如何評價小公尺手機的售後服務

時間 2021-05-08 04:54:41

1樓:小明

小公尺售後?小公尺有售後維修店,但是店裡的維修專員一點都不專業,且不用心,我以為只有線下店的專員是這樣,結果返廠寄修還是這樣,換個螢幕來來回回修了三周,靠譜嗎?以後別買小公尺了,真的,產品出的種類再多,產品再好,再便宜有什麼用?

售後做不好,照樣損失一大波粉。

2樓:班華彩

小公尺售後是真得爛,買了一年多得小公尺8青春版手機主機板壞了2次。 售後還不免費維修,真操蛋。售後是真的爛,別看便宜,售後爛得一批

3樓:

呵呵,不要信售後鬼話就對了。座標福州,剛被坑了,不請自來,必須怒答一波。售後讓你換這換那千萬不要信。

本人電池不耐用去換電池,結果說是啥主控有問題,要四百多,想著是官方售後就信了。結果去外面一查,這玩意一百多的,合著人工費要兩百多,什麼生意這麼好賺?小公尺你有良心嗎?

4樓:做乙個愛學習的人

售後很好

小姐姐漂亮

保修期內不收人工費

但是部分外包售後稍微技術不太到位

公尺6區去了售後刷機,然後後蓋就特麼一直粘不勞了,導致後期進灰,很不能忍,後期發現去的售後是一家外包的,於是去了直屬,技術很到位,一次粘牢,去售後,刷過機,換過按鍵,清理過手機,壓過後蓋!最重要的是不收人工費,哪怕過保了,一些其他問題也不收費!

5樓:哈哈呵呵

小公尺有售後?出了問題肯定是消費者的問題,小公尺絕對不出錯。再說,你就是水軍。都是你的錯。用了一次m6,現在我就是公尺黑,沒人給我錢,我也要全網黑

6樓:大魚

五一那幾天我的小公尺9螢幕摔壞了

emmmmm...這是我們市第乙個壞的小公尺9。我的小公尺9是幻彩藍,可是那裡只有黑色的螢幕總成,我因為五一要用所以直接換了個黑色的螢幕總成。

結果售後在拆機的時候把我的後蓋也拆碎了,免費幫我換乙個後蓋,我為了整體手機的協調就換了黑色。

總體來說小公尺的售後挺不錯的,這也是六年來我第一次用壞手機,所以無法和其他品牌的售後比較。

7樓:郭東仔

小公尺6使用者,2年前有幸如果3次售後,原因為手機斷流,和前攝模糊,就是耍著手機,忽然就斷了WiFi,過會再連上那種。

第1次,是不是你電信卡問題呀?

這個螢幕髒了,我給你擦一下

第2次,不行給你刷個機?

不會呀,這個前攝就這樣,你開美顏了吧,關掉就不會糊了。

第3次,要不換個主機板吧?

這是光線問題,不胡不胡。

兩~年~後

現在公尺6依然堅挺,就是這個斷流問題還是無解。前攝還是糊,就這樣吧。還有就是開高速GPS訊號挺差的。

如何評價微軟的售後服務?

已登出 買sb2前聽說品控感人,於是買了Microsoft complete。有了complete其實售後挺好的 因為就是換機了 就是m 的線下實體店太少了 離我這野雞大學最近的原來是芝加哥的m 店,然而密西根大道上面那個永久關停了.最後只能去Oak Brooks那家了。還有個人認為評價m 的售後服...

小公尺的售後服務怎麼樣?

海闊天空 小公尺電視使用者 18年1月份購機小公尺4 55吋2020壞過一次重啟後可以使用,2021年1月又壞了上門維修師傅說已經過保10天沒有維修走了到現在也沒確認是否維修小公尺質量小公尺服務我能說辣雞嗎山寨產品我覺得不能對他有過多的期望也才不到4千塊錢就算買個教訓吧!不想去投訴是因為我也是做售後...

小公尺手環的質量以及售後服務怎麼樣?

去年夏天 質量嘛.公尺1公尺2各兩個,公尺粒沒壞過,不亂說.服務態度嘛.腕帶內環脫了.找客服.剩下的自己看吧 這速度不要太快.再去看已經給我發貨了. 葉瀾 手環光感版 第乙個用了半年,壞了。在京東買的,通過京東換新。換來的第二個用了三個月。這三個月中,去了一次成都,去了一次蘇州。明明是充滿電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