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小狗吸塵器推出的SVIP售後服務?

時間 2022-01-17 07:27:25

1樓:戌戌

買吸塵器送服務,比國家規定的售後時間要長,是有利於我們消費者的乙個專案。

我本來也是持著懷疑的態度,因為初次了解總覺得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情,家裡缺乙個吸塵器,就買了臺小狗T12無線手持吸塵器。

我真的沒有潔癖,自己房間裡化妝品護膚品都是亂堆,桌子上全是亂七八糟的資料線,衣服也是堆成山。只是最近生活習慣有點變化,開始收拾起來。

吸塵器幫了我的大忙,不過我丟三落四的臭毛病還沒有改過來,吸塵器配套送的那個扁嘴刷頭怎麼也找不到了。想起來小狗這個售後,就問了問客服,因為我是才買了不久,還在質保內,客服直接給我寄送了新的刷頭,直到拿在手上才相信這個服務是真的免費全包,而且刷頭還是我自己弄丟的,一樣不問責任全部免費。

2樓:餘哲

買個吸塵器送你SVIP它不香嘛?免費維修還不分責任,廠家話都放出來了不可能不兌現。

3樓:盛夏

就是白送的服務,你自己整壞了人家也免費給你修。(但是誰沒事去折騰這玩意呀,有就是人性化政策了,買個安心

4樓:從你們我帶你們

我家的吸塵器當時參與預售,所以有八年質保,還是蠻爽的。

手上的小狗吸塵器用了六個年頭了期間出了幾次小問題,都給免費維修了,很可以的

5樓:

真實存在的售後,前不久親自體驗了一下。聯絡客服,反饋問題,直接上貨取件,修好就給寄過來了,也沒有一分錢。

6樓:遊丹尼

可以看出小狗從低端轉型中高階。

先是砍掉了低端走量的機型,現在又推出這個10年保修服務。

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嘗試。

小狗吸塵器評價如何?

老趙頭 可能很多朋友沒有聽過小狗吸塵器這個品牌,主要是因為這個品牌在推廣方面的投入並不多,但是小狗吸塵器的口碑真的沒得說。目前我家裡的吸塵器就是小狗品牌的,無論是設計還是質量,都在不斷的進步。雖然這個品牌是國內品牌,但絕對滿足了國際的一流水準。小狗吸塵器擁有智慧型模式,在這種模式下,吸塵器可以根據家...

戴森和小狗吸塵器到底哪個好?

忌廉醬 戴森和小狗吸塵器哪個好?我們不妨用差不多同等價位的產品來比較一下 上面六款吸塵器正常價一般是在2600 3000上下波動 判斷一款吸塵器值不值得入,我們可以簡單從以下幾點來分析 一.吸力 我們買吸塵器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清潔,能不能清潔乾淨最重要的就是看吸力,吸力只有在10Kpa或者100AW及...

小狗的哪款吸塵器最值得你推薦?

啦啦啦啦啦23 看你的實際需求和預算吧。但如果你想要當解放雙手的話,建議還是買掃地機械人。因為吸塵器再怎麼便捷,你都是要當乙個 司機 的。話說回來,我大前年買了臺小狗無線手持吸塵器,產品雖好,但售後體驗極差!我搬家的途中,不知道搬家師傅怎麼搞的,給我弄壞了。找售後客服,結果就是沒給處理,還讓我憋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