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的哪款吸塵器最值得你推薦?

時間 2021-05-05 18:39:20

1樓:啦啦啦啦啦23

看你的實際需求和預算吧。

但如果你想要當解放雙手的話,建議還是買掃地機械人。因為吸塵器再怎麼便捷,你都是要當乙個「司機」的。

話說回來,我大前年買了臺小狗無線手持吸塵器,產品雖好,但售後體驗極差!

我搬家的途中,不知道搬家師傅怎麼搞的,給我弄壞了。找售後客服,結果就是沒給處理,還讓我憋了一肚子火。老公的暴脾氣直接丟了,後面又買了小公尺的K10無線手持吸塵器,它給到我的使用體驗就很不錯。

優點一:深度清潔

我家客廳臥室都鋪了有很多地毯,清潔起來就還比較麻煩。但是有了這個吸塵器就不一樣,150AW的吸入功率,動力炒雞強大,藏在地毯裡的毛髮和灰塵都能一遍解決。

讓我比較省心省力的是,它可以自動識別地面材質,然後自動給你切換功率。恰到好處的吸力,不擔心弄壞地毯,而且免去了手動除錯的煩惱。

優點二:視覺化互交

我還特別喜歡它的LCD高畫質彩屏,清潔實況一目了然,包括機器電池狀態,總得來說就是很便利的體驗。

優點三:吸拖一體

吸塵和拖地一體的設計,家裡清潔一遍過,用不著反覆清潔乙個區域。提公升家務效率的同時,更加省心省力。

優點四:無線手持,高顏值外觀

它採用的是無線輕量化機身設計,沒有線纜的束縛,清掃的時候更加方便。而且整個外觀採用極簡風格處理,滿滿的現代風格,我特別喜歡!

關於小公尺,我還想告訴大家,它家的掃地機也特別好用。我妹妹家入手的就是,解放雙手是不錯的選擇!

知乎營銷平台

2樓:又雙叒叕

小狗T12,我也是被網友安利的,用了乙個多月,真香呀!

我有些腰間盤突出,彎腰掃地、拖地時間久了會很痛。自從買了這款吸塵器,就沒用過掃把,拖把也好幾天用一次。用吸塵器能處理的特別乾淨,細小灰塵能吸,瓜子、頭髮也能吸。

然後地面,只要把主機、延長管、地刷組合好,推著在家裡走一圈就乾淨了,櫃底、桌底也不用彎腰,很靈活,左右、上下都能移動,探到底部把灰塵吸出來。續航也不差,強檔可以使用十來分鐘,小檔可以用乙個鐘頭左右。一直用掃把不太清楚吸塵器的作用有多大,家裡備了臺,也就知道買吸塵器特別有必要。

3樓:小天才

當然是小狗T12,用了乙個多月,因為很好用,總忍不住安利給身邊同事。

其次吸力清理家裡沒什麼難度,吸頭髮、灰塵蠻容易。地板尤其好處理,三兩下就弄得很乾淨,窗簾、沙發、被子也可以深度清理,處理起來不麻煩。頑漬開強勁檔,一般清理用節能檔,嫌麻煩直接開自動檔,讓它自己控制吸力。

十分給力!

對我來說是很好用的一款吸塵器,非常值得我推薦。

4樓:黎文軒

感覺現在買吸塵器首選的都是無線的了,這種新型吸塵器,它不需要電源線就能完成吸塵工作。它跟手機一樣是通過充電器保持機器執行,一般需要充電4-10個小時即可完成充電,可持續工作20-30分鐘。無線吸塵器內建驅動電機,開啟吸塵器開關執行機器,無線吸塵器將會按照人類的拖動進行清掃工作,無電源線牽制,無論是清潔地面還是清潔門窗縫隙也或是清潔汽車都十分自由。

感覺現在買吸塵器首選的都是無線的了,這種更方便,不用拖著後面那種笨重的塵桶,單手操作相當便捷。

所以建議不管什麼品牌,無線的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價位還是根據自己情況來。

我想買飛利浦吸塵器,請問飛利浦吸塵器哪款比較好呀?

楊柳 飛利浦吸塵器的型號比較多,下面推薦兩款飛利浦價效比高的爆款吸塵器,這兩款配置高,吸塵除蟎效果更好,質量更好,使用壽命更長。一款是無線的,另一款是有線的,可根據自己需要選擇。1.飛利浦吸拖一體機吸塵器FC6407 這款是飛利浦的爆款無線手持吸塵器,是吸拖一體的,除了可以高效吸塵除蟎外,還配了個磁...

追覓吸塵器哪款價效比最高?

淡墨 也沒有具體要求,所以只能是這樣了,如果你的需求是除塵除蟎,那就隨便啦,這種 還是可以滿足的,追覓的吸塵器在噪音方面都很低,不必擔心。如果要求比這高,那你可以在吸力 上重點篩選,比如說選吸入功率是150AW的,可能這樣更能滿足你的需求。 新一代 V10,V11都不錯吧,V11是新推出的,我沒用過...

養貓的你在用哪款吸塵器?效果怎麼樣?

背對背擁抱 今年家裡迎來了新的小寶貝,但是也迎來了滿地的貓毛 為此我特地去買了適合養寵物家庭的萊克M12Max立式吸塵器。考慮到媳婦兒做家務比較多的緣故,吸塵器一定要夠輕便,所以沒有買手持式吸塵器,而是選擇了立式吸塵器,萊克M12Max的重心整體在下方,使用時只需要幾根手指勾住把手就能輕鬆推拉,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