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除塵吸塵器哪個牌子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5-31 10:42:46

1樓:胡冰

家用吸塵器還是買立式的比較好,立式吸塵器裡我比較推薦中國產的萊克魔潔M12S,這是一款非常不錯的輕便型的立式吸塵器。任何乙個清理工作從本質上來說都是乙個體力活,但如果能加入更多人性化設計亮點,就能從本質上減輕我們勞動壓力,提高我們的工作效率。比如這款吸塵器的二級塵杯設計,就能很完美的解決灰塵的吸附問題。

一級塵杯的設計是,當你按下倒灰鍵,隨機彈出塵杯,然後斜向上拿出塵杯即可。彈出按鍵特別的方便,靈敏度也特別高,但是彈出的角度不大,需要適應幾次才能快速取出,估計是怕彈出時彈出灰塵。

相對於一級塵杯,二級塵杯的倒灰方式則特別的方便,按下倒灰鍵,灰塵就可以自然脫離塵杯了,簡單說和戴森的倒灰方式十分的接近,實際處理吸地需要用到一級塵杯外,一般都是單單用到二級塵杯。所以倒灰的便利度是沒問題的。不論是一級塵杯還是二級塵杯都可以整個取下,然後直接水洗,還是十分方便的,同時內部的結構也是可以完全拆散的。

關於噪音問題,因為無線吸塵器是手持使用,而不像掃地機一樣可以離開後工作,所以它的噪音大小是比較影響使用感受的一點,實測一二三擋時耳邊噪音分貝數如上,而實際感受就是一檔二擋打掃衛生並不會感覺機器有噪音,三擋時間長了還是會覺得亂。總的來說還是一款非常優秀的中國產吸塵器,值得購買。

2樓:橙光遊戲

選購吸塵器的時候要考慮輕便、吸力、續航等問題,我當時買的時候其實考慮了非常多的方面,但是最後還是入手了萊克吸塵器。個人覺得其實用起來非常不錯,在這裡推薦下。我真是買了個全能家電。

首先它用起來真的是完全不費力,使用起來靈活性較高,也十分輕巧,完全不會有吃力的勞累感,並且它有定製的充電底座,無需操作時就隨手立著就行,也不用四處拉線,可以說是根本不礙事!另外清掃其他的地方死角都有很多配件輔助,完全沒有壓力,續航也是相當棒的,我已經用了很久了,依舊是充電一次大馬力打掃整個家,完全沒有問題。拆卸清理也是相當得方便,不會構成二次汙染,清洗起來就很迅速,安裝也是非常輕鬆,手殘黨也絕對不會吃力的!

現在給爸媽也買了一台,等著到貨呢。

3樓:超級飛俠

家用吸塵器第一點考慮得應該是輕便問題了,清潔度問題那更不用說,我覺得一款合格的吸塵器就應該在清潔度上面做到完美再談其他方面。說到吸塵器的輕便問題,那真是首選立式!立式之中我比較喜歡的是萊克。

我家的立式吸塵器買的就是萊克*氣,很不錯。打掃起來非常輕鬆!灰塵、雜物、毛髮等等髒東西,一次都能清理乾淨,根本不需要二次清理,特別省時省力!

它的噪音還小,在家人休息時也能使用,並不會給別人造成過大影響。這種吸塵器確實很適合於日常家用。

4樓:神奇

打掃衛生是每天的日常,家用吸塵器在我眼裡主要考慮的方面有兩點,一是清潔能力,二是清潔方便程度。

對比了戴森、松下等國外品牌和國內的公尺家、萊克等品牌,我今天想推薦的是一款來自中國產品牌萊克的一款吸塵器——萊克魔潔M12S。

萊克魔潔M12S吸塵器使用高效率電機,有手推和手持兩種模式,快捷高效的吸附各種浮灰、顆粒物、蟎蟲、細菌以及花粉等物質。其次是使用範圍,除了一般較低處的清潔外,還可清理較高處牆壁上的灰層,或窗簾以及空調等地方。如果是家裡有寵物,萊克魔潔M12S吸塵器還附帶寵物刷,用於清理寵物毛髮。

購買時還會贈送很多配件,比如一共有5種不同的刷頭,可用於不同場景的深度清潔。

實際使用起來呢,輕便的特點體現的淋漓盡致,像我平常如果想吸高處的灰塵也不會因為手持處太重而感覺非常勞累。

對於充電和續航方面,萊克魔潔M12S吸塵器採用立式的充電方式,這也是人性化設計的亮點之一,只需要放置在充電底座上就可完成充電。實際使用起來充電也是非常方便的。

總體還是比較滿意的。實在是國貨裡的一款非常不錯的吸塵器。

家用吸塵器哪個牌子好

小海綿 每次打掃衛生的時候,看到那滿地的頭髮和狗毛真的是心累,而你不打掃吧,又看著很心煩,於是呢,幾乎是每兩三天就得打掃一次,之前是用平常的掃把打掃的,可每次打掃完還得整理掃把上的頭髮或是髒東西,後來我去看了吸塵器,不得不說,吸塵器是真的很不錯唉。小海綿 2021年吸塵器選購指南 吸塵器怎麼選?有哪...

家用什麼牌子的吸塵器好?

辦公咖啡 目前吸塵器的品牌有非常多,但是買的比較好的吸塵器品牌有這些,你可以看看。戴森戴森吸塵器是市場中最具有知名度的品牌之一,在市場上廣受好評,不管在清潔方面還是降噪方面處理的都很好。飛利浦飛利浦在家電方面是市場上的領軍者,在吸塵器方面也是一樣的,飛利浦的吸塵器在市場上也是熱銷的產品之一,據消費者...

推薦不錯的家用吸塵器?

外貿尾單清倉 Timoxi 手持式吸塵器,15000Pa 無繩手持式吸塵器無繩,120W 車載吸塵器 BLDC 電機,帶 2 合 1 組合刷的無袋吸塵器長吸嘴,適用於汽車 家庭 移動房屋 動物毛髮 15000PA 強勁吸力超長續航 Timoxi 無線手持吸塵器採用無刷高效能電機,並設定為兩個吸力級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