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家用吸塵器好?求介紹

時間 2022-01-02 06:17:42

1樓:小狐狸

現在家用吸塵器幾本上都是採用無線手持吸塵器了,因為無限手持吸塵器不受電源線的控制,可以適應任何場景,使用相當方便,這個已經是很普及了,而你所說問的哪個品牌好,這個就要看你的預算了,就像買車,賓士寶馬和吉利馬自達豐田一樣的區別,使用功能是一樣的,但是品牌影響不一樣,個人建議還是選擇價效比最高的來選,國外知名品牌就是戴森吸塵器,國內知名品牌就是小狗小公尺還有就是電器老品牌美的,其中國內很多電器品牌都有自己的無限吸塵器,功能大小吸力和電池續航能力都大同小異,因此需要看你的個人預算去選擇了。下面推薦幾個品牌的吸塵器給你參考參考。

一:美的吸塵器

二:戴森吸塵器

三:小狗吸塵器

四:小公尺吸塵器

2樓:蘇蘇愛做家務

現在吸塵器牌子很多,購買的時候可以先想一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牌子,喜歡中國產的還是國外的牌子?

國外的牌子有:戴森、博世、美諾、飛利浦、松下、伊萊克斯、卡赫

國內的牌子有:萊克、美的、追覓、小狗、小公尺、石頭,順造

如果是一兩千的價位中國產的牌子價效比更高,如果3000以上戴森的效能會更出色。

幾百塊的國外、中國產的牌子價效比都不錯。

如果還是不知道要怎麼選購吸塵器,可以從這幾個方面來考慮

預算多少

要買有線的,還是無線的?

買有塵袋過濾式的,還是無塵袋過濾式的?

單吸塵的,還是吸拖一體的

外觀、吸力、續航等等

推薦幾款不同價位、價效比不錯的吸塵器~

型別:有線除塵器

吸力:360AW

儲塵型別、容量:塵桶,1.3L

適用地板材質:地板磚、地毯

1、無傳統塵袋耗材,99.9%的除塵率,除塵更加徹底

16公尺的活動直徑,一般的100平公尺的房子也是足夠方便使用的。清潔起來不用挪來挪去,體積很小,方便收納。此外還有一鍵啟動收線功能,無需彎腰,省力省心。

選購建議:飛利浦這個牌子的口碑和質量還是很不錯的,適合中小戶型家庭購買使用,做開荒大掃除使用,沒有續航的焦慮,500左右的有線吸塵器首選。

吸拖一體機,一次清潔幹兩次活,前吸后拖,邊吸邊拖地,一次搞定。

帶有250ml磁吸式水箱,出水量可以自己控制,靜置不漏水,腳踏式出水,清潔更便捷。

五重過濾,99.9%除蟎,三種清潔模式隨機切換,清潔省心。

選購建議:家裡經常來客人,或者不拖鞋進屋的,想要吸塵、拖地一體的,可以選擇這款無線吸塵器

吸拖一體機,185AW高吸力,90分鐘的續航價效比很高。

12錐旋風離塵系統,吸力更加持久,可有效果過濾小至0.3微公尺的微塵

整機過濾效率高達99.87%,五重過濾系統,防止二次汙染。

選購建議:高吸力,續航好,噪音低,在2000元價位算得上優秀

蘇蘇愛做家務:2021吸塵器推薦,吸塵器選購指南「戴森,小狗,飛利浦,順造,追覓,美的吸塵器推薦」(萬字長文總結!)

3樓:翟宅宅

以上為國內吸塵器品牌的綜合排名榜單,排名首位是戴森,也是很具爭議性的品牌,作為家用吸塵器品牌存在溢價,認同品牌會覺得值得好用並且好看,不認同品牌就會覺得價效比不高,還有售後服務可能存在地區差異,有些地方售後很好反映很快,而且順豐到家,甚至有問題是直接給換新的。但是也有是幾個禮拜沒有訊息的。續航一直是手持無線吸塵器被詬病的,所以深度清潔就不要選擇,適合平時隨時清潔,特別一些旮旯、天花、沙發、床褥等位置,方便輕鬆,而且深度清潔需要長時間,時間太長會覺得胳膊痠痛。

戴森吸塵器如何選擇,可以看以下文章

翟宅宅:良心建議戴森吸塵器怎麼選|戴森吸塵器V7 V8 V10 V11 V12 V15各型號區別|戴森吸塵器選購指南與推薦

萊克主要是出立式吸塵器,也是中國最大的吸塵器代工廠,所以技術和品牌都是比較成熟的。

這款是萊克目前的熱賣款,同是無線吸塵器,萊克的立式設計方便存放和隨時停下來做其他事情,也可以省去買支架的錢。

臥式吸塵器首推美諾,好評率非常高的品牌,歐美版本收碳排放標準制約所以功率較低,一般都是1000W以下,但是吸力也是讓人很滿意,吸毛髮的話用大地板刷不要用通用刷頭,一般就是頭髮掛著拔下來就好,吸頭拔下來用吸塵器一吸就可以了。

國內吸塵器比較普遍的品牌是小狗、追覓等,價效比高,一千多元到二千多元已經是高配置,高吸力,售後服務也是比較放心。

翟宅宅:2023年戴森吸塵器的便宜替代品10款500-2000元高顏值爆款吸塵器推薦|吸塵器哪個牌子好|吸塵器如何選購

翟宅宅:不花冤枉錢,3000元以內口碑爆品家用吸塵器推薦|2023年家用吸塵器選購指南|家用吸塵器哪個牌子好

翟宅宅:2023年家用臥式吸塵器選購建議|家用臥式吸塵器優點和缺點|1000元以家用內臥式吸塵器推薦

翟宅宅:美諾吸塵器哪個型號值得購買|2023年美諾吸塵器選購指南|美諾吸塵器選購建議,呼吸道疾病及過敏人群推薦

4樓:敬你一杯時光

萊.克吸.塵.

器這個牌子.就挺.好.

用的,專.注做吸塵器,國內外專.利還擁有800多個,我新買的萊.

克M10R,吸.塵.器的吸力很大,續航能力也強。

家用什麼牌子的吸塵器好?

辦公咖啡 目前吸塵器的品牌有非常多,但是買的比較好的吸塵器品牌有這些,你可以看看。戴森戴森吸塵器是市場中最具有知名度的品牌之一,在市場上廣受好評,不管在清潔方面還是降噪方面處理的都很好。飛利浦飛利浦在家電方面是市場上的領軍者,在吸塵器方面也是一樣的,飛利浦的吸塵器在市場上也是熱銷的產品之一,據消費者...

家用吸塵器哪個牌子好

小海綿 每次打掃衛生的時候,看到那滿地的頭髮和狗毛真的是心累,而你不打掃吧,又看著很心煩,於是呢,幾乎是每兩三天就得打掃一次,之前是用平常的掃把打掃的,可每次打掃完還得整理掃把上的頭髮或是髒東西,後來我去看了吸塵器,不得不說,吸塵器是真的很不錯唉。小海綿 2021年吸塵器選購指南 吸塵器怎麼選?有哪...

家用吸塵器什麼品牌好 ?

分享乙個網上的深度測評。選取三款品牌產品 戴森V11 Absolute 飛利浦S 和萊克M12s,從三個方面來看下哪款更值得入手。1.吸力首先用3.5斤的蘇打粉 普通中國家庭乙個月的灰塵量 鋪設5條賽道並進行觀察。可以看到,戴森分離做的好,吸力持久,能做到五段地板都沒有灰塵殘留,其他兩款均有大量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