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吸塵器什麼品牌好 ?

時間 2021-05-12 06:45:39

1樓:

分享乙個網上的深度測評。

選取三款品牌產品:戴森V11 Absolute、飛利浦S+和萊克M12s,從三個方面來看下哪款更值得入手。

1.吸力首先用3.5斤的蘇打粉(普通中國家庭乙個月的灰塵量)鋪設5條賽道並進行觀察。

可以看到,戴森分離做的好,吸力持久,能做到五段地板都沒有灰塵殘留,其他兩款均有大量殘留。 2.過濾吸塵器吸入空氣也要排出空氣,因此,過濾和密閉系統很重要。

通過模擬吸入大量灰塵,看下吸塵器的過濾效果:

除了戴森V11 Absolute外,其他兩款都有白色的煙霧,也就是灰塵的噴出,過濾效果欠缺,敏感的人吸入體內很容易打噴嚏和過敏。 3.馬達

各自馬達稱重後,可以看到戴森的馬達重量在150克,功率是545W,飛利浦的馬達重量是182克,功率是135W,萊克的重量在205.8克,功率在500W。所以戴森V11 Absolute是做到了最輕、功率最高,充分考慮了消費者的實際的使用需求,非常的人性化。

4.氣旋拆解三個機器,分解零件,觀察分離尘氣的重要部位——氣旋。

萊克的氣旋非常簡單,就只是下窄上寬的處理了一下。

飛利浦的氣旋是螺旋刑狀的,能夠起到一定的導風作用,還是有點用處的。

戴森是氣旋發明的鼻祖,氣旋非常的大,中間有4個,外面有10個,總共14個氣旋,側面有緊密排列在一起的導風孔,能讓灰塵和空氣分離到位,增加吸塵效率,減少堵塞。最終的評測結果大家也看到了,要論家用吸塵器什麼牌子好?作為非常優秀品牌旗下的優質產品,這款戴森V11 Absolute非常值得入手,雖然價位較高,但是特殊的氣旋設計,大功率的馬達和高顏值的設計外觀,吸力強勁,杜絕二次汙染,整體體驗感非常棒!

推薦!!

家用什麼牌子的吸塵器好?

辦公咖啡 目前吸塵器的品牌有非常多,但是買的比較好的吸塵器品牌有這些,你可以看看。戴森戴森吸塵器是市場中最具有知名度的品牌之一,在市場上廣受好評,不管在清潔方面還是降噪方面處理的都很好。飛利浦飛利浦在家電方面是市場上的領軍者,在吸塵器方面也是一樣的,飛利浦的吸塵器在市場上也是熱銷的產品之一,據消費者...

家用吸塵器哪個牌子好

小海綿 每次打掃衛生的時候,看到那滿地的頭髮和狗毛真的是心累,而你不打掃吧,又看著很心煩,於是呢,幾乎是每兩三天就得打掃一次,之前是用平常的掃把打掃的,可每次打掃完還得整理掃把上的頭髮或是髒東西,後來我去看了吸塵器,不得不說,吸塵器是真的很不錯唉。小海綿 2021年吸塵器選購指南 吸塵器怎麼選?有哪...

什麼牌子的家用吸塵器好?求介紹

現在家用吸塵器幾本上都是採用無線手持吸塵器了,因為無限手持吸塵器不受電源線的控制,可以適應任何場景,使用相當方便,這個已經是很普及了,而你所說問的哪個品牌好,這個就要看你的預算了,就像買車,賓士寶馬和吉利馬自達豐田一樣的區別,使用功能是一樣的,但是品牌影響不一樣,個人建議還是選擇價效比最高的來選,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