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家用吸塵器什麼牌子好嗎,求推薦?

時間 2021-05-06 14:14:18

1樓:居居

說到吸塵器的品牌,大家第一印象應該就是戴森,當然了,那是預算充足的情況下的不二選擇!可是如果說預算不多,那麼美的,飛利浦,小狗,海爾,德爾瑪,添可,傑諾,萊克,蘇泊爾,松下,公尺家,小公尺,追覓都是可以考慮的,下面就推薦幾款主流的吸塵器供大家選擇:

1、德爾瑪(Deerma)DX700

德爾瑪入門級有線款吸塵器,線長差不多4.5公尺,吸力11-15KPa,配置了三個刷頭,方便清潔各種不易清理的地方,順便可以看看下面這款德爾瑪VC20無線吸塵器。

2、蘇泊爾C9 Pro

蘇泊爾C9 Pro配置了乙個二合一的整合刷頭和乙個地刷頭,標準檔的續航時間可以達到半個小時左右,4級過濾系統加上一鍵倒塵與電量提示功能,非常的安心貼心!

3、美的V1

V1配置的是CD電機,四個刷頭,電池可以拆卸(這個在無線吸塵器裡面還是比較少見),吸力有100AW以上,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和V1配置類似的美的P5S,配置的是靜音無刷電機,預算稍高的話可以選擇。

4、松下MC-8D58D

松下MC-8D58D無線吸塵器採用的無刷電機,配置了三個刷頭,吸力有19KPa,重量大概2斤多點,拿起這個重量就算是小女生也毫無壓力哈!

5、小狗T11 Cyclone

小狗是老牌的中國產吸塵器了,T11採用的是M30的無刷電機,吸力達到140AW,5重過濾系統加上5刷頭配置,高容量電池使得標準檔的續航時間達到50分鐘。

6、追覓V11

V11是掃拖一體的,有五個刷頭,電機轉速每分鐘可以達到125k,吸力高達150AW,配備3000mAh電池,標準檔的續航時間達到90分鐘之多,這個配置已經接近戴森V11的配置了!

7、戴森V7/V11

戴森就不說了吧,一句話,就是戴森!

2樓:藍齊兒

吸塵器什麼牌子、下面給大家推薦幾款價效比高的吸塵器飛利浦吸塵器8000系列

日系:松下、由利

歐美系:飛利浦(荷蘭)、戴森(英國)

中國產:小狗、公尺家

而網路品牌最好的是科沃斯、石頭

選擇科沃斯就沒有錯了

3樓:玉公尺鬚

今年6.18的時候我買了一台美諾的有線,實在太香了,每天早晨花15分鐘把家吸一遍,家裡一天乾乾淨淨,這回兩周才擦了一次地,也沒什麼毛毛,最主要的是我終於不用在家裡看到我的長髮了。雖然是有線的,我只需在家裡換一次插頭,我家面積100平,我和孩子都有過敏性疾病,現在打掃家不用戴口罩了,吸力強勁,各類吸,5個頭,基本夠用了,我家純地板

4樓:海的味道貓知道

家用吸塵器那個牌子好?如何規範挑選一台適合自己家庭使用的吸塵器?除了戴森以外有哪些值得挑選的價效比高的吸塵器品牌?

回答參考:

有比戴森吸塵器便宜而且價效比高的吸塵器嗎?

無線吸塵器哪個牌子好?求推薦款靠譜好用的吸塵器?

文章參考:

2023年家用吸塵器選購指南,值得買的吸塵器推薦

5樓:狄風

2023年吸塵器哪個牌子好,口碑款吸塵器推薦,松下、戴森、飛利浦、美的、萊克、小狗無線吸塵器推薦

上面的無線吸塵器都是口碑爆款。

6樓:黃花菜涼涼

我聽朋友們說,吸塵器就買戴森,五千多我覺得太貴了。所以我家買的浦桑尼克的吸塵器,型號是I9。僅供參考,我覺得我買的這個挺實惠挺好用的。

你如果資金充裕,可以買戴森,大家都說不錯,但是我沒有用過。如果想買個實惠的,可以買浦桑尼克,才一千多,吸力也大,挺好用的。

7樓:tangdan123456

吸塵器品牌有很多,不能說哪個好,各有千秋吧。根據我自己用的,可以給你推薦推薦。我家用的是朋友幫我帶的Vacmaster的吸塵器,蠻好用的,家裡養狗,毛髮很多,比較合適。

大家知道吸塵器什麼牌子好?

坤沐 像國外品牌的話無非戴森 美諾 卡赫 松下等 國內品牌的話有美的 萊克 公尺家 小狗等 對比國外品牌國內品牌吸塵器主打價效比,隨著技術的不斷發展,也是逐漸的與國外品牌的差距漸漸拉進 而國外品牌也是各有各的優勢的美諾在有線吸塵器裡是比較不錯的選擇,戴森在國內的知名度很高,電機以及多錐氣旋一直是他們...

家用什麼牌子的吸塵器好?

辦公咖啡 目前吸塵器的品牌有非常多,但是買的比較好的吸塵器品牌有這些,你可以看看。戴森戴森吸塵器是市場中最具有知名度的品牌之一,在市場上廣受好評,不管在清潔方面還是降噪方面處理的都很好。飛利浦飛利浦在家電方面是市場上的領軍者,在吸塵器方面也是一樣的,飛利浦的吸塵器在市場上也是熱銷的產品之一,據消費者...

家用吸塵器哪個牌子好

小海綿 每次打掃衛生的時候,看到那滿地的頭髮和狗毛真的是心累,而你不打掃吧,又看著很心煩,於是呢,幾乎是每兩三天就得打掃一次,之前是用平常的掃把打掃的,可每次打掃完還得整理掃把上的頭髮或是髒東西,後來我去看了吸塵器,不得不說,吸塵器是真的很不錯唉。小海綿 2021年吸塵器選購指南 吸塵器怎麼選?有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