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不錯的家用吸塵器?

時間 2022-01-07 12:52:54

1樓:酒醉後的狂野

外貿尾單清倉:Timoxi 手持式吸塵器,15000Pa 無繩手持式吸塵器無繩,120W 車載吸塵器 BLDC 電機,帶 2 合 1 組合刷的無袋吸塵器長吸嘴,適用於汽車、家庭、移動房屋、動物毛髮

【15000PA 強勁吸力超長續航】 Timoxi 無線手持吸塵器採用無刷高效能電機,並設定為兩個吸力級別。吸力可達15000Pa(低速檔最高吸力8Kpa,全速最高吸力15kPa)。配備2500mAh鋰電池,工作時間20-30分鐘

【多層過濾系統&輕鬆清空集塵盒】 Timoxi 無線手持式吸塵器還配備了由不鏽鋼製成的高品質永久性過濾器和高效 HEPA 過濾器。可有效過濾至少99.97%的灰塵和小於0.

3微公尺的顆粒,防止二次汙染,有效過濾細粉。輕輕一按,塵杯清空,高效便捷

【纖薄多功能無繩手持式吸塵器】強烈推薦這款無繩無繩吸塵器與大型吸塵器配套使用。如果您在狹小的空間或緊急情況下清潔,您可以使用可攜式手持吸塵器快速有效地處理它。為了滿足不同的使用場景,我們在發貨時提供了不同的配件。

使用延長管,您還可以清潔高處的蜘蛛網或出風口

【帶充電器和大量配件的充電站】 無袋手持式吸塵器配有專用充電座。配件可以整齊地放置在充電座上,需要時隨時可用。我們為您提供分體式刷子/硬毛刷、剛性延長管和柔性地板刷的組合配件。

無繩手持式吸塵器可在約 4 小時內充滿電

2樓:凌冬冬

吸塵器這東西沒有價效比一說,和衣服不一樣你30塊錢和3000塊錢都可以買到純棉的衣服。

想要好用就買戴森。

想湊合就買他牌。

家用除塵吸塵器哪個牌子值得推薦

胡冰 家用吸塵器還是買立式的比較好,立式吸塵器裡我比較推薦中國產的萊克魔潔M12S,這是一款非常不錯的輕便型的立式吸塵器。任何乙個清理工作從本質上來說都是乙個體力活,但如果能加入更多人性化設計亮點,就能從本質上減輕我們勞動壓力,提高我們的工作效率。比如這款吸塵器的二級塵杯設計,就能很完美的解決灰塵的...

家用吸塵器哪個牌子好

小海綿 每次打掃衛生的時候,看到那滿地的頭髮和狗毛真的是心累,而你不打掃吧,又看著很心煩,於是呢,幾乎是每兩三天就得打掃一次,之前是用平常的掃把打掃的,可每次打掃完還得整理掃把上的頭髮或是髒東西,後來我去看了吸塵器,不得不說,吸塵器是真的很不錯唉。小海綿 2021年吸塵器選購指南 吸塵器怎麼選?有哪...

家用吸塵器哪種好用方便?

星星是個好菇涼 一 要說用起來方便的話,無線吸塵器是首選。二 至於好不好用,首先你就看吸力大不大 續航有沒有在30分鐘以上 過濾系統有沒有配置HEPA H12 有沒有旋風集塵功能 滾刷是不是電動的。其次再看看吸塵器的整機重量 噪音大不大。哪種吸塵器最適合家用? 凌風 這種問題,我之前回答過很多,分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