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經常給遊戲充錢該怎麼勸?

時間 2022-01-02 06:10:15

1樓:活波的桃醬

我以前上學的時候也天天給遊戲充錢,導致飯都吃不飽,現在我男朋友出差我打遊戲還不理他,他天天罵我死愛打遊戲,就我而言這種事勸是勸不了的。

2樓:千尋

真是難以理解有些女生圖男生什麼?談個戀愛就像養了個兒子,還沒結婚就操碎了心。你不能說男朋友不好因為他就那樣了,他以真本質見你,連裝模做樣的掩飾都不願對你,可喜可賀啊!

既然你心裡有疑問和困惑說明你還有救。姑涼,趕緊撒腿跑吧!

3樓:小瓶子丶

你和他在一起是因為什麼呢?是因為他遊戲玩得好嗎?我看題主還挺樂意他打遊戲的,只是心疼他生活費都充遊戲了沒錢吃飯。

不太理解吧,你們談戀愛的意義是什麼,是向別人說起你男朋友打遊戲厲害的時候讓你驕傲嗎?他可能可以沒有女朋友,但是不能不玩遊戲

4樓:瞎胡鬧i

這個還勸什麼,經常耍遊戲都不陪女朋友還留著幹嘛,他要耍遊戲就讓他耍啊,他要充錢充唄,他要吃速食麵你有什麼辦法,誰叫他喜歡遊戲比你多呢

5樓:向陽生長

男孩子喜愛遊戲就跟女生愛買衣服鞋子包包一樣,有點小癖好,沒啥,但花錢到吃不起飯,且他也願意這麼幹,說明現階段,他把遊戲放在所有事情(身體,事業,愛情等)前面,那我就感覺沒啥能勸他或者挽留之類的,多多疼愛自己吧。

女孩子,為了感情可付出挺多,那就好好跟他聊聊,把健康身體,未來(包括事業成就婚戀)擺在明面上,以及你的要求及想要的未來生活。若他靜下來溝通且有改變,那就值得你繼續跟他在一起。若沒有,說真的,男孩子的成長必須經歷一些磨難打擊,你在其中,有甜必有苦,同為女孩子,我個人是感覺無所謂,人生本就酸甜苦辣,但必定要值得 。

6樓:阿巴的狗

如何他充錢數額太大的話,你確實是要勸

不過正常充錢其實是小事,是個人都喜歡給遊戲充錢,喜歡玩遊戲的人都喜歡充錢。就是我這種非酋玩家,零氪的玩原神也是第1次讓我有了充錢的想法,所以我能理解那種喜歡充錢的人,心情不過充錢充多了就是不好的事情了。

這視情況而定,如果你覺得他充錢影響到了他的生活,他充的錢太多了。那你就要坐下來跟他好好談一談了。

你要把這件事拋開試試,跟他講清楚充錢對你對他有什麼危害。跟他講事實,讓他充錢不應該充太多,還有最好不要拿分手做要挾,讓他不要充錢,這是非常不理智的行為。只要跟他擺事實講道理就好了,我覺得你的男的你男朋友不是傻都能懂。

因為乙個人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的時候會怎麼說呢,會頭腦不清,所以呢,你要把事實講給他聽,跟他理清楚這件事的危害,讓他認清現實,下次充錢的時候也會計較這些。

怎麼看待男朋友給遊戲充錢?

長不大的一公尺八 遊戲對於男孩的重要程度,嗯,怎麼模擬呢?哎呀,反正就是很重要很重要。但是題主所描述的,的確是有點不太合適了。作為乙個成年人,應該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還在靠父母養著的時候。用著父母的錢,自己還在要學習的階段,卻不能克制自己氪金。這說明他還沒有真正成熟,還像個孩童一般。玩遊戲氪金沒問題...

男朋友想充遊戲,但是還欠了不少錢,我勸他別充他也不聽,我該怎麼辦?

你是什麼妖魔鬼怪 好傢伙,跟我前任一樣 這種人沒有責任心 沒有自控力 我前任把身邊同事都借個一遍了!口碑很差,早日分了吧 這種人,屢教不改 不會聽的 百事可樂 作為乙個一天5小時以上的遊戲玩家認為這個內容和充值無關,無論什麼數額,只要在外欠錢就可以走人了。要不就是男的沒有責任感故意不還,要不就是窮得...

男朋友打遊戲充錢怎麼辦

三色院堇子的老公 手遊抽卡巨量充值,本質上和沉迷賭博的性質是一樣的,他這種結局和賭徒的結局類似,都是自己沒本事,也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也不知道以後生孩子養孩子買車買房有多難,最終都會欠下鉅額債務。還能怎麼辦,要求他工資必須大多數交給他父母,名稱是,家庭戰略儲備資金,只能用於購買車輛 房產 子女教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