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父母看見玩《無主之地2》會發生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39:20

1樓:燕衫

被爹媽撞見玩無主之地2那就完蛋了!尤其你還玩的是EPIC免費的話,那事情就更麻煩了,我給你提個建議,在玩之前確定你自己的保險還在,保費沒有到期,然後去派出所備案一下,去北京找個公證處證明你可以玩無主之地。總之,閒的沒事問這個問題的題主也是無聊至極

2樓:LOGAN

說個其他的,我在家玩街霸5。打的人機練連招,就是一套連起來太厲害了,打得對面女角色哇哇叫。我又喜歡外放打遊戲,然後我媽就突然面帶驚恐的破門而入。

我還沒反應過來我媽就開罵了,給老子把電腦關了,一天把門關到不曉得在做啥子!不准給我耍這些亂七八糟的!

說實話當時我真的沒擔心過來我媽為什麼這麼生氣,後面自己乙個在家玩對戰被別人打的掉不下來的時候我才反應過來原來是我媽誤以為我在看XX。

說起來我有個朋友那天問了我知道問題,我百思不得其解,聽說抖音上的人文化程度都挺高,見識廣。特把此題貼出來請大家幫忙解答解答,下面是原題:

填空題:http://www.

_______.com

我也不知道我朋友是啥意思

3樓:andong17

被看過玩無主3,我躺床上用手柄玩,當時npc正在飆髒話(steam買的超豪華,dlc1裡的npc),語音還是中文的。

當時老媽眼睛就變犀利了,不過後來也沒說啥,也就是什麼都沒發生。

4樓:疾風之科基

「這一代有火山麼?」

「你這槍不行啊。」

「你怎麼不改設定檔案弄成不死呢?」

我也想改啊,二代的檔案沒法改了已經。

「還能刷軍火庫麼?你這怎麼打不出來橙槍了?」

廢話,現在都刷天王了。

「臥槽你這把哈羅德可以啊」

基本就是和我老爹互相嘲諷對方的裝備。

打三代的時候,我把手柄給老爹

「啥玩意」(一臉嫌棄)

然後我就看老爹半個小時槍杵地上轉圈(用了半輩子鍵鼠)

被父母看見玩《白色相簿2》會發生什麼?

彼得羅夫 雖然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是我打算安利我媽玩一次試試。H scene什麼的,都是成年人她能理解的 大概 6.20 拉著我媽把IC過完了,不出我所料,學園祭之前她憑第一印象站了冬馬黨,原因是覺得雪菜心機太重。不過熟練街和機場名畫之後,她又開始同情雪菜了。起床之後帶著她繼續推CC,我很好奇她對三...

被父母看見玩《饑荒》會發生什麼?

Sakemi s 正撿著屎的時候突然餓了,我就吃了口肉丸嘛,我爸說 這小人還能吃屎啊 之後我爸每看見我玩饑荒就給我媽大聲講 又開始在那裡玩小人吃屎的遊戲了 正正好 我在玩沃爾夫岡砍樹的時候,我媽走過來看了看 你怎麼在玩光頭強砍樹?怪不得你妹妹喜歡看你玩遊戲。我內心 滿飽食度帶上眼球傘的沃爾夫岡是真的...

被父母看見玩《率土之濱》會發生什麼?

有所謂 遊戲等於娛樂,在父母眼裡你在娛樂。如果當天你學習超過十個小時,看見你娛樂的父母會關心你今天累不累,然後看著你玩一會兒催你早點休息,如果當天你學習沒超過兩個小時,父母看見你娛樂會說你天天玩不知道幹點正事,然後你會心神不定的拿起沒乾多少的正事被迫走上正軌,顯而易見我們應該選擇第一種,但不自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