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女生的吸塵器值得買?

時間 2021-05-05 18:39:20

1樓:池塘裡

妹子,你沒有說預算是多少啊,真不好推薦啊。

如果不考慮預算的話,可以考慮戴森吸塵器。

雖然我使用過很多不同品牌的吸塵器,但是綜合使用下來的話,我還是更喜歡戴森的吸塵器。

吸力強勁,而且使用一段時間後也不會衰減。

還有很多人選擇吸塵器很少考慮過濾效能,我覺得這方面是很重要的,要不然吸塵器在前面吸後面吐出一堆灰塵,在這方面戴森表現的很好,這也是我選擇戴森吸塵器的因素之一。

戴森目前的主要的型號有V7,V8,V10和V11.

這裡我推薦V8 slim這款,這款是V8改進版,是戴森專門為女性設計的輕便版。

最大的特點就是當然就是重量很輕,整機重量只有2kg而且這是效能和續航保持和V8同等水平。

2樓:「已登出」

個人推薦萊克。家裡現用的就是它。

而且家裡的長輩對它的好評還蠻多的。

像我媽那種閒不下來的人,每天都要掃地,每個禮拜都要做一次大掃除,還蠻適合用的。續航能力挺強,80分鐘,而且整體都挺輕便的,不用特別的彎腰什麼的,可以隨時直立著,對老人還挺友好。

現在,我媽還準備給她姐妹各買一台,足可以看到對它的滿意程度了,也不知道是誰,當時覺得心疼來著~汗顏。

3樓:那些年我們886

追覓吸塵器可以了解一下,我現在用的是追覓v12吸塵器,比較輕盈,女孩子拿起來不會很重。當然,如果錢夠的話可以買追覓的掃地機械人F9,手都不用動,智慧型清掃。

4樓:阿宅

我家5個吸塵器,我老公用美諾用的多,我自己基本不用我用的是shark的手持+順造無線

掃地機也有,就不算進「吸塵器」的範疇了

女生用吸塵器,講究乙個隨拿隨放,體積要小,還要輕便我手頭在用的shark就符合這個條件,所以我也一般只吸一吸區域性區域吃完瓜子地上弄髒了,用shark這些吸一吸感覺很不錯我就放在桌子上,旁邊是印表機和檯燈,也不怎麼佔地方另乙個輕便的,是松下的長管吸塵器

也輕便,不過充電的時候有個電線拉出來,收納會頭痛一點,續航普通,簡單打掃時候還挺好用的

去這裡看看吧,時不時更新一些好用的款式:

阿宅:2023年,家用吸塵器推薦選購,小白速成老司機(11月更新)

5樓:狸貓

作為女生,我一直覺得吸塵器除了吸塵效能得考慮,輕巧方便也很重要。因此,經過一些血的教訓以後,不方便的吸塵器全進我的黑名單了。

之前沒做好功課,跟風買了乙個吸塵器,好傢伙,本以為有了它的幫助我就可以解放了,終究還是天真了。

那段時間下班回家,還要扛著跟沙袋一樣重的吸塵器,不知道的還以為在家健身呢,更氣人的是這玩意兒動不動用著用著就沒電,眼看著前面地上的灰就是吸不了了,多少次把他放回去充電我再拿掃把去掃,怪我咯,怪我眼裡容不得沙子,怪我看見就想給搞乾淨。

後來搞得我很長時間都不相信「吸塵器」這三個字,感覺是花錢找罪受,於是轉手又買了個掃地機械人,剛開始用的還可以確確實實是解放雙手了,唯一的問題就是塵杯太小一天要倒兩次,結果用了一段時間誰知道這機械人跟人工智障一樣,總是亂跑不說還動不動就撞人,當時那個氣啊。

假裝有分割線

最後還是沒逃過精緻閨蜜狂轟濫炸的種草,開始認真鑽研市面上比較熱門的吸塵器,最後選擇了萊克的立式吸塵器M12MAX。

入手它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第一呢, 確確實實是很輕便,吸上吸下都能單手操作,我覺得這個可能歸功於他的設計,它的承重設計,都是偏下的,力不會都集中在手上,還有立式設計,就是那種可以推起來直立,去擦別的地方,對我這種區域清理癖來說很實用。

第二呢,有點東西的續航能力,官方說80分鐘,咱也不知道真的假的,反正我家75平,平時一周吸兩次,倆周充一次電,從來就沒有中途突然沒電。

第三呢,雙塵杯設計,兩個很大的塵杯吸個三四次再清理也完全沒有問題,懶癌救星,一鍵彈開還能水洗,清潔起來異常方便,強迫症患者表示愛死了。

整體來說對女孩簡直太友好了,無論是有啥清潔上的需求都能滿足,輕輕鬆鬆就把家裡給收拾好了。

雙十一值得買的吸塵器有哪些?

曾子敬 雙十一就快來了,有的人準備剁手買鞋了,而我,覺得入手乙個吸塵器比較實用。就我而言,我覺得選擇吸塵器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來,吉公尺小輕杆和手持吸塵器哪個好,我覺得大家的需求不一樣,肯定兩者的支援率是不相上下的。就那我這種經常加班的加班狗來講吧,家裡平時基本上就是拿來睡覺的 休息站 晚上地鐵...

2020 年雙十二有哪些吸塵器值得買?

牽手夕陽 萊克M12Max立式吸塵器 獨特的立式設計單手操作輕輕鬆鬆,隨停隨立,可直立充電 收納 200AW大吸力,大顆粒 細屑微塵一吸即淨 續航時間80分鐘,再大戶型都不怕,小戶型充一次電可以反覆使用好多次。博世吸塵器S8 博世S8可以外接電池,免去因吸到一半沒電的尷尬,也不會因為內建電池帶來更煩...

2023年最值得入的家用吸塵器有哪些?

凌風 吸塵器對我來說,可謂是讓我幸福感滿滿,為什麼呢?1.我有時間和閨蜜 朋友逛街了,再也不用週末搞家務了2.休假,可以和家人一起享受快樂時光,一起出去郊遊3.每天家裡都能乾乾淨淨的,不用週末一起打掃,平時維護好衛生就可以了。最近也有朋友問題,吸塵器該買哪些,哪個好用,我自己也喜歡沒事就研究研究。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