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2000 元有哪些價效比高的吸塵器推薦

時間 2022-01-12 00:16:26

1樓:電影來源生活

收到快遞包裝完成正規,一看就有大牌的風範。美的可以說是國內的大品牌了,在競爭激烈的今天靠著精良的做工,上乘的材質,追求與時俱進的高科技步伐在中國的家電市場上創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本來也是美的小家電的擁護者了電飯煲、電風扇、電壓力鍋都是美的品牌的,用美的就是信賴他的品質還有過硬的做工和質量。

每個小家電用起來都是得心應手。本次能有幸得到試用到這款家用手持式推桿兩用吸塵器真是好開心。首先這個顏色設計的就非常高階大氣上檔次,拿到手裡感覺沉甸甸的非常有分量,這樣就知道了用料有夠實在。

內部結構簡約,但絕對不簡單都是高科技的結晶。

亮點與細節

美的這款手持推桿兩用吸塵器安裝簡單,只要把機身上的孔與推桿對接好,往裡一推,聽到「咔嚓」一聲,推桿就接好了。這樣手持就變成推桿吸塵器了,可以直接吸地面灰塵了。想要變回手持,機身上面有個2in1帶三角標的按鍵,只要輕輕按下,推桿往外一拽,再次聽到「咔嚓」一聲,推桿就可以取下了。

手持後可以更方便地吸衣服,沙發,床單等一些家居用品了。吸塵器本身帶的電源線也足夠長,完全夠正常家庭客廳和起居室空間使用,不用頻繁的跟換插座。而且機器本身帶繞線器。

不用的時候可以把電源線直接纏繞在機身上面,省了收納的地方。

這款吸塵器擁有透明塵杯設計,吸的灰塵夠多後可以及時清理。獨特的鯊魚鰓式出風口,使機器更美觀外,加強了散熱。這樣電機散熱更快,無形中增加了使用壽命。

塵杯易拆卸,灰塵好清理。塵杯和濾芯可水洗清潔,晾乾後可繼續使用,比一次性濾芯強很多,長時間使用下來可以給使用者節省一筆不小的耗材開支。

美的的這款吸塵器吸地頭擁有多角度調節設計,這樣的設計方便吸沙發和床等犄角旮旯不太容易吸到的地方。吸地頭前部還包裹了一層紅色橡膠材質的防撞墊,這種人性化設計有效防止了因為吸地時不小心撞到名貴木質家具和裝修牆角等地方。下面後方還帶有一條防漏灰橡膠條,可以使地面的灰塵清理得更徹底。

試用過程與體驗

包裝十分用心是雙層包裝!更好地保護吸塵器在運輸過程中的安全性!配件齊全,附有詳細的使用說明書,簡單易懂,容易上手使用!

根據使用說明說進行安裝調配!保證在使用過程中安全高效的清理各種灰塵,可以輕鬆的完成家務活省時省力且高效!

為了證明美的此刻吸塵器的吸力有多麼的強勁,特選用大顆粒的幹豇豆和乾紅小豆進行吸力測試。

可以看到,美的這款吸塵器吸力強勁有力,地面放的大豇豆在吸塵器吸過之後地面乾乾淨淨。

小巧玲瓏,簡約不簡單。使用完畢後,可以拆解放回包裝盒中。也可以直立放在房屋邊角處,不會占用很大的空間,只要給他乙個挺直腰桿的小空間就行,會隨時待命為了乾淨整潔的家居環境再次衝鋒陷陣。

用強大的吸力讓各種灰塵無立足之地!真是居家用車、吸塵吸窗簾等等的必備產品。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做不到!

在這個價位中可以說是業界高品質物美價廉的優良典範!!!美的原來真的可以讓生活更美的!!!

使用心得

優點:真是居家用車、吸塵吸窗簾等等的必備產品。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做不到!在這個價位中可以說是業界高品質,物美價廉的優良典範!!! 美的原來真的可以讓生活更美的!!!

缺點:沒有缺點,這個價位能做到質量上乘、用料講究、吸力強勁、還配有6公尺的長線可以說真是業界良心了。畢竟是大品牌一直也是用實力在說話給你N個讚!!!

不怕你驕傲因為你值得驕傲中國中國產品牌的驕傲!!

2樓:木林森

1000-2000元價位的吸塵器還是有很多的選擇的

當然這樣的價位,更適合選擇中國產品牌的吸塵器,中端的吸塵器

也不說那麼多選擇吸塵器的理由引數了,直接推薦2款還比較不錯的

可彎折技術,對於清潔床底這些地方,可免去彎腰,清潔更省力

續航時間長,續航時間達到了70分鐘,清潔更持久,適合大戶型

吸拖一體,搭配大容量水箱,拖地時間更長,清潔更高效

降噪設計,通過4大技術有效進行降噪,打掃時輕鬆不煩躁

這款美的品牌,新設計的可彎折技術

非常適合家裡年齡大的父母使用,非常的實用,在續航能力上也提公升很多

達到了70分鐘,對於大戶型家庭,就非常的適合,在除蟎,毛髮防纏繞上都有提公升

大平公尺房屋的,推薦入手這一款,非常適合

吸力大,這款採用自主研發的無刷電機,吸力提公升到了150AW,吸力強勁

主動式斷髮技術,地刷採用最新技術,有效的解決了毛髮防纏繞問題

續航時間長,低速模式下可以達到60分鐘,電池可更換,增加續航能力

尘氣分離效果好,採用雙層錐體排布,提公升尘氣分離效果,有效過濾尘氣

順造品牌的吸塵器,綜合來看,還是非常不錯的,完全可以滿足家庭清潔的需要

在吸力上,續航能力上表現都很優異,價效比也是很高的,推薦入手這款

木林森:2023年吸塵器推薦、新年選購吸塵器有哪些推薦?有哪些吸塵器值得買?哪個吸塵器牌子好?

木林森:2023年無線吸塵器推薦,家用吸塵器怎麼選?各價位吸塵器戴森、美的、追覓、小狗品牌吸塵器選購攻略(1月更新)

戴森吸塵器選購推薦

木林森:2023年,戴森吸塵器怎麼選?戴森吸塵器值得買嗎?戴森吸塵器推薦選購指南V8/V10/V11/V12/V15各型號區別

美的吸塵器選購推薦

木林森:2023年,美的吸塵器推薦,高價效比美的吸塵器選購指南,V5/P2/P6/P7/Q6/Z7各型號美的吸塵器選購清單

1000元以內吸塵器選購推薦

木林森:2023年,1000元以下價位有什麼吸塵器推薦,那款品牌的吸塵值得買,家用無線吸塵器推薦

1000元-2000元吸塵器選購推薦

木林森:2023年,1000元-2000元有什麼吸塵器推薦?家用無線吸塵器買什麼品牌好?

2000元-3000元吸塵器選購推薦

木林森:2023年,2000元-3000元有什麼吸塵器推薦,家用無線吸塵器買什麼品牌好?戴森\萊克\順造\美的品牌推薦

預算 1000 2000 元,有哪些洗衣機值得購買?

白玉黛子 1000 2000 是常用的家用洗衣機的價位段,這個價位段的洗衣機,價效比都很不錯,主要以波輪洗衣機為主,波輪洗衣機洗地速度快,使用時非常方便,這款的參考入手價是 1000左右,節日期間,可能還會再降一些,0.9 的高洗淨比,別人家的型號都是 0.8 的洗淨比,直驅電機,這個價位用直驅電機...

1000 2000元的手機有推薦的嗎?

hz的12587 各個子品牌推薦乙個吧 1.realmeQ3pro,京東1799元,天璣1100的旗艦處理器,6400萬的後置主攝,120hz的高重新整理率,Super AMOLED的螢幕,就是材質是全塑料的,有點影響手感,不過那個螢火蟲配色還行,後面的字晚上會發夜光 2.iQOOz3,京東1399...

有哪些 1000 元左右價效比高的大衣?

之前安利過 今年雙十一,有哪些消毒用品值得入手?冬天不想穿羽絨服,有沒有什麼好看又保暖的大衣可以替代?沒說性別,那男女款都安利哦 這款羽絨服款大衣隱藏式防風帽雙拉鍊設計,讓切換更便捷,即便損壞乙個,仍然還有有個,羅紋防風袖口,冬季可有效防風,鬆緊伸縮 女款 這款無縫的設計,寒風不易侵入,有助於保持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