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貓買小狗吸塵器T11可以嗎?

時間 2022-01-06 23:51:54

1樓:珊瑚

現在越來越多的上班族都在養貓,如果你家的貓是傻傻的加菲,那你除了能體會到加菲的懶、愛吃、粘人、脾氣好到爆和絕不記仇之外,還能收穫乙個全是貓毛的房間。

然而我家基本沒有掉落的貓毛存在,因為我有兩個清理貓毛的辦法。

梳毛,每星期至少為它們梳一次毛

吸塵器,這是比較重要的一點,我買小狗T11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輕是主要,小狗T11整台機身很輕,提著怎麼吸毛都不會累。買之前看過業內人士的測評,說是T11用的航空級鋁材,輕巧還堅固,正合我意。

買這麼輕的吸塵器倒也不是為了吸多高的地方,本以為拿手持無線吸塵器吸粘滿貓毛的沙發需要很長時間,可事實是它的吸力很強勁,適合家裡有貓的鏟屎官使用。

2樓:大夢想家

我是開寵物店的,貓多,掉毛很嚴重,我對於貓毛的苦惱是平常人家的N倍。買之前上網看了很多資料,最後選了小狗吸塵器,是被它是專業吸塵器品牌這一點給吸引的。體驗感受是很好的,沒讓我失望。

吸力很大,地面上的貓毛最好處理,輕輕一推就處理乾淨了,籠子以及縫隙裡的貓毛用長嘴刷頭擱裡面吸,還挺乾淨、方便的。然後貓砂、貓糧都能吸。塵杯拆卸、安裝、清洗挺容易。

充電快,用得時間也久,很推薦。

小狗吸塵器評價如何?

老趙頭 可能很多朋友沒有聽過小狗吸塵器這個品牌,主要是因為這個品牌在推廣方面的投入並不多,但是小狗吸塵器的口碑真的沒得說。目前我家裡的吸塵器就是小狗品牌的,無論是設計還是質量,都在不斷的進步。雖然這個品牌是國內品牌,但絕對滿足了國際的一流水準。小狗吸塵器擁有智慧型模式,在這種模式下,吸塵器可以根據家...

小狗T12無線吸塵器怎麼樣?

小紅書資深家電社群瀏覽員飄過,小狗吸塵器今年出的這款T12無線吸塵器可以說是相當亮眼了。首先顏值沒的說,純色配色加上質感的磨砂設計,德國IF工業設計獎實至名歸,再說吸力,許多用過實機的使用者都覺得吸力絕對強勁。總之是一款值得入手的高階吸塵器! Howoldareyou 家居清潔,一台好用的吸塵器,可...

養貓的人都用哪種吸塵器?

兔八鴿 買吸塵機得話當然或是應選知名品牌的吸塵機,那樣最少在品質上面有確保,並且小戶型房子無需買很大的,足夠就可以了。假如你永遠不知道如何選擇得話,能夠參照一下下邊的十大品牌排行 實際上養動物家中用得話戴森 小狗狗 菜克全是非常好的挑選。戴森 戴森是英國的吸塵器品牌,它的關鍵技術在全球範疇內有著超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