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德國如果不進攻蘇聯,圍困轟炸英國,議和美國能否打贏二戰?

時間 2022-01-20 00:25:10

1樓:

德國根本打不過英國的,美英蘇碰誰他也碰不過

2樓:龐博

你說的其實就是歷史,在蘇德開戰前英德單挑時德國失敗了而已。

第一,只有制海權才能封鎖敵人,所以只可能是英國封鎖德國,而且二戰英國就是c形包圍德國及其占領地

第二,德國潛艇牛的是破交戰,打打商船,和皇家海軍硬碰硬只能送死。潛艇,即便今天的潛艇對水面艦艇都沒有優勢。

第三,不列顛空戰德國失敗的原因並非因為德中國人轟炸倫敦,而是因為雷達。德國首先誤炸倫敦,第二天英國轟炸柏林,之後德國和英國才相互攻擊對方城市。

第四,德國沒有戰略空軍,和英國對轟的時候,德中國人並沒佔便宜。

3樓:Xherry

日本不鳥美國,都摸到珍珠港了。你假設再多也沒用,北上還是南下,只有一條路。

4樓:

美國不會容許日本獨佔亞洲的……

日本那個軍部動不動獨走發飆的鳥樣怎麼可能把一大坨利益讓給美國……日本都能把手伸到中東和印度了怎麼可能不把美中國人勾下水……德國就那麼多資源,不快速搶奪資源國內就又要翻天了……

5樓:

你把小鬍子邱吉爾史達林羅斯福戴高樂的智商拉到你的水平線上來腦洞

6樓:李典

你看,你能想到的事情,美中國人蘇聯人一樣想得到。

所以韜光養晦糊弄美國蘇聯這種事,想想就好。

如果日本不偷襲珍珠港,德國不進攻蘇聯,二戰會如何發展?

劍鋒 人不吃飯就會死。人吃飯,就要花錢。軍人也是人,軍人也要吃飯的。養軍隊也是要花錢的。不要把軍事歷史當成紙面上的空談想象,實際都是很現實的問題,都是人,驅動人行動因素是有跡可循的。以日本為例,大正時期軍費佔財政支出常年在30 上下,進入昭和初年後軍費膨脹到40 45 在偷襲珍珠港以前,日本的軍力已...

二戰時,如果德國不進攻蘇聯,一心打英國會怎麼樣?

ZHONG SHEN 如果德三不攻打蘇聯,他的海軍不足以打下英國。所以只能在地中海地區獲得一些優勢,但是因為得不到石油而資源緊張。日本攻打美國是必然之勢,也是因為石油太緊張。美國一參戰,一定會在德國西線戰場上兵敗如山倒。而蘇聯則獲得了三年時間的休整,工業更加 jkl 他們是以自己的勞苦 眼淚和血汗,...

如果二戰蘇聯先進攻德國會出現什麼結局?

已重置 蘇聯打不了閃電戰 而且自己國家一堆事情還沒解決,強行開戰短時間不能獲取戰果國家八成就崩潰了,可能能給德三造成一定的麻煩,但是遭殃的基本是蘇聯自己 紐卡敦 首先題外話說一句,戰前的 圖改 其實是在衛國戰爭才顯現出是一種錯誤的軍事改革,在某種意義戰術上就會吃癟。PS 誰在和我說大雷雨這種地攤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