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的德國和二戰的蘇聯打,誰贏?

時間 2021-10-18 21:57:14

1樓:瓦卡魯去利亞

這是我個人心目中的二戰時世界國家綜合國力排名,各位覺得有什麼問題嗎?(只考慮美蘇中英法德日意這八個國家,不考慮其他國家)

陸軍實力:德蘇日中美法英意

海軍實力:美日德英意法蘇中

空中力量:德美日蘇英法意中

工業實力:美德蘇日英法意中

科技實力:德美日英法意蘇中

戰鬥意志:日中德蘇英美法意

單兵戰力:德日美蘇中英法意

軍官素質:德中日美英蘇法意

人口數量:中蘇美日德英法意

國土面積:蘇中美法德日意英

自然資源:蘇中美德法意英日

動員能力:德日蘇中美英法意

綜合實力:德美蘇日中英法意

順便說一下,為了防止有人給我扣德吹帽子,我直接表明我的觀點:我的觀點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時美國的綜合實力強於德二,但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美國的綜合國力不如德三,懂了吧?所以不要亂給我扣帽子。

以及我個人打的二戰時世界國家綜合國力量化:

德國 100

美國 70

蘇聯 50

日本 45

中國 30

英國 25

法國 15

義大利 5

2樓:Springfield

那德三隻會比OTL打的更爛。沒有羅馬尼亞的石油,德軍坦克都動不起來。沒有遠東威脅,遠東防禦部隊會更快到前線。

蘇軍很有可能不會遭遇前期大潰敗,至少很有可能敗的不那麼慘。烏克蘭就有可能不全丟。德軍一旦失去了歷史上來自烏克蘭和被侵占,僕從的歐洲國家的補給,我很懷疑德三這種情況下能不能撐到2023年。

二戰柏林保衛戰德國怎麼打才能贏?

peien 柏林保衛戰可以說是歐洲戰場的最後階段了,那個時候的德國已經是窮途末路了,由於希特拉的負隅頑抗,拿出了最後全部的本錢誓死一搏,駐守柏林的守軍仍有80萬左右,再加上一些國民警衛隊和一些青年團,還有虎王坦克作為最後的壓軸,另外說一下當時的德軍飛機是有的,可是因為美英的轟炸導致多處資源生產地被摧...

二戰蘇聯和英國誰更強大?

黎塞留 毫無疑問是蘇聯!1939年蘇聯的工業產值約佔世界總份額的10 是世界第三大工業強國。經過兩個五年計畫,蘇聯的工業實力暴增,1938年蘇聯的工業產能一度超過了德國,佔到世界工業總份額的17.6 英國的工業產量佔到了世界總份額的9.2 然後丘胖子就開始吹鐵幕了! rich 如果沒記錯,二戰前,蘇...

二戰蘇德戰場的德軍和志願軍打誰贏

你是否找到那盞燈 不用懷疑,德軍贏。北韓戰場能贏,很大程度上是因為美軍不願意有犧牲,美軍甚至扣扳機扣到害怕。但是德軍是不存在這些問題的,對面來多少,只管開槍就是了。 Duke EINDHOVE 你不考慮地形問題的嗎 換大平原作戰兩邊本來打的就是大兵團裝甲力量重火力對碰,我軍剛剛入朝的時候那是斷然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