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儀值不值得買?

時間 2022-01-20 00:16:30

1樓:銀川萬通汽車學校

那麼行車記錄儀了,是值得購買的。因為它可以記錄你整個行車的過程,一旦發生意外,我們可以通過它來收集我們的見證性材料。

2樓:仁獅科技

當有街溜子騎著破電驢在你前面橫衝直撞的時候,當有「躺贏」的老大媽、老大爺忽然晃晃悠悠在你的車邊倒下的時候,當有路怒症的二五仔在衝你叫囂的時候,當街邊偶然遇到的驚豔的氣質女神在你車邊經過的時候,你就會覺得非常有必要購買了。

仁獅行車記錄儀1080P高畫質畫質,安霸A12晶元穩定錄影,輕鬆保留我想要的證據片段或生活美景。不裝記錄儀的汽車,和裸奔有什麼分別!而且仁獅的記錄儀是隱藏式無損安裝,保持原車原貌,不會影響整體的美觀度。

接線也非常的安全,完全不用擔心。

3樓:細胞進化中

如果是拍著玩,做娛樂用途,值得買;

如果是用於行車安全,避免碰瓷等,不值得買。

行車記錄儀的攝像頭一般安裝位置較高,不能覆蓋車身四周,不能消除車周圍的所有盲區。

如果我們購買行車記錄儀的核心目的,是記錄車身周圍發生的一切,但恰恰這是前攝或前後雙攝的行車記錄儀,都無法滿足的。

真正解決盲區的問題的產品是汽車360全景,四個攝像頭,通過影象處理智慧型演算法,形成覆蓋車周圍的完整畫面,徹底消除盲區,完整記錄車輛周圍發生的一切。

如下面左側全景影象所示,右側切換某乙個鏡頭的影象。

行車記錄儀,由於他鏡頭較高的特性,可以用作記錄行車過程有趣的風景、人物、事件等,作為360全景產品的補充。

當然,360全景產品比行車記錄儀要複雜的多,還可以提供停車監控、變道輔助、手機遠端的更高階的功能。

下面是比較典型的360全景產品。供參考。

4樓:校長

肯定值得買啊。

我給身邊每一位朋友都安利上了行車記錄儀,為什麼呢?這東西就是用不上的時候覺得沒啥用,用上的時候或突然發現,啊,少了行車記錄儀就相當麻煩。

先說兩種情況,行車記錄儀可能可以幫到你的。

一、碰瓷。 雖然不常見,但也偶有發聲,現在碰瓷手法都是一套套的,如果你沒有行車記錄儀,遇事後可能自己就慌啦,這種情況就很容易被碰瓷的有機可乘。

二、發生剮蹭時判斷責任。在一些單憑現場環境很難判斷責任的事故中,行車記錄儀的介入就很能幫助還原事故過程,從而幫助判斷責任。舉個例子,紅綠燈的時候前車後溜碰上你,如果單純看剮蹭痕跡,或者前車就是不認自己後溜,那就很難判定責任啦。

這種時候,你有行車記錄儀,事情就方便多啦。

所以,這個東西還是很重要的,建議都裝上,而且建議裝清晰度好點的,起碼解析度在2k或者以上的。

我在用4k的,清晰度還可以,但在晚上或者高速上,還是不夠,所以那些1080P的,建議還是不要選。

5樓:鄧茌

回答問題之前,來一次等價問題交換吧:

我相信答案是:不是!

為什麼?

因為我們買行車記錄儀不僅僅是為了天天用的,僅僅是為了需要它的時候有它!鄧茌:2023年行車記錄儀總結,行車記錄儀哪個牌子好?海康威視的行車記錄儀這款怎樣?

蘋果值不值得買

手持蘋果13回覆 去年之前一直用安卓手機。沒什麼不習慣 也不玩什麼遊戲,我個人覺得自己有點過於想用高階電子產品,總的來說不適合我這類乙個手機費用抵得上兩個月工資的人,如果非常想買,建議24免息,後悔以後還可以賣了 有錢的話隨便啥手機看自己心情買就好了 看到這個標題下面描述的內容的時候,我吃了一驚。國...

小公尺手環值不值得買

七葉先生 如果你是小公尺手機真愛粉,以及會持續使用小公尺手機以及其它小公尺產品,小公尺手環絕對值得購買。但如果你和我一樣購買小公尺手機只是因為它比相同配置的其它手機便宜,並不是小公尺產品的真愛粉,也沒有打算以後長期使用小公尺手機,它只是你的過渡性用品,那我極其不推薦你購買小公尺手環。小公尺手環需要你...

曲面電視值不值得買?

時隔兩年,小公尺電視再次誠意推出曲面電視。小公尺電視4s55英吋曲面,採用真4K曲面屏,搭配金屬機身和聰明的人工智慧語音系統,功能強大,磅礴優雅。好的設計會給人帶來幸福感,一台高顏值多功能的好電視,給你的客廳帶來一道美麗的弧線。你值得擁有! kiva 現在曲面電視也成為了一種新型電視.不僅外觀比較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