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哪些前掠翼飛機?

時間 2021-06-02 03:03:37

1樓:Redwolf Luo

這個可能比較少見:蘇霍伊的T-12.

準備用來取代SU-25的雙體攻擊機,最後隨著蘇聯解體而灰飛煙滅。

雙體,前掠翼,V尾,機背進氣,超大容量內建彈艙.......非常可以。

2樓:行者舍

美國格魯曼公司的X-29飛機,一架外形優美的前掠翼戰鬥機,採用全動式鴨翼,主要研製目的就是為了研製前掠翼技術在戰鬥機上應用前景如何,由於使用了新型高強度複合材料,機翼彎曲變形的難題基本被解決,只有在超高速的情況下偶爾發生,並採用計算機控制飛行的方式,大大降低了飛行姿態不穩定的缺點,可是由於成本過高,該型飛機只做驗證使用,並未大規模服役,目前原型機靜靜的躺在博物館內。

蘇47金雕,俄羅斯蘇霍伊研製的一款前掠翼戰鬥機,它的研製也算是在Ju287的基礎上研製而成的,當時Ju287的技術資料和研製人員全部被蘇聯接管,雖未成軍,但是積累了大量的資料和經驗,到了80年代複合材料取得重大突破,前掠翼的設計又重新進入到飛機設計師的眼中,它的研製和美國的X-29一樣,只為驗證而研製,並未大規模服役,雖然在蘇-47剛問世時,世界震驚,可是經過多年的研製也未見成效,並未在俄空軍服役,說明俄羅斯對前掠翼的技術還未完全掌握,而T-50的研製也進一步表明蘇-47專案陷入困境。

前掠翼飛機有什麼優勢值得花大錢研究?

苟勝老師 公升力提公升,機動性提公升,但是存在氣動彈性發散的問題,要解決問題,就要把結構剛度加大,目前把結構剛度加大所需增加的成本 技術難度以及重量,都反過來會覆蓋掉他的好處,但以後什麼樣誰也不知道 看山 蘇 47 前掠翼飛機擁有更好的低速機動性能,包括大過載機動能力,機頭指向能力都遠遠強於一般飛機...

世界上有哪些有趣的蛇?

漠藍風 嘿嘿,我一定要推一下心頭摯愛 紅紋滯卵蛇 它是滯卵蛇屬唯一成員,滯卵也就是 卵滯留在母體內孵化後生產 的意思,也就是說紅紋滯卵蛇是直接生寶寶 雖然自然界不乏卵胎生的蛇,但是紅紋因為小巧的體型,廣泛的食性,多變的體色,深受我的喜愛 產子的天津產地紅紋滯卵蛇,小苗子們剛出生只有幾克,超級小巧可愛...

世界上有哪些型別的父母?

kina 職場上,大家總會去做一些性格測試,來判斷團隊成員的性格,從而確定大家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分工。這兩年最火熱的,應該就是PDP性格測試了吧,你是老虎,孔雀,考拉,貓頭鷹還是變色龍呢?職場上,大家都願意做一些測試去更了解自己。那麼,在家裡你是什麼樣的父母呢?有沒有想過?常見的父母有幾種 1宿管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