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哪些型別的父母?

時間 2021-05-30 18:42:50

1樓:kina

職場上,大家總會去做一些性格測試,來判斷團隊成員的性格,從而確定大家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分工。這兩年最火熱的,應該就是PDP性格測試了吧,你是老虎,孔雀,考拉,貓頭鷹還是變色龍呢?

職場上,大家都願意做一些測試去更了解自己。那麼,在家裡你是什麼樣的父母呢?有沒有想過?

常見的父母有幾種:

1宿管型:事無鉅細地管理,幾點睡覺,幾點起床,作業做了沒,吃飯吃了多少?這種父母最累了。

2 將軍型:權威型父母發號施令,命令。這種父母高高在上 ,隨時保持著父母的權威。

3 導師型:總是不停地給孩子講道理,從論語四書,講到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這種父母最喋喋不休。

4 園丁型:尊重孩子的不同,按照花材本身的特點,允許他們長成玫瑰,月季還是鬱金香,給他們包容,常常灌溉施肥,經常讚美和表揚。也會修剪壞枝,讓花材都能長成最好的樣子。

你是哪種父母,要對號入座一下麼?

2樓:

我遇到兩種:

一、為了生兒子,在第二胎還是乙個女兒的時候把女兒送走,選擇再生乙個的。在女兒長大後大抵受到良心譴責而來假惺惺相認的。

二、在貧窮線上掙扎的老光棍,為了怕老了之後沒人送終而抱養了乙個女嬰。

而我就是那個一出生就命運跌宕的女嬰。

3樓:小福

自我感覺良好,自以為是,沉浸在自我的世界裡,只認為自己都是對的,別人都是錯的,子女都一無是處,子女做什麼都不對,一定要左右子女的思想和行為

4樓:紅葉

不論哪一型別的父母,但他們對子女的愛是最無私的,也只有父母是希望你,能是世界上過的最好的人吧,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父母對子女的愛是不需要回報的。

世界上有哪些神奇的植被型別?

按說沒辦法回答此問題,觀察太少。可幾年來一直看大家的東西,每天都看,有思考,就說幾句。世界上每個地區的植被都是不同的。植物不是動物,傳播相對較慢,進化也較慢,加上各個地區地質和氣候條件都是獨特的,植被就是獨特的。一般越遠,不同之處就越明顯。跨海跨州不同就更大。找到不同植被,按今天的通達能力,輕而易舉...

世界上有哪些有趣的蛇?

漠藍風 嘿嘿,我一定要推一下心頭摯愛 紅紋滯卵蛇 它是滯卵蛇屬唯一成員,滯卵也就是 卵滯留在母體內孵化後生產 的意思,也就是說紅紋滯卵蛇是直接生寶寶 雖然自然界不乏卵胎生的蛇,但是紅紋因為小巧的體型,廣泛的食性,多變的體色,深受我的喜愛 產子的天津產地紅紋滯卵蛇,小苗子們剛出生只有幾克,超級小巧可愛...

世界上有哪些冷門的高校?

醫學 Karolinska Institute 農學 Wageningen University 數學 Berlin Mathematical School 物理 Moscow Institute of Physics and Technology 商科 International Insti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