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哪些有趣的 奇葩的比賽?

時間 2021-05-06 20:32:10

1樓:Pescado

河南新鄉寶龍廣場——發呆大賽

一等獎:烘乾機1臺

2樓:卡卡貓

當然是德甲的傳統賽事,鴨子漂流大賽。

代表各支球隊的鴨子在水池中漂流競技,獲得最終的冠軍。

每年的比賽都有直播和激情的解說。

3樓:觀復

剪刀石頭布世界錦標賽決賽。

心理與生理的博弈!賭狗和賭狗的碰撞!

這波啊,這波是賭博啟示錄。

石頭剪刀布世界錦標賽決賽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4樓:天一生水

扔手機世界錦標賽是在芬蘭每年將舉行的專門投擲手機的世界錦標賽。該比賽於2023年開始舉行,每年一次。

規則是盡量把手機扔的遠,賽制分為單人和團體,分組有:男子組,女子組和兒童組(12歲以下)。

獲勝者獎品是新手機一部或手機配件。

哦,順便提一下,查到的2023年這項比賽最遠的距離為102.68公尺,由Chris Hughff保持該記錄。女子組的記錄為53.52,由Jan Singleton創造。

所以想拿冠軍新手機,還是猶豫什麼,趕緊用你看知乎的手機開始練習吧!!

5樓:

戰鬥民族遊戲

放屁比賽

高跟鞋跑步

汽車足球

光頭的遊戲

https://www /video/1235157029335379968以上。

6樓:無言

World Chase Tag和我們平時玩的鬼抓人差不多,只不過別人的參賽選手身手都超級敏捷,跑酷什麼讓你眼花繚亂你們可以感受一下

2023年世界抓人大賽World Chase Tag歐洲區決賽

世界上有哪些有趣的蛇?

漠藍風 嘿嘿,我一定要推一下心頭摯愛 紅紋滯卵蛇 它是滯卵蛇屬唯一成員,滯卵也就是 卵滯留在母體內孵化後生產 的意思,也就是說紅紋滯卵蛇是直接生寶寶 雖然自然界不乏卵胎生的蛇,但是紅紋因為小巧的體型,廣泛的食性,多變的體色,深受我的喜愛 產子的天津產地紅紋滯卵蛇,小苗子們剛出生只有幾克,超級小巧可愛...

世界上有哪些有趣的立體書?

北漂寶媽二丫 噼里啪啦立體玩具書 有了孩子以後,買了很多繪本,算是彌補自己小時候的遺憾吧。這本書是我在親子共讀路上非常喜歡的一套書,裡面機關很多 包含翻翻頁,3D立體頁,還有手動拉扯頁 總體感覺既能鍛鍊寶寶的對手能力,也給予寶寶層出不窮的新鮮感。首先尺寸小,只有手掌大,很 mini,非常適合低幼兒童...

世界上有哪些型別的父母?

kina 職場上,大家總會去做一些性格測試,來判斷團隊成員的性格,從而確定大家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分工。這兩年最火熱的,應該就是PDP性格測試了吧,你是老虎,孔雀,考拉,貓頭鷹還是變色龍呢?職場上,大家都願意做一些測試去更了解自己。那麼,在家裡你是什麼樣的父母呢?有沒有想過?常見的父母有幾種 1宿管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