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哪些有趣的立體書?

時間 2021-06-03 23:50:18

1樓:北漂寶媽二丫

【噼里啪啦立體玩具書】

有了孩子以後,買了很多繪本,算是彌補自己小時候的遺憾吧。這本書是我在親子共讀路上非常喜歡的一套書,裡面機關很多(包含翻翻頁,3D立體頁,還有手動拉扯頁),總體感覺既能鍛鍊寶寶的對手能力,也給予寶寶層出不窮的新鮮感。

首先尺寸小,只有手掌大,很 mini,非常適合低幼兒童,內共六冊:《我愛動物》、《開車啦》、《在大海浬》、《小蟲子》、《花和樹》、《真好吃》,文字簡單爽口,都是小朋友在生活中接觸的常用認知物。

其次,我自己更是愛不釋手,比如在大海浬這輯,螃蟹、鯨魚等,每個物體都力求栩栩如生,基本不重樣。

不過坦白來講,給我家無敵破壞王看真是有點暴殄天物,小爪子賊不老實,毀書不倦。《我愛動物》那本目前已經陣亡了,小朋友一邊撕一邊把碎片遞給我,但想想這個階段的孩子正是好奇心旺盛的時候,總想抓來看看立體的後面藏著的小東西。那本《真好吃》,小傢伙真的吃啊,特別是飲料吸管那頁,硬生生咬下來一小段;

老母親只能跟在屁股後面貼貼補補,現在也在琢磨是不是先珍藏一段時間再拿出來比較好。

2樓:波普棒棒堂

這本《愛麗絲夢遊仙境》作者叫Robert Sabuda,他是聞名世界的立體書藝術家兼紙藝工程師,改編了包括《小王子》、《達文西的一生》、《彼得潘》等作品。

個人再推薦一下他的《綠野仙蹤》和《彼得潘》。

主要立體書作品——維基百科全書

(1994). The Mummy's Tomb: A Pop-Up Book.

(1994). The Knight's Castle: A Pop-Up Book.

(1994). Creepy, Crawly Halloween Fright.

(1995). Help the Animals of North America (A Pop-Up Book).

(1995). Help the Animals of Asia (A Pop-Up Book).

(1995). Help the Animals of Africa (A Pop-Up Book).

(1995). A Kwanzaa Celebration: A Pop-up Book.

(1996). The Twelve Days of Christmas: A Pop-Up Celebration.

(1997). Cookie Count: A Tasty Pop-Up.

(1998). ABC Disney Pop-Up.

(1999). The Movable Mother Goose.

(2000). 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 Pop-Up.

(2000). Brooklyn Pops Up. Little Simon.

(2002). The Night Before Christmas Pop-up.

(2003). 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A Popup Adaptation.

(2004). America the Beautiful. Little Simon.

(2005). Winter's Tale: An Original Pop-Up Journey.

(2010). Beauty & the Beast: A Pop-up Book of the Classic Fairy Tale.

(2011). Chanukah Lights.

(2013). The Little Mermaid

3樓:

最近剛剛看到乙個!超大的立體書

兩個人才能抬得動

製作還蠻精細的,內頁的機關也很可愛~

由設計師James Gulliver Hancock 設計,與澳洲天主教大學(ACU university)合作完成。

世界上有哪些有趣的蛇?

漠藍風 嘿嘿,我一定要推一下心頭摯愛 紅紋滯卵蛇 它是滯卵蛇屬唯一成員,滯卵也就是 卵滯留在母體內孵化後生產 的意思,也就是說紅紋滯卵蛇是直接生寶寶 雖然自然界不乏卵胎生的蛇,但是紅紋因為小巧的體型,廣泛的食性,多變的體色,深受我的喜愛 產子的天津產地紅紋滯卵蛇,小苗子們剛出生只有幾克,超級小巧可愛...

世界上有哪些有趣的 奇葩的比賽?

Pescado 河南新鄉寶龍廣場 發呆大賽 一等獎 烘乾機1臺 卡卡貓 當然是德甲的傳統賽事,鴨子漂流大賽。代表各支球隊的鴨子在水池中漂流競技,獲得最終的冠軍。每年的比賽都有直播和激情的解說。 觀復 剪刀石頭布世界錦標賽決賽。心理與生理的博弈!賭狗和賭狗的碰撞!這波啊,這波是賭博啟示錄。石頭剪刀布世...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趣的人很少?尤其是有趣的女生?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覺得別人無趣的人很多?尤其是像題主這樣的男生?題主你思考一下我問你的這兩個問題,你就會明白是為什麼你會這樣認為了。 Sid 11 可能是一方面你自己不夠有趣,所以你發現不了對方的有趣。畢竟惺惺相惜也很重要。另一方面,你接觸不到有趣的女生的機會。於是你最後總結出沒有有趣的人。你要別人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