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當時日本擊落美國載有原子彈的飛機會發生什麼?

時間 2021-05-30 04:41:01

1樓:許忠華

轟炸前李梅否決了乙個計畫「千機護航",要真有沒有護航B29被打下來,我估計有可能會重拾這個計畫,歷史上最大的戰鬥機編隊護航,想想這場面都激動。

2樓:「已登出」

可能1:先是燃燒彈等航空彈藥瘋狂洗地

然後毛子的坦克、美國英國的戰艦、一部分國民黨步兵血洗日本四島,日本亡國

可能2:再搞幾個原子彈接著飛過去炸,要是美中國人心情不好沒準把日本炸沉,日本亡國

3樓:

乙個體格碾壓對方的壯漢打算給乙個矮子猥瑣男兩拳。

結果還沒動手呢,矮子猥瑣男反而拿砂紙摩擦了下壯漢的拳頭,沒出血,就破了皮。

你說接下來的事,是打一頓能解決的嗎?

不得把他九族都滅了!

4樓:yanzhipeng

沒點制空權,誰敢亂開轟炸機去轟炸,就算真被擊落了,日本不是號召一億國民玉碎嗎,那可能真要玉碎了,打到這份上,不把你徹底打趴下,前面不都白打了?美國沒其他能迫使日本投降的手段的話那只能登陸了,不過這樣死的人就多了,美國為了自己少死人,日本沿海的城市,不轟炸個百八十遍怎麼好意思登陸,在加上這過程肯定很長,蘇聯肯定坐不住日本完全被美國占領,要不是原子彈讓日本一下就投降,蘇聯肯定不會只是消滅關東軍這麼簡單

5樓:Ernest King

一次完美的投彈+一次不完美的投彈變成兩次很不完美的投彈。

原子彈無論如何都有機制會空爆其他答案已經說了。要補充的一點是,歷史上長崎的投彈就遠稱不上完美——投彈日期是顧慮到天氣而提前選定的日子;剛出發就發現帶彈飛機油箱有點問題;長崎是選定的第二目標,當天天氣已經很尷尬;投彈的時候飛行員顧慮油箱問題,導致最終投彈點偏離預定地點,長崎市損毀小於預期;回來的路上只能落沖繩(油箱的確有問題)………廣島比長崎為人所知,不僅僅是因為廣島在前長崎在後。

如果廣島那架被擊落,乙個比較可惜的事情就是飛行員就死了。這是一句廢話,而且飛行員也的確做好了不成功就成仁的心理預期,但是廣島這個飛行員掛了會很令人遺憾。引一下之前寫過的:

廣島投彈的飛行員保羅提貝茨是乙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促使他立志當飛行員的是小時候乘坐民用飛機的經歷,這個民用飛機是他爹租的,他爹是推銷員跑業務,要用飛機從天上往下撒彩紙糖果,宣傳來撿的人買他們公司的東西。這是乙個童話一樣的場面,經歷這個場面的小孩提貝茨最後向廣島投下了原子彈。這個事情不值得高興,另一方面也體現了這個人的性格。

提貝茨扔「小男孩」的飛機命名成艾諾娜蓋伊,這是他母親的名字,也是自我中心的另乙個證據:我要執行乙個非常NB的任務,飛機上刷上我媽的名兒,讓她老人家也露露臉。他還在二戰期間回美國本土擔任過新機試飛員(43年初),應該是真的熱愛飛行本身,而不是寄託自己的什麼仇恨。

另外,我說他自我中心是在誇他,好萊塢電影喜歡賦予飛行員的一種刻板印象就是沒有家國大義,只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和實現包括裝逼睡美女在內的個人價值戰鬥,順手就保衛了國家,當然也無懼於在這個過程中拋了頭顱灑了熱血。這沒什麼不好,很瀟灑,提貝茨是乙個優秀的刻板印象飛行員。

最後多舉乙個例子,提貝茨的身後事按他自己的遺言處理。他在遺囑中明確提出:自己死後不設任何墳墓,遺體火化,骨灰直接灑進英吉利海峽,原因就是懶得看到原子彈的反對者支持者在他墳前罵街打滾。

當然最後也是這麼操作的。這哥們活得瀟灑,走得瀟灑,我非常佩服。

雖然立場上毫無疑問是敵人,但他和那個神風九次生還的佐佐木其實差不多。這樣的人的存在就是對世界大戰這一事實的嘲諷,這樣的人多一些,戰爭就少一些。

6樓:江誠

拿什麼擊落?

眾所周知(並不),Gay的投彈高度是31000ft(9400m)。

日本能爬上9000m還能追得上的戰鬥機,大概是……櫻花?好了拋開這個圖紙,剩下的可能就是屠龍了。問題是觀測到這兩架B-29都是08:

06的事了08:15就投彈了怎麼可能來得及起飛?而且屠龍戰隊要儲存力量為本土決戰做準備,才兩架B-29怎麼可能起飛?

有可能會有人說高射炮,但是能摸得著這個高度的陸軍高射炮也就是15糎和12糎了,前者只在東京附近有,後者北九州雖然有但是在八幡製鐵場,剩下的在大阪神戶和東京。

所以寄希望於日本擊落B-29還不如指望R-3350把Gay坑下來、伊58把印第安納波利斯擊沉或者乾脆提尼安島核爆,最後乙個至少能推遲日本帝國的覆亡一兩個月或者爭取少被拉幾個清單。

美國為什麼用原子彈炸日本?

呵呵 二戰的時候,義大利打醬油,德國打歐洲,日本打亞洲,美國其實是比較矛盾的 國內有孤立主義遊行 結果日本偷襲珍珠港,這下子美國必須教訓日本了,所以原子彈這種大殺器對付日本是非常正常的,另外日本雖然工業實力比不上美國,但是軍事實力強悍,讓美國損失慘重,如果繼續打,盟軍的損失將會很大 當時在中國就有百...

如何看待日本希望歐巴馬對美國用原子彈轟炸廣島長崎道歉?

無憂天下 日本當時叫囂 一億玉碎 號稱決不妥協,東條英機等給婦女兒童發竹劍,並讓它們參與訓練,寧死也要鬥爭到底,基本上全民皆兵,如果要按常規戰爭,要麼與日本和解,要麼盟軍強行登陸日本,那麼盟軍會有百萬級別的犧牲,日本也將有幾千萬的死亡!和解是不可能的,日本惡貫滿盈,必須受到懲罰,但登陸日本盟軍會損失...

如果日本在被扔了原子彈以後依然選擇不投降,會發生什麼?

鹹魚教主 當年日本的大城市才幾個?廣島長崎已經證明了,一顆核彈一座城市,如果還不投降,那就往東京砸下去了,或者直接核彈京都,這兩座城市是日本的要脈。當時日本已經不敢賭了,因為東京大轟炸的前提,如果日本再不投降,下一刻核彈就是砸向京都 刀刀仔 個人覺得,原子彈是逼迫投降!如果不扔原子彈,後續戰爭會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