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期間,美國對日本除了投放原子彈,還採取了哪些打擊?

時間 2021-05-08 19:09:47

1樓:南書房1966

空軍方面,美國對日本的國民經濟尤其工業基礎進行戰略轟炸,日本民居系草木結構,沾火就燒,美國用以白磷彈為主的各種燃燒彈,燒毀民房以摧毀人民的戰鬥意志。對各級各種指揮所進行了空中定點清除,對通訊系統和聯絡系統進行毀滅性的打擊。日本文明是世界文明的一部分,美國招集以粱斯成為代表的一批研究日本文化的學者,畫出重點保護地區。

海上以空中,海面,潛艇對日本進行聯和絞殺,出海的多 ,回來的少,運輸船越來越少,加上缺少燃油 ,海運幾乎停運。

罵人犯尋釁滋事罪

2樓:披著熊皮的狼

聯合艦隊都給美中國人揚了,太平洋防波堤、絕對國防圈被捅得渣都不剩,神風特攻到後期連木製雙翼機都飛出來了。

還有,李梅將軍,麻煩介紹一下你在日本的「熟人」

3樓:飛躍本屯

第一是封島,切斷了日本島的航運,讓糧食,礦石,石油等都運不進來。方法包括潛艇偷襲,轟炸機環島扔水雷。

第二是燒烤,對木質房屋扔燃燒彈。一次燒一座城。

4樓:寂靜之聲

最狠的是無差別轟炸,特別是後期使用燃燒彈,這個造成的人員基礎設施的損失要比原子彈大的多。還有就是在日本水域港口,利用潛艇和轟炸機大量布撒水雷,完全破壞了日本的航運(真要撕破臉,這招對付台灣也很好用。)要知道掃雷的成本要遠遠高於水雷和布雷的成本的,還有,哪怕你知道整個港口只有一顆水雷,那麼也沒有一艘船敢出海。

這也是為什麼現在日本反水雷能力世界第一的原因。

5樓:短笛

跳島戰役,李梅火攻,核攻日本。

跳島就是像下跳棋一樣,不乙個個打你。而是繞過一些島嶼。把島上的日軍餓死。

李梅火攻嘛,就是凝固汽油彈甚至直接潑汽油。

最後就是核擊日本了,呵呵,乙個比乙個狠。

6樓:邶風

要是原子彈不能讓昭和瘋子投降的話美國就準備對全日本的農田進行燃燒彈轟炸了,這才是斷其命脈的狠招,真要實施日本肯定要餓死成千上萬的人。

7樓:淺井茶茶

李梅火攻,因為日本大多是木質房屋,美中國人使用的是凝固汽油彈,所以火攻燒死的人甚至比原子彈炸死的還多。最狠的一次是334架B29重型轟炸機一夜投下了2000多噸燃燒彈,東京直接淪為"人間地獄",東京很多日本人受不了火烤,然後跳進湖裡卻發現湖裡的水都燒開了,就變成了真人版"關東煮"

更有意思的是,主導這一行動的李梅卻在戰後被日本授予最高端別的「勳一等旭日大綬章」。

8樓:WR Sprachschule

說真的,一定要打麼?呵呵

給他一圍,弄幾個破壞分子進去,相關設施一搞,傳單時不時一發。不出半年,老百姓自然會選擇正確的道路。

客觀的說,如何看待二戰時美國向日本投放原子彈的事件?

劉宇 日本人自己拼命爭來的,乙個冤枉的都沒有 別提什麼當年日本普通老百姓無辜,他們萬眾一心想著掠奪其他國家,為的是利益 在因日本發動戰爭而亡的中國冤魂面前,他們乙個個都是罪有應得,死的活該。 moving 日本有天皇,提一下是什麼內涵,中原幾千年歷史改朝換代查一查真沒多少敢自稱天皇,最知名的也是有唐...

二戰末期美國為什麼要在日本本土投擲原子彈

王立 我收藏這個問題的時候是這樣的 多日後得空,點開問題準備答一波,不知道為何完全變成另乙個問題了 關於這點可以參見上面另乙個回答,明顯是回答我收藏問題時這個問題的狀態。我在另乙個相關問題下有答案,可以看那個 王立 如何評價 艾克斯奧特曼 以上 晴天 你又怎麼說美國投擲原子彈的時候是在二戰末期呢?又...

如何評價二戰期間同盟國海軍對日炮擊

未完成的音色 作戰效率不高。1945年7月14日美軍首次炮擊日本本土,34特混編隊第8分艦隊第1特遣隊三艘戰列艦兩艘重巡洋艦為基幹炮擊釜石製鐵所,因近海未掃雷和濃煙影響校射命中率不高。順便一提美軍炸死了5名盟軍戰俘。1945年7月15日夜第34特混艦隊第8分艦隊第2小隊三艘戰列艦炮擊室蘭,霧霾天氣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