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二戰時的德國和美國接壤,德國能單挑過美國嗎?

時間 2021-05-05 23:47:52

1樓:霓裳

如果有乙個平行宇宙,在44年以前,原本不相連的德國與美國突然連在了一起,只有在這個前提下,那麼39-40年的德國陸軍無論就數量、訓練水平、裝備來說都是遠強於美國的。44年以後美國陸軍實力會爆發式膨脹,但就算到了45年年初,雖然裝備完備率會更高,兵員(而非作戰經驗、訓練水平)素質更好,但現役人數還是會低於德國。

而假如德國與美國像塞爾維亞和保加利亞一樣,長期相連而且是世仇,而且如果美國領導人沒有像法國那樣,均正常擴軍備戰,那麼顯然是美國擁有更好的工業優勢。可以拉出一支遠勝於法國的部隊,雖然美國在二戰時期的陸軍體制、戰術較為僵化,軍隊中存在的問題並不比英法好多少,但是工業遠超德國,汽車產量在39年已有3倍以上的差距,坐擁如此雄厚的硬實力,那麼德國顯然是無法正常打贏美國的。

2樓:楊奔

不可能,美國的人口和工業遠勝德國,資源種類齊全不是德國能比的。而且如果美國和德國接壤,美國必然會保持乙隻龐大的陸上常備軍。德國連玩突襲打時間差的機會都不一定會有。

二戰時蘇聯和美國攻占德國時,是否真像《世界的凜冬》一書所描述的那樣,盟軍軍紀很好,而蘇軍則無惡不作?

愛智慧型 好好看蘇德戰場,蘇聯是真真切切從地獄中爬起來的。美國雖然是最大的贏家,但也確確實實是撿人頭,戰略上也是這樣。他沒有任何資格嘲笑蘇聯,有種他去死3000萬人看看,美國連志願軍都打不贏。 平平 你看人家連將軍都直接咔嚓了多努力啊 1945年1月28日,在波茲南 Poznan 親自疏導交通時,蘇...

德國二戰時軍隊素養有多高?

花中之王 U 47號潛艇,是德國著名潛艇,具備較強遠洋作戰能力,於1938年12月17日下水服役。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後,U 47便奉命投入對盟軍作戰。整個二戰期間,U 47號參加了10次海上作戰行動,擊沉盟軍30艘艦船,總噸位164953噸。其中,該艇最成功的一次出擊,是在1939年10月。當時,它...

如果蘇聯二戰時沒有冬天,德國能打贏蘇聯嗎?

wwj1933 如果俄羅斯沒有冬天,是因為什麼原因引起的呢,全球變暖麼,那 全球糧食歉收農作物害蟲會很多,夏天估計溫度會很高,地球不適合人類居住,人類都可能沒了,這個戰爭贏不贏沒有意義了 油嘰嘰的貓兒 其實,蘇聯的冬天是德國戰敗的不充分必要條件,戰爭主要還是看雙方的工業潛力,如果單看蘇德的工業潛力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