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幫助別人卻沒好報,反而被孤立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09:56:37

1樓:趙茜茜

反思自己。

聖經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與惡人較勁,後果不好。要做都是暗暗的,他不知道是誰,整了他。他才難受。

她發發瘋很正常,就是動物也是合理的行為。

不正常的反而是你。

1、你沒體諒她的心情,她的勢力,

2、你罵她,說明你很有勇氣也很愚蠢。處理她的問題,要有智慧型、她平時在宿舍就很過分,有人說她嗎?整個宿舍都沒人敢公正的說她。你還往火坑跳

3、你的智商低,你罵後的一系列後果、是不是讓你很意外。別人把麻煩推給你,因為得罪你,沒嚴重後果。

4、學校總結你,不自量力,多管閒事。你要感謝他們。

同時,他們也認同你是個有勇氣的人,敢和罪惡較勁的正派人。

/你只是缺乏智慧型和自我保護意識。在學校,忘掉那些,增長智慧型,遠離惡人,見了要逃離他們,躲著讓著他,對付他們單單有勇氣是不夠的。

2樓:海綿寶寶不會吸水

不知道說什麼

做好自己,莫管他事

3樓:李柒玖玖

遇到這種事情只能怪你朋友多管閒事,室友懦弱

4樓:不忘初衷

按照上帝的公義,好人、義人,最終有好報;被人孤立就孤立吧!至少你的德行,比那些孤立你的人好,這是你成功的優勢。

5樓:豳魎

高高中的時候經常是這樣的,要小心一點。怎麼還反被孤立了,太難了。如果是幫助,我就不會。

高中了 我樂於幫助別人 但當我需要幫助時 卻沒人幫我是為什麼?

複合肥回個話 怎麼說呢!你幫助她,她心安理得的接受,而你需要幫助時,他們內心是很不情願的,甚至會厭惡你,背地裡還會說你壞話都有。有種想別人幫自己 時間長了,會覺得這是理所當然 不想為他人付出。這種人深交我覺得挺討人厭的。要是他們在你需要幫助都沒幫過你一次,以後他們需要幫助時你就不要再幫他們了,不值得...

為什麼善良的人卻沒有好報?

天道 因果通三世,看因並非只今生做善作惡!都是累生累世的業力!淨空法師 現在作惡,他還能夠享福,這是他過去生中修的福報大,他今生造惡業,雖然折福折得很多,但他還有餘福 我們看到有人行善,但是他現前生活並不好,依然窮困潦倒,這是他過去生中造的惡業太重,今生他造的善業沒成熟,他必須受過去的惡報。行善不是...

為什麼壞人都過的很好,好人卻沒好報,這個世界其實沒有因果報應吧

runner 善良的人,往往會以一定的道德標準在日常生活中約束自己言行和舉止!遇到壞人的時候,可以適當的降低自己道德標準,用一切合理 合法的方式反擊回去! 局外人 這就要講到釋迦摩尼的輪迴說,業力說了。他這輩子是壞人,但他前面十輩子都是大好人,所以這輩子他雖然是壞人,但還是好運不斷,但是業力總是在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