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感覺在海賊王中對鷹眼公尺霍克的評價兩極分化很嚴重,你認為鷹眼公尺霍克的真正實力究竟如何?

時間 2022-01-20 09:56:38

1樓:qwertyu

鷹眼的實力,尾田可以看心情隨時更改

設定是,原王下七武海之一,世界第一大劍豪,12年前和香克斯決鬥平手,索隆的目標

表現有,測試和白鬍子的距離,和花劍短暫交手不分勝負,並主動叫停

所以,發現沒?

①曾經和現在的四皇平手

②是男一配的終極目標

這兩點說鷹眼摸到了皇將級門檻,甚至說就是皇將級實力,完全說的過去。

你要解釋後面的表現也好解釋。白鬍子是四皇,但卻是旁白欽定的世界最強,都是皇級實力,但確實可能存在一些小差距。戰平花劍這也好解釋,說是玩兒都不過分。

但是①12年前的香克斯是個啥水平?6年前香克斯才成為四皇

②索隆現在打敗了King,也許已經有了打敗鷹眼的實力了?只是還沒有挑戰。

③表現說成皇團二三把手的水平也合理。

所以我認為,鷹眼的以上設定和經歷,可以讓他在皇團二三把手的實力到皇將級的實力內隨意變動,無論落在哪,都可以說得通。

當然了,我個人是覺得鷹眼肯定比皇團二把手強,而且不是強一點,至少強上乙個檔次。

不然索隆現在就能和鷹眼五五開甚至小勝半籌?

雖然可以,但有啥意思,他現在就完成了夢想嗎?

2樓:紙糊繭房小黑屋

能怎麼辦呢,沒戲份沒裝13的機會,粉絲少唄。

你看看面子王紅發,出場機會不多,但是一出場就裝13,拉了一大票粉絲。

跟紅髮相關的兩個,乙個貝克曼乙個鷹眼,寧願承認副手貝克曼有大將實力,也不願意承認宿敵有大將實力。

因為承認副手有大將實力就是吹紅團,吹紅發牛B,粉絲喜歡。

承認鷹眼有大將實力就是踩紅團踩紅髮,因為鷹眼還有個最強劍豪稱號,還是和紅髮比試以後得到的,紅髮斷手之後鷹眼都不屑於和他打架了,間接就踩了紅髮一腳。

所以粉絲說他們的比試就只是比劍術而已,你看,多麼圓滑的說法。

3樓:Ricardo

鷹眼是世界第一劍豪,玩劍的目前沒有比鷹眼更強的。

如果世界第一劍豪都沒有將皇級實力,那為什麼要練劍?

我去練體術不香嗎?

起碼體術練到頂點,絕對有將皇級實力,卡普,澤法等人都是活生生的例子。

劍道是日本人一直推崇的,你絕對乙個日本人的漫畫,會把劍道畫的那麼弱嗎?

別聽別人扯戰績,毫無意義,戰績都是為了服務於設定。

為了設定,某四皇能被近海之王啃掉一條胳膊,如果按戰績,那四皇約等於乙個近海之王,你信嗎?

4樓:Amani

鷹眼是世界第一劍客但又沒有世界第一的實力這才是衝突的關鍵海賊中的戰鬥方式不多基本就是體術劍道兩種果實霸氣都是加成但是基本沒有出現什麼南拳北腿之類的稱號(除了鐵拳卡普)更沒有多少世界第一的名號事實上出現過「最」一詞稱號的人都很少名頭同樣響的只有最強男人白鬍子不過要讓鷹眼跟白鬍子平起平坐估計最扯的鷹吹也不好直說吧

5樓:最後的boss

世界第一劍豪的實力啊!這不是明面上寫著的嗎?只不過一部分人認為鷹眼是皇級大將實力,一部分人認為鷹眼沒有那麼強,皇級賞金的四五十億和自身以及勢力有很大關係,論賞金實力,個人認為鷹眼最多20億左右的賞金實力,畢竟是索隆的終極目標,而索隆是副船長這麼乙個位置,所以我認為鷹眼單體實力屬於頂級強者行列,我覺得應該比紅發強一丟丟,經常切磋,伯仲之間嗎!

至於大將和其他四皇,很多都是怪物,我個人覺得還是沒有怪物強,但是能打一打,單挑是打不贏怪物。

6樓:Self-discipline

比精英中將和某些皇副略強,但應該達不到大將水平,也可能有大將水平,但在那些頂層強者中排名或許不會太高

7樓:末日之亡

劇場版,鷹眼穩壓索隆一頭。

最少是路飛水平。

海賊王裡索隆跟鷹眼用的是刀為什麼會被叫做劍士?

好到非常 中中國人是兩邊都有刀鋒的叫劍,一邊有刀鋒的,叫刀,但是老外,基本刀和劍都叫sword,中國也有例外,匕首,可以兩邊都刀鋒,也可以只有一邊有刀鋒。老外,這些1鋒,2鋒,多鋒的,都可以叫 blade了,0鋒也可以叫,花劍就是。這玩意兒對應中國應該叫刀刃 刀具,但是不能叫劍刃,劍刃一般是劍的刀鋒...

為什麼感覺《海賊王》和之國篇好奇怪?

秋風畫悲涼 因為以前打倒敵人就解決問題了,然而打倒凱多不能解決和之國的問題,打倒凱多不過是回到光月御田當初面對的情況。而且在海賊王世界閉關鎖國並不是什麼壞事,女兒國閉關鎖國過的很好,人魚島做不到閉關鎖國,凱多還是跟本地人勾結才能禍害和之國的 whyy 凱多大蛇全員都想要弄死御田之子 桃之助這身闆在這...

海賊王中各方勢力為什麼不抓羅蘋

小乙 身為海賊迷,真心看不下去下邊一群胡扯說大家都不想當海賊王的誠然有些人是為了自由,不想成為海賊王,白鬍子啊,紅髮啊等等。那有那麼多不想當的 爆炸就是藝術 參考藤虎和羅的對話,羅蘋成為老沙手下後,可能已經不被海軍通緝了。至於海賊有能力爭奪羅蘋,也有興趣的,也就大媽和凱多,但四皇的幹部一般是不能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