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忘記那個你很愛,很愛,但是欺騙你得女生嘛?

時間 2022-01-20 09:56:36

1樓:木木光影

會記得,偶爾會記起,時間還不夠長,再往後就記不起了,人人都這樣。

2樓:燈火闌珊處

不管怎樣只要

真的很愛很愛

這輩子除了失憶

應該是忘不掉了

如果有欺騙那豈不是又愛又恨?

3樓:櫻櫻

如果是你的分手你可能很快忘記

但如果是他提的分手你可能就不好忘記了是不

但就算是被甩了你也要知道

再怎麼愛這個人當你們說了分開他再回來

你也會有隔閡

4樓:思考者

我是女生。不知道樓主說的欺騙是什麼樣的欺騙,但是,深愛過,怎麼可能會忘呢?只是需要時間放下罷了。

5樓:南風

善意的謊言可以理解,但若是她自以為是的"善意"的謊言,那就頭也不回的走吧

6樓:黃生

那怕很愛,受過一次欺騙,心裡厭倦,怕有二次,拜拜,毫不留戀。

7樓:你有名字吧

很愛她是你的事,你自己的感受!欺騙是她的事!她做錯了事,不代表你真心地付出是錯的,最多只是所託非人罷了!但是,如果是我,我也會很傷心的!

8樓:小宸

不會忘,但是這事既然發生了,我也不會降低我的底線,再也不會回到過去

9樓:別說話

愛著的時候不會,但愛是有保質期的。

10樓:梔子芲園寶寶

不會,但是永遠也回不到從前了,忘不掉的只不過是從前的那個記憶與那個她的形象罷了

11樓:小妹

不會,這種愛就是單向的,她要是愛你就不會騙你了。

12樓:Jason

我有時會想起她,她應該在北方。 有些事情是忘不了的,彼時彼刻對她的愛已經在當初給了她,此時此刻對她的恨也別忘了在今後還給她呀。

13樓:熱愛說唱的考研狗

抱歉,只要欺騙了我,我什麼都可以忘記。

哪怕我曾經特別愛她,她的欺騙辜負了我對她的愛,也可以當作是自己瞎了眼會喜歡這種人

14樓:尛丶

很抱歉,我沒有這種經歷。但是如果,我是說如果我真的遇到了。我想我不會忘記。畢竟我很愛她,她在最後也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只不過記得的不是她的好,而是欺騙。

你們怎麼忘記那個很愛很愛的人

記憶 為什麼要忘記?有一天,當你真的忘記了,你可能會覺得,你生命裡某個階段,失落掉了,而後拼命想記起,卻再也沒有記憶。很愛很愛,好吧,愛過也是一種幸福,畢竟快樂過,但是有時,快樂和憂傷趨向於平衡,於是人們就想追求一種寧靜的不悲不喜。乙個值得反向的思索是,當人們想追求無欲無求,平淡是真的時候,其實是轟...

怎麼忘記乙個你很愛很愛的人?

我用最快的時間相信她愛我,再用很長的時間告訴自己她不愛我,期間的煎熬如同剝骨抽筋,我花了好久才明白乙個道理,我喜歡她其實並不難過,而我希望她同樣愛我,才讓我萬分難過。 誠心 你的左手右手是用來握在一起的?這他媽本來就屬於你好吧 你應該做的是 去吃飯去睡覺 而不是握在一起 然後餓死 筷子用嘴拿 遲早變...

怎樣忘記乙個你很愛很愛的人?

beastie 真的感覺以後沒有這個人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再好了我們倆在一起有兩年了分分合合好多次最近又開始鬧彆扭因為一些情緒上的問題吧其實我感覺我們倆性格和習慣真的都挺不一樣的三觀也不是很一樣我成績要好一點然後他成績就不好然後雖然都有練特長但是我考上大學的機率會很大然後他專業肯定能過但是文化就不好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