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記甜品有什麼值得推薦的甜點?

時間 2022-01-20 09:51:26

1樓:青紅造了個藍

1白雪黑糯公尺

2白雪黑珍珠

3榴蓮忘返

4芒果班戟

5雜果小圓子

6楊枝甘露

白雪汁底的東西都巨好吃 !尤其白雪汁搭配小圓子~每次吃都會加乙份小圓子進去

白雪汁是用牛奶做的冰片、入口巨爽

2樓:

9.9一支的酸奶冰淇淋可是好多店都沒有嗚嗚嗚我在深圳就找到一家...

3樓:Snowpy

雪山藍莓

說真的,白雪汁我起碼吃過5家店的,真沒吃到過跟滿記乙個樣的,冰片狀的白雪汁。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覺得這種白雪汁很好吃啦,不過真的建議嘗試一下。

4樓:TianWu

不推薦都用植物奶油還賣那麼貴辣雞

5樓:旭仔

滿記甜品芝麻糊呀,可能我個人口味原因,總之超愛,夏天冷冬天熱滴,很棒啦。

我個人覺得滿記甜品超級愛用芒果。芒果白雪黑糯公尺啥的之類的感覺就很不錯,放心點不坑。順便表白,我愛的楊枝甘露。芒果班戟也ok的!

另,強推,抹茶芝士雪。很清爽,口感簡直不要太好。抹茶控福音了!

好了就這樣了,我想吃滿記甜品了。

隨便放幾張上次吃的圖吧…

6樓:大忙人不讓路

黑芝麻糊,涼的那種,熱的不好吃

7樓:鳳姐赤腳走天涯

不推薦含奶油的甜品,都是植脂混合奶油做的,不好吃,比較喜歡楊枝甘露,芋圓,海底椰

有什麼好吃的蛋糕甜點推薦?

夥伴眼中的零食包 誰叫我是一枚小吃貨呢,所以我就是每一天上班都帶我的包包,每一天出門都帶我的小吃 一天都在吃吃的路上一去不復返,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想一直堅持我的這個小習慣,因為我的零食們很需要我這樣的主人每一種甜甜的味道都是適合我們女孩子哦 1 長條麵包 凱利來軟手撕麵包長條 早餐網紅麵包蛋糕休閒零...

有哪些類似《老友記》的美劇值得推薦?

三少de樂 how I met your mother 老爸老媽浪漫史desperate housewives 絕望的主婦why women kill 致命女人 fresh off the boat 初來乍到都是日常家庭生活的場景,當然劇情並不真的 日常 還是可以學到比較多的真實口語用法。 驢子太醜...

有哪些不太甜的零食甜點推薦?

今日熱點 糖對正常人來說本沒有什麼害處,但糖在人體中消化吸收時,需要消耗大量的維生素B1。一般性的甜食有,餅乾,果凍,糖果,蛋糕,榴蓮酥,提拉公尺蘇,蛋黃派,巧克力,罐頭,沙琪瑪,麵包,泡芙,核桃酥等等 1234 個人比較喜歡的一些!也是乙個微商朋友賣的地瓜乾,賊甜型別的,當做零食不要太完美,好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