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5年級了,感覺胸部開始發育了,想買一款舒服的少女內衣給她,寶媽們推薦哪一款?

時間 2022-01-17 14:11:18

1樓:木槿天堂的彼岸花

最近中國產的少女文胸越做越好了,支援中國產品牌~

2樓:想念成疾

我家也是他家的睡衣和家居服,孩子大人的都做的不錯!

3樓:傾城如夢未必闌珊

想問背心款會不會支撐力不夠?我家14歲但是穿文胸款多一些誒

4樓:斷弦

這個長背心挺不錯,買個給我家小女生~

5樓:殘笑丶何相忘

其實有的時候我覺得咱們嘴上說的無所謂。其實,最後,無所謂的並不是自己,反而最難過的是自己。你吃不吃?因為你的未曾渡過難關。自己認識不行啊。不就是失戀了嗎?

6樓:善變

海綿寶寶聯名系列我全家桶端了哈哈哈,誰讓家裡小寶喜歡呢

7樓:綯氣寶寶

少女文胸選大牌沒錯的,給孩子的東西要好一點!

8樓:提筆寫不盡憂傷

愛慕兒童確實不錯,我經常給我家小子買睡衣哈哈哈

9樓:一生和妳逃亡

首先夸夸寶媽,家裡小公主的少女內衣真的不能馬虎!青春期是女孩子身體發育的關鍵期,一定要選材質面料、剪裁版型都舒服,而且能夠提供充足支撐力的內衣!我家兩個小姑娘一般穿愛慕家的,最近喜歡海綿寶寶就買了一二階段的海綿寶寶兔背心式文胸給她倆,就是圖上這件:

這件長背心是一階段的,官方說適合9-12歲的小姑娘穿。、莫代爾面料手感很滑爽,柔軟親膚,彈性也很好,體育課穿著也完全沒有問題。而且這個料子觸感涼爽,特別適合夏天穿~長背心的款式可以幫助孩子早些適應穿文胸,減少第一次穿文胸的不適。

姐姐是14歲,因為體型比較瘦,罩杯也還不是特別大,這次就還買了二階段的短背心,下次就該過渡到三階段了~短背心式的無託文胸利落清爽,淺藍色方便搭配各種外衣穿著,淺色校服夏季上衣不會透出內衣,非常棒~

愛慕兒童中國產內衣大牌子,專門做內衣的品牌在內衣細節上都比較重視,穿起來也符合少女體型,孩子試穿的時候我特意拉伸了一下底圍,彈性很不錯,肩帶部分也不會勒進肉裡,以後還會一直買他家!

女兒今年5年級,常在家裡大喊大叫,對老人經常表現出很嫌棄的樣子。但是見了外人卻一句話都不敢說?

王森 絕逼慣的。我乙個侄女就這樣,還特脆弱,不熟悉的人說話聲音大一點就咧嘴要哭,她奶奶在旁邊還一直說嚇到她孫女了 除了他家裡人都是生人。鄭重奉勸各位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孩子適當的也要鍛鍊下基本的禮儀是非能力,不然上學去,天天都覺得自己受委屈,早晚孩子受罪,大人糟心,愛不是封閉孩子,不是家長們的一廂情願...

我兒子11歲5年級,特別厭學,甚至3年級的東西都不會,學過的東西沒幾天就忘了,現在怎麼培養他學習呢?

我不看月亮 沒辦法,中國的教育模式就是這樣,看重學習成績。不像國外,國外培養孩子興趣為主,孩子喜歡什麼,就支援他做什麼。所以每個孩子情況不同,得因材施教,不要 一棒子打死 逼著孩子學,會讓他越來越難受。 心動 多於孩子溝通交流。幫助他成長 多溝通有利於增進與孩子之間的感情,讓父母更有效的去了解孩子的...

如何提公升5年級孩子寫字速度?

落落媽媽 先搞清楚孩子為什麼慢?是做題時不會故意磨蹭,還是不想寫?還是不知道寫快點的技巧?實在不行問下專業教書法的老師。我記得我三年級前字寫的很好,後來換了個老師,每次考試的試卷都要重新炒三遍。為了能多玩會,為了能交差,我拿個咫尺靠在本子線上,眼睛看著試卷,一頓瞎寫,字寫啥樣,我自己都不認識。字是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