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很可愛,但其實是大眾臉,請問怎麼消除這種不符現實的心理?

時間 2022-01-17 14:11:12

1樓:夏冰雹

自信一點挺好的,等你有一天覺得真醜,一點都不可愛的時候,並不一定會開心的

2樓:王艷欣

自己覺得可愛就行了,自己有自信就沒問題

3樓:dacaichongzi

多照鏡子,多和天然美女們做朋友,但是會在學識,見識,修養,外在穿衣化妝打扮上提高自己。也許也會變成大美女哦

4樓:息呼

我也經常誇女生可愛,這是乙個保險的回答,還有一些在我面前說自己不好看的,我也用可愛來安慰她,但為什麼不用漂亮,美麗,氣質這些呢…(你猜)

5樓:變美仙女圈

覺得自己可愛是自信的一種表現,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可愛。

只要不膨脹到認為自己天下最可愛就好了,人不要盲目自大,但是一定要有自信的。

6樓:槾屘

覺得自己好看沒什麼不好的啊,不飄就行

7樓:蕾娜lena

請不要消除。

能真心覺得自己可愛是多麼難得的一件事。很多人終其一生也沒有辦法從內心覺得自己可愛。

況且大眾是什麼鬼?

找到那個和你自己一樣,覺得你很可愛的人吧。兩個人一起,兩個彼此都認為對方和自己很可愛就夠了。

大眾什麼的靠邊站吧。

8樓:

果然你覺得自己醜是醜在某乙個缺陷上,比如鼻子不夠挺或者眼睛小什麼的那麼別人誇你可愛你就是真的可愛,但是如果是整體都不太好看的話小心捧殺

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其實是普通人?

青春無悔 或許在十七八那個年紀裡,你會發現自己原來是那麼普通 又或許是你天天為了錢而煩惱的時候 還有就是發現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而感到無能為力的時候. 愛學習的我 當問自己這個問題的時候。我相信很多有這樣疑問的人 從小應該都是被誇讚過聰明,懂事,學習好。成績不錯,情商不錯,比下有餘,懶得比上。但...

你覺得有哪些演員其實是被浪費了的?

Charlize 郭珍霓,五官不精緻,但是演技一流,母儀天下的裡的趙合德,眉眼的風情擋都擋不住,那年她才25歲 和雷雷搭檔的一代梟雄,趙二泉更是陰狠毒辣,雷雷要不是主角早死好幾百回了 大明女官胡善圍 朱一龍朱一龍朱一龍!最近因為鎮魂入坑,才對居老師多了一點了解。事實上我從 羋月傳 的時候就注意到居老...

如何評價自稱intp其實是自己生活不如意自我安慰的腦癱行為?

老兔子 這個問題描述是不是有語法上的錯誤啊?如何評價 自稱intp 這一行為 其實是自己生活不如意自我安慰的腦癱行為 後面是不是還得加個 這種觀點 呢?如果評價接的賓語是腦癱行為,那前面這段 自稱。安慰 和腦癱行為這個詞中間加入 這種 來連線可能會更好呢。 李釋戒 如果你說的是社交交朋友那確實可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