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現在馬上五年級,學習成績中等,孩子要達到乙個什麼成績水平才能考上大學?或者要做些什麼

時間 2021-06-02 02:06:35

1樓:因騰學術社群背景提公升

發現了嗎?新高考下高校人才選拔方式悄然改變,海外院校錄取人才的方式也在變化,STEAM教育和公升學教育並重,提公升孩子的綜合素質、發掘孩子的創新潛質,才能跟上大學選拔人才的變革與腳步!

南方科技大學:採取綜合評價錄取模式,參加綜合評價招生是入讀南科大的唯一途徑,必須參加南科大自主能力測試。

南科大採用「基於高考的綜合評價錄取模式」(又稱「631」模式)開展本科招生,即高考成績(折算成百分制)佔綜合成績的60%,我校組織的能力測試成績佔30%(機試佔25%、面試佔5%;上海的面試成績佔30%;

浙江進行綜合素質測試,其中面試佔27%,綜合素質評價佔3%),高中學業成績佔10%(3%為綜合素質評價、7%由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成績折算;浙江的高中學業成績全部由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成績折算),按考生綜合成績擇優錄取。若綜合成績相同,高考成績高者優先錄取。

因騰學術社群背景提公升,與因騰一起成就不凡

2樓:野心

有偏科情況的話

一定不要吝嗇自己的錢,否則你的孩子上了初中和高中是很痛苦的。親身經歷要培養他乙個愛好,愛好對乙個人真的很有幫助學習不是唯一的

像我小時候的學習沒有被爸媽重視

甚至連乙個愛好都沒有

現在上了高中,他們就覺得學習才是最重要的,社團活動根本不需要參加甚至我想,以後當個演員這些夢想他們都會反對但是我也知道我沒有太大的希望

分數不夠,沒有表演基礎,家裡還不是特別支援喪那 ,一天天的

3樓:熊子父

數學書本上課後的基礎題抄到本子上多做做,先確保格式正確思路通暢,英語課文單詞多背背多默寫默寫有餘力可以背背初中的或者新概念的語文多閱讀多寫作,檔次高的語言類節目也可以看看

4樓:

在江蘇上大學不難,五年級開始培養還不遲。江蘇各個市中考錄取率比以前高了,按道理上普高是容易了(當然這個資料沒啥用)

首先培養她的讀書習慣,不僅僅是擴充知識面。而是要讓她要坐的住,初中高中需要耐得住性子,大量時間坐在桌前寫作業,看書,做題。

然後是讓她理解,讀書是為了什麼,為什麼自己要考上一本。想明白了自己就有動力了,我當時上學時無論在怎麼浪,心裡都有警鐘,要高考。考不上一本就完蛋了。這個壓力促使著我一直學習。

到初高中大家都會有變化,有的小學不突出的突然變得優秀,學習習慣變好了,知道要學習了。

大概率是自己開竅了。

目前小學五年級就是好好準備小公升初,進一所中考公升學不錯的初中,這樣即使跟著學校進度走中考壓力沒那麼大。然後一步步來,再進乙個不錯的高中,一本就跟近了,一環扣一環。

因為學校是決定了學習環境,好的學校老師講的深,雖然作業難點,但最終放到全市的排名不會低。課外補習也要適當有,不要選擇大培訓機構,盡量選靠譜的,好學校學生介紹的小輔導班。

然後就是盡早開始背單詞,背的越早,後期就沒那麼累。反正小學初中事不多時盡量多背養成習慣,這樣中高考,乃至後面四六級考研,壓力會小很多。分數也不會低。

血的教訓,我現在還在補以前的單詞坑,吭哧吭哧背單詞

女兒五年級下學期因為玩手機學習成績下降了,因為父母也愛玩手機,難道非要以身作則才能讓孩子不玩手機嗎?

不用很完全的以身作則,但是如果孩子提出要求了,讓你不玩手機你得放下手機。小學課程90分以下是有點成績下滑,對我來說獎勵機制還蠻管用的,做完一門功課玩個10分鐘,或者就做完兩門玩20分鐘讓她有時間打局遊戲這樣子。先這樣看段時間,如果成績還是下滑那只能強制管制了,不過週末還是容許玩的。我也是學生,比較喜...

五年級小孩學習成績突然下降,老師也說不認真做作業,是叛逆期還是啥?

專公升本的小賢 原因有很多種。有可能是聽不懂了,加上又不怎麼問老師不懂的多了就越多了。或者周圍環境影響的,一起玩的同學學習成績不好也會影響。或者家裡發生什麼變動了。都是能影響孩子成績的。再有就是迷上手機或網路遊戲了。上課注意力不集中導致聽不懂,下課不會做。 十八億少女的夢 叛逆期 三個字是中國特有的...

女兒五年級,老公覺得住校有老師輔導學習對學業比較好,我卻覺得陪伴更重要,該讓她住校嗎?

丘吉亞 綜合來講,不建議,理由如下 1 年齡小,自我保護意識不夠,不安全,儘管是在學校 2 孩子和父母長時間不在一起,容易讓孩子與父母之間形成隔閡,不利於還在健康成長 3 由於孩子無法體會到來自家庭足夠的愛,久而久之,對家庭的感情會淡漠 4 這樣長大的孩子,容易滋生心理問題,因為乙個孩子的童年美好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