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出軌,三個女兒怎麼辦 五年級妹妹怎麼辦?

時間 2021-06-15 12:05:10

1樓:你喜歡吃胡蘿蔔嘛

這個年紀的孩子多半都思想還不成熟但自以為已經飽經滄桑了,尤其目前你家庭又是這種情況。感覺你妹妹挺主見,和她說明她做事的後果,告訴她最後無論如何結果要自己承擔,讓她自己選吧。是自甘墮落明明知道不對但是管不住自己,雖然享樂這一時但是後悔一輩子?

還是咬咬牙堅持一下熬過這段時間,可以享樂玩,但是勞逸結合,努力學習,等上了大學感謝當時努力的自己,爭取更好的生活。告訴你妹妹,為什麼這麼多人拼了命努力學習去考好大學?因為這是一條前人摸索出來的最保險的道路。

打個可能不恰當的例子,野味盡最大努力長成不能吃的樣子,前人也摸索出最好吃的動物養殖。平平安安吃牛羊豬雞不好麼?非要貪圖一時去吃野味,作死了自己也害了別人。

珍愛生命遠離野味和狐朋狗友。

當然說的再多都是紙上談兵,日子是自己過出來的。這裡有乙個機會,今天你努力學習過好自己的日子,明天就讓你爸後悔離開你們去找小三,當然最主要還是獲得了幸福與快樂。一時的享樂之後就是空虛,而努力得來的快樂卻可以回味一輩子

五年級男孩不去上學怎麼辦?

jitou11 你願意成天被關在教室,學那些自己不願意學的知識嗎?你願意過每天一睜眼就欠人家一天作業的生活嗎?你願意天天讓人教做人嗎?什麼?不願意?那為什麼非要讓無辜的孩子願意去學校?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懂不懂? 小娃哆啦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和接觸到的事物越來越多,現在的孩子們都或多或少的有青春期前移的...

五年級孩子過於喜歡數學怎麼辦?

Z叔 數學 和 數學競賽 其實不是同個意思。做爹媽的一定要搞清楚 數學競賽 並不是同等學力 數學 的高階版。競賽既不比拼思維的深度,也不比拼應用能力,純粹是比拼對複雜技巧的掌握。所以不要幻想學了奧數之後課堂數學就是小菜一碟,這都是培訓機構的話術。孩子喜歡數學,肯定是好事,但是不是適合走競賽道路,這要...

博士五年級,想退學,很猶豫,怎麼辦?

哆啦B夢 我說真的,985又咋啦?博士又咋啦?給別人鼓勵肯定是沒錯的,但是如果真的讀不下去,放棄又如何,乙個土博title而已,反正無論如何不要想不開就行,生活要繼續,開心Sunny一點兒。 咕咕果子 同樣的,本來就對課題不感興趣,還要硬著頭皮啃,試驗資料也不好,頭很大,情緒一天波動很多次,無數次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