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真的很重要嗎?

時間 2022-01-14 23:02:39

1樓:Mercury.L

同學……這讓我覺得題主的問題不是高中同學是否對自己向上攀登的過程有利。單從這個方面考慮的話,倒不必為其加上高中,甚至初中,小學,大學之類的限定詞。如果這個人潛力很大,或者說這個人足夠優秀,或許其可以成為你的「重要」

2樓:Em Huh

這個很難說,重不重要就是看你是怎麼想的啦。如果你覺得你們之間的關係值得去維護,你們悲傷與共,快樂共享,有很大的情緒價值交換,而你又很樂意這樣做,那我覺得ta至少是個很難得遇到的朋友。如果你覺得很珍貴,就要好好的去珍惜。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你們在一起陪伴的日子一定要快樂,要互相給予力量。

我現在大三,一直和兩個高中同學保持著非常要好的關係,我們高一就因為宿舍和隔壁宿舍認識,高三最難過最煩躁最憂慮的日子我們都是互相陪伴過來的。填志願的時候我們從來沒有去商量要在乙個城市上大學之類的話,結果卻都很巧妙的聚集在了北京。起初只是單純的很開心,我們又可以繼續一起吃吃喝喝玩玩樂樂。

後來漸漸的在大學,我就發現這裡好像很難遇到那種完完全全能get到你的點的人,很難遇到脾氣相對的人。當然我也不是說大學裡遇不到好朋友,只是覺得遇到真心交流的會有點難。

我屬於那種比較愛記錄生活的人,我很愛在好朋友的生日發一些祝福的話。在我看來,好朋友是很難得遇見的人,遇見了就一定要好好維護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們可能會吵架,可能會鬧脾氣,但是最後也還是默契的和好如初。

下面附上幾張我的膩歪表白嘻嘻

3樓:薄衣少年

上完大學你就會發現初中同學名字都不記得幾個,更別提小學的了,只有高中同學,你們一起經歷了人生第一次重要抉擇—高考。你們是戰友,你們有著共同的目標,你們一直在並肩作戰,他們陪伴你的時間之長,那種氛圍,那種說不上來的情感,相信你上大學後會理解的。

4樓:煙火

重不重要看你自己,我是覺得沒有比自己更重要的,有人說高中同學可能是你以後的人脈,但是上了大學後聯絡的能有幾個,不必太在意

5樓:程紫瑤

看你自己如何去看待,首先你最需要關注的是你自己的生活,做你自己生活的主導者,這並不是叫你隨心所欲。當你可以做自己的主導者時,你應當擁有為自己錯誤買單的能力,擁有承擔責任的底氣,擁有控制情緒的定力。當你擁有這些你就會有一定的人脈和人際關係,至於這些人脈是否是你的高中同學並不是非常重要。

6樓:鼓瑟吹笙

還可以吧,可以選擇一兩個作為自己的終身朋友,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聊聊班級中小小八卦,給壓抑而又無法逃離的高中生活塗上五彩繽紛的色彩,一起為同一件事兒努力奮鬥,這種感覺很棒!但是,這不意味著你要時時刻刻在乎你高中每乙個同學的想法,自己開心就好啦~

7樓:士多啤梨感冒片兒

emmmm,這個問題我這半年感受最深

我先介紹一下,臨床大一某萌新,班級學委,學校學術性組織成員。

剛上大學這半年,讓我真正的感受到高中姐妹,閨蜜,哥們的重要性。

首先講一下這些姐妹的重要性。在大學,不是單純的只有學習,還有各種人際關係,為人處世的道理,各種活動,這些都會帶來很多讓你無法與身邊的大學同學交流的事情。在這個時候,你的高中姐妹就十分重要了!

他們會告訴你,你面對這些事如何正確的處理,如何擺正自己的心態,你也有可以傾訴的人。不得不說,雖然大學裡,我們宿舍舍友關係很好(公認的那種),但是我們每乙個人都會有自己覺得自己很孤獨的時候,這個時候高中的姐妹也就很重要。

還有就是,題主提出的這個問題,我盲猜不知道是不是你跟身邊的朋友交往上產生了問題,但真的不要放棄高中友誼,這些友誼比初中成熟,比大學單純,真的很重要!

還有乙個嘻嘻嘻嘻嘻嘻,身邊有很多例子,大家都是跟自己的高中同學在一起了,還有我的一些老師,都是高中同學結的婚,這種從校園的愛情真的很美好!

最後一點小私心,祝我高中的重要的人都能陪在我身邊一輩子!

8樓:yy呵呵

只有那麼幾個玩的好的很重要,那是你以後上大學放假回家後可以聯絡聯絡聚一聚的老朋友,其他的不必放在心上,相信我,很多一部分這輩子都見不到了

大學同學關係真的很重要嗎?

牧知十二 真正能優秀的人,是適當獨處的人。1 大學同學間的關係 大學的同學關係,除非是真的死黨,剩下的在畢業之後基本上就處於失聯狀態。乙個班的人,甚至乙個寢室的人,大學四年沒說過幾句話的大有人在,你不是唯一的乙個。同學裡到最後真的能被人記起來的,就是那些名義上成功的人。大部分都是普通的人,過著普通的...

上好的高中真的很重要嗎?

與你無瓜 1 好的高中有優質的師資力量 優秀的高中會按照學生成績分為尖子班 普通班。哪怕是普通班,教師的水準也是相當之高。一方面把當地的優秀老師選調上來,另一方面又有優厚的待遇條件吸引外地區優秀老師和全國985 211大學優秀本科生或研究生,同時採取竟爭上崗,末位淘汰制。也就是說能站在講台的都是優秀...

在高中,朋友真的很重要嗎?

JACKSON 我是乙個文科生,班內女生很多,就那種事特多,耍心眼什麼的,玩的好的時候很好,但翻臉一點情面都不留,現在我和乙個朋友因為一點小事鬧了彆扭,她說話非常難聽,根本沒有一點情誼,我還心裡期盼她來找我和好,但我也好像想多了,和她已經乙個星期沒說話了,不知道應該算是遺憾還是不值 日暮噠 有當然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