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頭文字D》的續作《MF Ghost》2023年動畫化?

時間 2022-01-14 23:02:38

1樓:

1.猜測是給GR86拉銷量的操作。

一方面,GR86即將開始預售。

再加上歐洲將在2023年啟用新的排放法規,按現在GR86的引數是不合格的,所以要抓緊賣,能賣多少是多少。

2.迎合世界觀。畢竟該作品的時間軸就是「202X」年,出太晚了就不合適了。

3.M.O.V.E解散了,出續作也沒以前那味兒了。

4.動畫化如果有一定影響力,緊接著就是遊戲化。遊戲業,尤其是街機需要賽車IP。近些年沒有什麼好的競速題材動漫,總不能一直靠頭文字Dzero。

5.頭文字D自打第五季開始完全用電腦作畫之後,畫風就更難看了

以前雖然不協調,但起碼有種輕諧風格,第一季畫風很尊重原著。第四季雖然和原著差別較大,但畫風非常好看。

第五季開始就沒個看了。

我倒是希望MF Ghost能換個畫風,不好看也行,只要看得過去就可以。可別再用心畫車,用腳畫人了。

目前就想到這些。

2樓:7akum1拓海

雖說MFG的規則是馬力越大輪胎越差但夏向開個不到300ps的86和歐洲超跑比還是有點玄幻了

但總而言之 mfg能動畫化多是一件美事啊~(

3樓:大崎甜瓜

感覺pv沒有處理好速度感

但是內容還是比較有意思的除了86的精神繼承以外還能看到新一代車手的一些特性

就是重野秀一畫的人真的一言難盡哈哈哈哈哈哈

4樓:製杖老秋

頭文字D裡好多車起碼我還買得起,多多少少有點沉浸感,然而MF Ghost除了86以外的車,我想都不敢想。

就更別說,他的86還有渦輪……

如何看待《頭文字D》的作者重野秀一在新作《MF GHOST》中拓海的後續?

中立善良博雲球 拓海的水平 就按照原型土屋圭市的水平看 放在歐洲一票從小喝汽油長大的天才車手圈裡,真的不夠看。努力到頂,差不多就是個低配磚叔。加入豐田WRC廠隊也很可能有 日本車手情懷加成 的原因。讀者想看年輕時稱霸山路的拓海,在職業賽場上比較平庸嘛?安排個不致命但足矣終結賽車生涯的事故讓他退場,也...

有沒有頭文字D陳冠希的經典台詞?

哪片雲裡帶著雨 十九年前群馬縣最快秋名山藤原文太當時嘅天才賽車手好多車手都講過俾我聽你有可能系日本第乙個世界冠軍可惜你十九年前選擇佐結婚唔做車手做豆腐佬喔有時乙個決定可以改變一世人飛車嗰陣系做人都系不過做人嘅嘢有滴嘢你真系估唔到喔你都估唔到你老婆會離開你 EDC有冠希 頭文字d經典台詞 1 那就要看...

韓寒的車技和拓海的車技相比如何?頭文字d酷炫屌炸的車技,在韓寒看來是什麼水平?

如果從動漫的設定來看 拓海的身體反應無疑是艾佛森級別的 那麼他如果去職業車隊可以吊打一片 韓寒的水準不可能超過乙個動漫角色也不能超過艾佛森我意思是把動漫裡的水準放到現實裡的level我們看到第二季裡高橋啟介和涉賽車 在極速轉彎的地方有乙個放警示牌的人 如果是現實他們必定會出車禍 啟介會進監獄 因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