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放下乙個刻骨銘心,但又棄你而去的人?

時間 2022-01-14 23:02:40

1樓:Been

時間過去了很久,我依然沒有放下,繁忙的工作和生活成了我自癒和逃避的最好辦法,努力不讓自己空閒下來,或許再過很多年後我會釋懷,放下

2樓:南街雷佳音

嘗試用第三人稱的角度去看待問題,也就是旁觀者的角度,把所有事情梳理一遍。換個思維看待問題,最後你會發現,那時的你,堅持了,也要勸自己,他不值得你愛。

3樓:麗格海棠

一是除了愛情還有自尊;二是愛而不得是自己給自己的錯覺,現實是每個人都有缺點,有的人缺點都是致命的,怎麼遭我們的經都不會太好念,所以錯過的不一定

4樓:月亮打烊了

活好自己就行,怎麼開心怎麼來,該放下的都會放下,放不下的最後還是會放下,直到最後回想起來沒有一點感覺,你甚至都想不到當初的那種感覺

5樓:

把自己的生活過好,沒有啥刻骨銘心,也沒有啥所謂你離不開的人,一切都是你自己在腦子裡美化罷了

讓你揪心的並非這斷壁殘垣所引起的憂鬱,而是自己竟無望地愛著那在永恆的青春中永遠也不會消失的東西,愛著未來。

6樓:安吉麗娜

我曾在一段感情中無比卑微,無比討好,就害怕他不喜歡我,我那麼喜歡他,一心只想著和他結婚,結果換來的就是他心平氣和的和我說分手,當時的自己真的特別特別難受,那種哭到感覺要窒息的感覺,真的太難受了。但是沒辦法,成年人你要及時止損,你不能活在你的情緒之下,沒有什麼過去的,時間真的是個好東西,去投入下一段感情。開始收拾打扮自己,要試著自己和自己和平相處,自己過自己的生活,這很重要。

以前的生活以他為中心,現在的生活以你自己為中心。有一本書上寫的,人這一輩子都是要和自己過的,任何人都沒有辦法完全知道你的內心。

7樓:橙子

曾經分開的時候,確實很不捨得,每天晚上凌晨三點多就會突然驚醒,心裡特別難受,體會著我已經沒有他了的那種揪心,很長時間都想盡了辦法去緩解關係,去挽留他,但每次的挽留都是盡力之後離真正分開又進了一步,心裡的希望已經越來越少,就離真正放棄越來越近,真正想放棄之後,讓朋友介紹物件,認識新的人,充實自己的生活。道理我們都懂,但我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執念難過遺憾和不甘心,所以我們要往前走,前面說不准就都變好了,當我慢慢接受新的生活的時候,我覺著心裡的不甘心也在慢慢釋懷,分開的時候,我覺著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在遇到比他更好更合適的人了,但是我遇到了,遇到了其他喜歡我得人,對我更好的人。所以不要糾結於現在,要讓不合適的人給真愛讓路。

8樓:太陽菜

看過一句話送給你,「那些離開了你的人,不管當時是出於什麼原因轉身離去,也許曾彷徨過猶豫過掙扎不捨過,但至少在他決定要走的那個瞬間,他覺得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 所以又有什麼值得留戀的呢?喜歡知否的一句話,你若不棄,我便不離。

否則,還是向前看吧。

9樓:會飛的魚

都棄你而去了,還放不下的話,就繼續受苦,苦到盡頭苦夠了,自然放下了。有一天回頭想想,自己好傻。有些苦,不嚐盡,大道理是聽不進去的。

10樓:吾茗

不知道,這段感情對我來說刻骨銘心,但現在我們還在一起,且感情穩定。所以如果有一天那個人棄我而去,我就能告訴你我會怎麼樣了……但是我估計我放不下吧,我知道很多人都說下乙個會更好會彌補你所有不平。可我想我做不到,第一次學會愛乙個人,傾盡了我所有的感官和精神,我想我若失去曾經灑落角落的Sunny,那我必讓他此生銘記……我。

或許有點中二吧,但是皆有因果不是嗎?

11樓:何方圓之能周兮

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人,這樣你才能從別人身上看到自己的樣子是好是壞,不要整天糾結在乙個人身上,把心思情緒都放在這樣的環境裡,你永遠得不到你現在眼界之外的收穫,所以先放一放吧,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其他事物,其他人身上,別人放棄你了,你又不可能放棄自己,接受新的東西新的人,填滿他曾經佔據的那部分,這樣就能活的有分量一點了

12樓:可愛魚學姐

用了刻骨銘心就說明已經是過去式了,是回憶的,回憶就是用來提醒自己,放不下就放不下吧,沒有什麼的,如果放不下,不是有句老話嗎?不是新歡不夠好就是時間不夠長,

13樓:可樂燉豬蹄

怎樣忘記乙個人說徹底忘記愛的過去是在騙自己,也騙別人,只要有一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

不要逃,後悔沒有用.你說是嗎?有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時間愛上乙個人

卻要用一生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如你還愛他怎麼忘不了。

如你不愛他《她》自然會忘了。想忘記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的簡單。

想忘記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她》。如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得到對麼如果越想著遺忘.忘記,就傷害的越深,不要過多在意,我也是這樣的,其實當發現自己受傷的時候,別去遮掩它等血流到不再留的時候等痛到不再痛的時候

你就真的忘記了,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想忘記?是因為受了傷,還是因為曾經幸福過?所以怕想念起他《她》。

人都要自己學著長大,忘記不了就不要忘記!他《她》曾經給過你幸福這就夠了...曾經最美麗的過去,你是不是真的能夠忘記?

也許不是吧? 你也許並不是想忘記,只是心好痛,想把這感情放下,不要再等待。可是自己卻做不到,自己卻還在期待著他《她》的回頭。

因為,現在你只相信他能給你幸福!然而,也只有他才會讓你不顧一切的為他《她》做任何事。

所以忘記不了就算了,把他《她》當成美麗的過去。乙個美麗的句號!乙個讓你幸福過的過客!

不用淡忘,有時忘記乙個人比不愛還要痛.. 因為人都是會受傷的... 茫茫人海中,能愛的人、值得你愛的人很多,只要把握機遇,留心發現身邊的資訊,相信你會很快收穫愛情的

時間不會停留,時間會沖淡你的記憶;時間會不斷更新你記憶不要刻意去忘記與遺忘。那些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之中一一消失在在時間的某個角落.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不論是多麼傷的過去我覺得最好別刻意去忘,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

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推移,就會慢慢忘記,因為時間是個小偷,它會不間斷的偷走你記憶,並且包括你心裡所想倘若想忘記乙個人,也許這個人是愛過的人,或者你發生了不愉快事,反正是你想要的東西或事,對於這些最好加快生活節奏,這樣你就沒精力和時間去想那些不該想的了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必須學會放棄,即便有萬般不得已,萬般無奈,即便放棄會讓你痛不欲生,也不得不放棄那些你永遠追逐不到的東西,放棄那些原本就不屬於你的東西,放棄那些你喜歡但已經屬於別人的東西,因為想改變已經沒有辦法改變結局只會讓我們再次心痛,再次受傷。

然後越陷越深如他已經不再愛你,如果一切已經無法挽留,何妨讓自己放手,就當放開她也放開自己。也許有一天,你才會發現當初離開他是個多麼明智選擇,也只有離開他你才會找到原來丟失的那些快樂,才能做回當初的自己

沒有什麼是不能忘記的,時間會淡化一切。 也沒有什麼人是值得你痛苦流淚的,因為,真正愛你的人他不會讓你傷心。

放棄那些不懂的珍惜你的人吧?這樣好讓別人有機會愛你,也讓你有機會人遺忘會很痛苦,只要你夠堅持,只要你夠愛自己,有一天回過頭來想想,你會明白這世

,你以為不能忘記的並非不能忘記,你以為不能失去的也並非不能失去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假如你想忘記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

你要找到使你傷心,或者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想要忘記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心放開,而不是經常的去想,也許,你偶爾會想起來

但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你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要忘記乙個人那需要時間慢慢沖淡感情或者重新找個值得你愛的人去愛就會忘記以前的真的決定忘記對方嗎?不後悔嗎?那麼勇敢去吧學會遺忘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

看陌生的風景,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忘記更為深刻記憶。 所以,不要刻意去忘記,

不用淡忘,有時忘記個人比不愛還要痛.因人都是會受傷的.茫茫人海中,能愛的人、值得你愛的人很多,只要把握機遇,留心發現身邊資訊,相信你會很快收穫愛情的每個人有自己的路程

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過客,每段感情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印記,不論回憶美好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忘卻也是保待心理平衡的好辦法。

忘記煩惱憂愁苦澀失意昨天,忘記自己忘記他人對你的傷害、忘記朋友對你的背叛、忘記脆弱的情懷。忘記你曾有的羞悔和恥辱這樣你便可樂觀豁達起來。

人生的道路是曲折坎坷的,對於榮辱富貴貧窮誹謗嫉妒酸楚等社會附加物,一笑置之,那麼你就得到解脫了,心理就平衡了。

忘卻有害無益的人和事吧,保持心理的平衡。

人生短暫,萬事具應想得開,隨時隨地保持心理平衡,守平常心,處變不驚,笑口常開,瀟灑走一回,自會快樂地過一生。----小小助理!

14樓:「已登出」

至少我昨天徹底死心,今天我就主動約男生了。那個男生還是我拒絕過的男生,以前我看他,腦子想的就是:沒有前夫好看,沒有前夫高,沒有前夫背駝,沒有前夫會抽菸,沒有前夫漂亮的雙眼皮和眉骨上的疤,沒有前夫身上若隱若現的味道,沒有前夫說話聲音好聽。

結果徹底死心後再見別人,發現別人也很不錯啊。我甚至產生了想調戲他的想法。

15樓:愛楓

對不起,處了愛,我什麼都給不了你

2020.11.6 每日都會想她,不知道為什麼。

兩人在一起的時機很重要,如果你出現在她想安定的時候,那麼,你的勝算就會很大

如果,你出現在她對世界充滿好奇的時候,就算你再美,再優秀也是徒勞無用的。所以說愛的多愛的少,不如愛的剛剛好,就像愛因斯坦說的,一切都是安排好的,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最初教會你舞步的人,未必能陪你到散場

人生無常何其之多,九成的人都會經歷的,就算在一起一輩子也有先走後走,大方原諒那個曾經給你快樂的人。畢竟喜歡,在一起,結婚是三件事。

16樓:呼呼與糊糊

時間很重要最好就是刪掉有關於那個人的一切最短時間內把注意力分散到人,事都可以。

說實話短時間很難真的很痛苦那種心隱隱作痛的感覺但相信自己會跨過去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7樓:毛尖公尺

放下乙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

不期待不關心

正確控制自己的情緒

對過去的人和事都學會劃上句號~~不要刻意忘記

因為越想忘記會越忘不掉~~

把關注點放在自己身上

工作學習聚會旅遊運動閱讀……

找一件有點挑戰一直想做但沒做的事情

比如考雅思跑馬拉松學結他……

慢慢地你會發現

再想到TA,情緒沒有那麼濃烈了

甚至開始有點雲淡風輕了

這時候算是開始放下了~

如何放下乙個刻骨銘心的人?

王月笛Scorpio 愛上乙個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還能堅持那麼多年。很難相信,堅持那麼多年的愛,卻換不來對方一次的機會,好像自己的努力都是無用的。這種心情,肯定難受到了幾極點。但在悲傷的同時,不妨想一想,為什麼你喜歡了六年,等了他六年,他卻始終不能被你打動?你明白他真正的需求嗎?1.無論男女,...

如何能最快的忘掉乙個刻骨銘心的人。?

匆匆過客 放下的就放下吧,放不下的就揹著吧,把那當成成長的包袱。長大了,承受能力強力了,包袱就輕了。你有更重要的東西在身邊,多看看吧。祝你好夢,陌生人。 ihatefish 我現在也處於你這樣的階段,反正就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健身當中。當然,還有找個新女朋友和炮友。把對她的恨當作你前進的動力。雖然未必...

如何放下乙個讓你心動的人?

已登出 關於如何放下乙個人 可以選擇時間將她遺忘吧,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找到一門愛好,多和朋友出去玩一玩。會想起代表還在意,但當你生活中出現讓你更在意的東西後,想起她的次數自然就會變少等你聽到她的名字,心裡不再有動盪的時候就說明你已經放下她了 安簡言 放下是一張口就可以說出來的詞語,卻不是一瞬間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