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個蘋果手機可用的全入耳式耳機,音質好點的,200左右的。謝謝。

時間 2022-01-14 23:02:37

1樓:圖圖

現如今的耳機比比皆是,基本上都是人手乙個。而且現如今藍芽耳機是非常流行的一款耳機單品,出去玩的人也基本上都愛拿這種的。它不僅小巧輕便,裝進包包裡口袋裡也都是不佔地方的,拿著就是很方便的。

HIK X1S藍芽耳機

要說這款耳機的音質還是非常可以的,最突出的特點是三頻解析非常清晰,人聲優美而柔和,聲場和氣場的定位準確,尤其是在低頻上的表現是相當出色的。像有的藍芽耳機會有電流聲,但是這款沒有,不僅沒有電流聲也沒有滋啦滋啦的聲音,這立馬就提公升了乙個檔次了。而且還是觸控式的操作,雙主耳雙發的。

它的隔音效果也是非常棒的,戴上之後周圍的一切聲音基本聽不到了,能夠讓你很好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它的底噪也進行了優化處理,具有6層PCBA板大幅度降低底噪,聽歌的時間也很長可以長時間續航8小時。

2樓:妳昰涐憧憬旳

樓主根據你的需求,推薦一款百元左右帶麥的入耳式1MORE好聲音入耳式耳機(1M301),偏暖音色調音風格,關鍵是線控功能按鍵是支援蘋果系統手機。

3樓:無牙子

簡單說就是兩個方向要麼就真無線一般都支援要麼就轉接線加有線耳機竹林鳥百靈水月雨銀船 kz的靜電都是不錯的(推薦程度由高到低)

4樓:Simon

水月雨的夸克,銀船等等入門耳機

Final的E1000(買套送耳機)

三星手機配塞(AKG調音版)不過假貨多

森海的基本沒毛病

sony低端還是別碰了

想要入手乙個1000 3000之間的入耳式耳機,有推薦的嗎

JEROME YA 這裡推薦個一千元的守門員,水月雨KXXS,中國產耳機千元級別的上等馬二刺猿包裝 KXXS推出也不久了,傳承了水月雨家獨特的調音思路及一貫的吸晴設計!腔體的多層曲面設計在燈光下很帥,符合人體工程的腔體佩戴不會耳朵疼,長久帶著也不會產生疲勞。自己的KXXS鎮樓 KXXS的調音趨向於女...

我是華為手機,想入手乙個半入耳式藍芽耳機,到底是買華為Freebuds3好,還是airpods2

明白 我個人覺得在預算充足的情況下買 AirPods 2 會比 FreeBuds 3 要好一些,具體原因如下 AirPods 2 的音質是要比 FreeBuds 3 要好一些的,雖說 AirPods 2 的音質也不突出,整體表現的比較平淡,但是它聽起來並不會底噪與電流聲,可以滿足大眾的聽歌需求。而 ...

請推薦一款300元內的入耳式真無線藍芽耳機,不要帶握把的那種?

黃泉 100到200元其實也可以選到價效比不錯的真無線藍芽耳機了。藍芽耳機推薦 頭戴式 100元 200元 1000元 膝上型電腦 5000元 二合一筆記本 職場女性辦公電腦推薦 路由器 小公尺和華為?水星和小公尺 寬頻500M 1000M區別?玩遊戲穩定 平板電腦 安卓平板 2000元 2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