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為什麼女生不願意去找男的?

時間 2022-01-14 23:10:27

1樓:不吃榴蓮

很奇怪吧

就是異地了,女生會不願意找男生,男生會去找女生。你說減少花費,那男生也要自己承擔車費錢也沒有得報銷。保守觀念更加不應該了。

再說,現在的社會,不再是保不保護自己了,都快變成自己自不自愛了。

2樓:

看個人性格比較多我覺得,如果是特別宅或者不喜歡遠途跋涉的女孩子,可能就比較困難,但是如果是喜歡出門喜歡旅行的女孩子可能會好一些。其實不必要把這個問題上公升到愛不愛maybe

3樓:略略略

說實話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的內心是不希望我女朋友過來的,而是我去找她,沒有任何大男子主義,我只是心疼她我們離得很遠坐火車她會暈車且我怕她親人擔心,畢竟她乙個女孩子乙個人來乙個陌生的城市找乙個男人誰的父母都會擔心的。我和她想好好一輩子所以我深知只要熬過去我們就是一輩子,所以我辛苦一點是無所謂的

4樓:沒有籽的小士多啤梨

我是挺願意,我也想去看看他生活的地方,他玩過的地方。但一般是男朋友找我比較多,因為他覺得乙個女生乙個人坐車不是很安全,但去過一次有經驗就好了。

異地戀最重要的就是兩個人的互相信任,互相理解,有問題一定要及時溝通,不要自己瞎想!!

5樓:新新

怎麼說,以我個人的例子吧。和前任在一起的時候,他讓我去找他,我當時確實不太願意。第一覺得這個男的太沒有責任感了,為啥讓我去找他,而不是他來找我,第二我年紀也不大,沒有獨自一人去過另乙個陌生的地方

可能是隨著年紀的增長,自己也經歷過了很多事,也經常獨自一人穿梭在各個城市,所以我現在就是如果有時間就去找我現在的男友,並沒有當初那樣不情願,因為我有空,所以我去找他,當然他有空他也會來找我,愛是互相的

6樓:艾筱筱Oo

不願意去找有兩種情況,一是不夠喜歡,二是女生比較被動,被某些保守的觀念束縛住了。其實夠喜歡的話,女生主動些去找男生也是很鼓勵的,只是要懂得保護自己。

7樓:餘荼

我挺願意的呀,想去他的城市去了解他的生活環境他的同事他的工作。

只是我還在讀書,他已經工作了,在金錢和時間上相對寬裕,除開節假日,他來找我是最好的選擇。

8樓:歲月靜好

女孩子麼,多半是矜持一點了,雖然心裡很想見你,但又不好意思直接說出來,這時候男孩子就主動一點說你來找我,怎麼怎麼說一點好話。我就是很被動的人,自己想做的事在心裡糾結了好久好久,就需要別人給我動力。其次,如果你兩聊天也淡淡的,或者你說了你鼓勵了她還是不想來見你,那多半就是不愛你了。

9樓:Vincent

危險……

危險真的就在身邊……

我和我老婆異地戀的時候我基本都不讓她來找我當時我們兩個所在城市之間只有大巴和拼車

平常都是我坐車或者開車去找她

三個小時的車程

我乙個男生坐車開車都不舒服

哪捨得讓我的小公主遭那罪

再說我經常開車在路上

不止一次看到那種嚴重車禍

我可不想她有任何意外

不過她還是會不聽話的偷偷跑來找我

只有她把全身心的託付給你了

才會願意不遠萬里的去找你

這種事就不要介意了

異地戀在我感覺本就是男生對不起女生了

男生多跑跑沒關係啦

如果直奔結婚,這未來在岳父岳母那也是加分項

10樓:Fan範

我想的是為啥女生不去找男生的城市發展

可能是家庭因素

可能本地已經工作等方面穩定

可能去了另外乙個城市有太多不確定

女生會想不能完全依靠著男生愛女生,就跟隨他到乙個城市好好規劃兩人生活工作未來,加油鴨

11樓:原野星辰

首先如果是第一次見面

肯定不太能是女的去找男的

一開始沒見過面你並沒有足夠的了解對方

不知道會有什麼事

如果是談戀愛之後才開始異地

女方大部分都比較缺乏安全感

想被保護

也有的女孩子會比較任性

而且大部分女方家長思想都會比較保守

不准女兒在外邊過夜啥的

但給個建議

男方過來找女方

兩個人可以AA路費

異地戀普通情侶乙個人承擔路費真的開銷很大

暫時想到這麼多

想起來再更

12樓:

看這個男生值不值。

如果你長成彭于晏當然會願意來,甚至會想盡一切辦法抽空來。

如果你很有錢,過來找你你能帶她吃香喝辣買禮物寵她,她也會想盡辦法來。

你又不給報銷車費,還要她自費,路途辛苦來了你也照顧不好她,誰願意千里送日呢?

13樓:慕容

不呀,我是乙個路痴,被我男朋友叫做「撒手沒」,儘管這樣,我還是願意去他的城市找他,但是他不願意,怕我把自己弄丟了,一般情況下,條件允許的話,都是男朋友來找我,一段好的異地戀愛情裡 ,從來都是雙向奔赴,而不是一方的奔波,如果從來不懂得付出,大概也就是不夠愛

男生為什麼不願意談異地戀?

滿心歡喜 咳首先我也是異地戀男的性慾望比女的強很多,我男朋友的1個舍友每週都能去找他物件,因為人家物件也在煙台上學,我其他的舍友放假可以去學校附近的足浴,好幾次叫我男朋友去他都沒去,你們應該知道我說的啥,他也想回去找我,我也想天天陪著你他每天都抱著這個破手機和他聯絡,很煩,有的人有物件,在大學還在找...

異地戀男友為什麼不願意用情頭?

他會讓我見他的朋友,但是他不願意在任何社交軟體表露任何我的存在。他說跟前任總是換,換煩了。他說我沒主動換,說明我也心裡有鬼。可是我只是覺得,我感覺他不願意,那我乙個人自導自演秀恩愛有意義嗎跟他談這個問題談了很久,他說不確定我是不是會成為他最後的人選就是感覺挺難受的,雖然自己這樣有點幼稚。可能確實沒必...

為什麼男朋友寧願分手也不願意異地戀?

心橡情感安夏老師 兩種可能,一種是因為異地戀很苦,所以並不是所有人都認為自己能堅持。異地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法經常見面,這也就代表著無法良性溝通,好情緒只能傳遞20 壞情緒卻能傳遞200 一吵架一冷戰根本沒法及時解決矛盾。還有另一種可能這單純就是個藉口,本來就想分手了,只是借異地的名。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