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內向懶喜歡依賴別人 做事容易緊張 不會說話 學東西慢記憶力差三分鐘熱度全身都是缺點是廢了嗎

時間 2022-01-10 21:07:14

1樓:elon

那你一定是廢了,但實際上,每個人生來都是廢物,只有極少部分luckydog獲得上帝的青睞,我們生而為人,但不能自暴自棄啊,每乙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年少時的我們多少會曾幻想自己多少有些與眾不同,殊不知平凡才是人生的底色啊

2樓:闊以

我也一樣,我也十七,我也跟你一樣的性格,但我的家庭挺和睦的。

只要你肯努力都不算晚,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想改變現狀的,你只有改變自己才能有更多機會,才能達到你想要的,人總要為自己而活,想要打破現狀是要有所付出的,往後日子還長,沒有什麼不可能的,總要為以後著想。

我現在就非常後悔自己的不努力不上進,我每天都想要改變自己,但付出的行動少之又少。既然身在泥潭,那就自己走出泥潭!

3樓:超級內向的改變記

絕對和家庭有關係。

你能看到自己有很多缺點,但是並沒有看到實質。

你所說的缺點與認識問題能力有關。甚至可以說有的缺點是別人給你定義的,並不是如我們想象中那樣堅固。

你現在的心理暗示都是負面的,大多因為環境的因素,如果有條件遠離負能量的人事物,慢慢就會變好。

如果沒有條件換個環境,可以切割下邊界,把別人強加你的負面都看作別人的東西,不是你的東西,嚴格地講不是直接是你的東西。這也是叫你從負面中找到自己。不要被影響。

先不要管家人,不要總是嘗試自己沒辦法做到的事,承受你這個年紀不該承受的。這樣的你可以發掘很多有意義的事,反之你會越來越頹廢。

問題的根源在家庭,你能做的只是負責自己的心情,心情第一。以後這樣才能看到自己的能量,才能進步,和改變。其實你本來就很好,不過是很久沒有關注自己的好,好像忘卻了,找到自己,達到自我認同。

等你有足夠的能量,再想改變現實的不濟,當你足夠強大再去幫助你想幫助的人。

我曾經也如此,也就是最近幾年開始練習口才,一點點調整過來。

一起加油

4樓:六塵心不染

才17,大好的前途在後面。

多思考、多自省,這個年齡段正是心理開始成長的時候。

心理上開了竅,許多個人性格中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5樓:柳村艄翁

這是長期消極的生活態度,缺乏快樂造成的。多參加一些體育運動,不僅能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也能磨鍊意志和性格。意志力是改變自我的最基本要素。

23歲女生,太內向和別人接觸的少,依賴心強,沒有自己的主見,不懂得人情世故,怎麼改變?

董新 我和你的感受大致相同。只不過我從初中開始就這樣了,很壓抑,很自閉。前段時間高度懷疑自己,不敢與人交往,害怕 單純 這個字眼。之前就有人總說擔心我被騙被陷害被欺負。迷茫了好久。想做自己又害怕找不到工作,人心叵測。 木星漫步 我感覺跟我的情況很相似,人生目標不確定,不知道具體想要什麼,不會主動去約...

摩羯座內向女生喜歡別人的表現?

猜我是不是魔鬼 從你的話中,我能感覺女生應該對你是有好感的,如果你對那個女生有好感而且想要有進一步發展的話我建議你最好是慢慢和那個女生增加接觸,並且可以時不時暗示她你對她有好感,然後過段時間就可以表白了。祝你成功。 困在時間裡的人 本人摩羯女,看了你的描述,覺得她是喜歡你的,因為摩羯對不喜歡的,是不...

比較內向,自卑,別人都說我單純,不懂人情世故,如何提高人際交往的能力,懂得察言觀色?

明意 因為內向 自卑,就會適當地封閉了自己,那麼人際交往方面不會特別突出,當然要排除那些天賦異稟的人。所以,你得明白這樣內向的性格一定程度上決定了你的人際交往水平的侷限性。別人說你單純,不懂人情世故,你自己覺得呢?很多人都這麼覺得的嗎?如果是的話,那麼就多去觀察周圍他人的待人接物,多參與一些活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