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人喜歡被別人說文靜麼?

時間 2021-06-02 05:17:28

1樓:呱唧爪嘰

不喜歡!

其實我本來不覺得我是有多文靜多內向,可能長相上或者行為舉止上給人一種柔柔弱弱的感覺其實我沒有,對於大大咧咧的人我也會大大咧咧的和Ta交往,而那些把我當作文靜的人來小心翼翼的對待的人我反而會不太愛說話

有時候真的聽見文靜內向這些詞多會覺得是貶義詞,我不喜歡他們說我文靜內斂,他們可能還以為這是在誇我吧?!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這個詞我的老師經常說讓我領讀課文來鍛鍊自己,但是我又沒有什麼可鍛鍊的;說我問問題不積極是不是膽小不敢,我在心裡說這有什麼不敢的是我不喜歡問題。在你們眼中我就這麼懦弱嗎。

有時候一些親戚會說我在家憋著不說話是不是很難受,我就……你怎麼知道我在家就不說話呢我只是比較不善於交流,不喜歡和除了家人以外的人說話罷了。聽到這些話內心總會不舒服。

同學也是,有些同學和別人交往都是特別活潑,話也很多的樣子,可是和我交往的時候,給我的感覺就是小心翼翼的,生怕我會哭或者生氣,沒及時給我交作業還要和我說對不起,放學一起走的時候一句話都不說,那我也當然沒有話題了。這樣就很尷尬,我總覺得你們對我不像和別人一樣坦然從容,好像在擔心什麼。這樣的關係不太好,我其實不喜歡

我也一直努力把自己變成乙個大大咧咧的女孩,我也喜歡灑脫隨性的和人交往,成為乙個活躍氣氛的人,可是別人對我的印象好像不會改變。我真的很無語。所以我不喜歡,甚至是討厭這個詞。

但是我的看法也代表不了很多人,至少希望我身邊的人能夠理解我,不要再提起我的性格問題了OK?

2樓:

喜歡呀,我就是乙個文靜的女生,自我介紹時永遠是「來自**,性格文靜話不多。」

這就是我真實的性格呀,為什麼要遮遮掩掩?

至於很多人認為的,文靜內向是貶義詞…反正別人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我只負責做自己,也希望真實的自己被他人看見。

現在很多周圍的人都是這樣評價我的「她是乙個文靜內向的人,是乙個性格很好的人。」

孩子總被別人說內向?作為家長該怎麼辦?

遇見 性格的內向 慢熱往往也會表現敏感。孩子老師對家長的一昧建議 老師在學校對你們家孩子表示內向不好的態度.這些場景中孩子在不在現場呢?很多年之前我也正常經歷過您說的這些,但可以很明確的說,當時我對老師的心理就是 要你管。對於興趣相投的同學我很好相處,但這並不表示我對所有人都得這樣,就像您說的孩子跟...

如何看待那些喜歡當著別人面說別人偶像的人?

周珺若 顯然,你是指貶低他人的偶像。我認為首先這是不禮貌的行為,沒有情商的表現。這麼說,對方肯定不開心。我們應當尊重別人的喜好。其次,如果面對這種情況,我們應該學會包容,偶像也有不足之處,我們要理性看待。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如果對方說的是客觀事實,我們也能夠加深對偶像的了解,加深對世界的認識。我們嚮...

有個很喜歡的人,要跟他說麼?

麵包貓子 我應該是不再會了。知道情感障礙麼,就是得知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的時候,你就不再那麼喜歡他了反而還會有點討厭她。這個好像在我身上也有體現,害。我是個女孩子,我不是txl 並沒有歧視的意思 但是就對那個女孩子動心了,也不能說是動心,就是好感吧。他給我的感覺很特殊,就是跟她待在一起你會覺得很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