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女生有喜歡的人會對別人說沒有嗎?

時間 2022-01-18 02:45:52

1樓:火鳳凰

我就是,乙個摩羯座女生。我會這樣做的,在不確定對方的心意或者不確定未來的時候,我可能會暫時隱瞞。

2樓:張笑笑

也許會吧因為不想被別人打擾喜歡暗戀的不愛表達不太喜歡被別人關注

3樓:張芯蕊

如果不確定對方是不是喜歡自己,很有可能愛面子而說沒有~本人摩羯

4樓:mini瑤

會,當然會!摩羯死要面子活受罪!!(男女同用!)本人摩羯女

5樓:小小糯

會,一慣的口是心非,另一方面會覺得有些人,沒必要告訴

6樓:琮煙

笑死,這個當然會,不然怎麼叫摩羯座女生

7樓:大大大士多啤梨

本人摩羯女會偷偷告訴自己最親密的人但不會對別人說。

但不會直接說沒有,只會支支吾吾不說話或者開玩笑說沒有到那個程度,給自己餘地。

摩羯女很驕傲,除非你表現出強烈的好感不然她甚至不會私下找你。是真的能憋到不喜歡。

可以試著主動找她聊天,喜歡你會給你接話的機會,你頻繁找她幾次她就會算計著找你一次,而且還會選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絲滑到讓你看不出來。

8樓:萱草

會,因為不想別人窺探自己的生活

9樓:阿呆

會,摩羯養魚,屬於隱藏魚塘,別人看不出來的

10樓:蘇田田

會對不是喜歡的人的圈子裡的人坦白,但是可能會對喜歡的人身邊的人隱藏吧(如果暫時不想要被發現的話……我反正是這樣的)

11樓:curry30

會,摩羯座女生不是那種衝動的,她有可能還在猶豫,沒確定以前她都是死鴨子嘴硬,因為我就是這樣,我們很怕受傷,所以不敢,因此我到目前為止還單身,哈哈哈哈哈哈哈

摩羯座內向女生喜歡別人的表現?

猜我是不是魔鬼 從你的話中,我能感覺女生應該對你是有好感的,如果你對那個女生有好感而且想要有進一步發展的話我建議你最好是慢慢和那個女生增加接觸,並且可以時不時暗示她你對她有好感,然後過段時間就可以表白了。祝你成功。 困在時間裡的人 本人摩羯女,看了你的描述,覺得她是喜歡你的,因為摩羯對不喜歡的,是不...

表白後女生說有喜歡的人該怎麼辦?

這個故事有3種發展可能。第一 你選擇當備胎等她,她跟那個男的成了,但是那個男人沒珍惜她,她發現身邊還有乙個默默愛她的你,於是你喜當爹,然後她情傷恢復,嫁給了高富帥,最終你跟她和他的孩子過一輩子。你唯一逆襲的機會就是讓那孩子跟你結婚。第二 你選擇祝福她,讓這段單戀變成美好的回憶,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優秀,...

喜歡乙個男生,但別人說他有喜歡的人了,還要不要繼續喜歡?

雨撒江南 如果不是你的話,我可以給你幾個意見 或者你可以把他當成你的動力,因為我學習是真的很需要動力,所以他就成為了我前進的動力。他比較喜歡成績好,優秀的女生,於是我發憤圖強,就是為了能在他心裡留個好印象。然後,通過我不懈努力,他成為了我的後桌 我班上是按照成績排位子的 我們的關係就更近一步了,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