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已經好幾周沒有和前任聯絡 依舊還想他 應該去找他嗎?

時間 2022-01-10 21:07:14

1樓:薏公尺

想找就找吧

我是覺得等你失望夠了心碎成渣了依舊想他那就找吧不要委屈自己了

等你慢慢的發現他真的一點都不值得

又正好你碰到了更好的人

那就是你重生的那一天

2樓:不熬夜小兔幾

別去了。分開想念是正常噠。一年多了我還是會想到他,我是初戀。

我是被分手的那個女生。在一起三年啦分開了一年半,沒有矛盾很合適,是他單方面決定丟下我了我很可憐吧哈哈哈哈。是他先愛上的我我一開始只把他當兄弟。

男生真是太賊了。他說沒感覺了,(其實我覺得是他遇到了大學更好的覺得我比不上別人了,我不差我也很好呀)分手那幾周的我的死纏爛打只嚇到他了。男生會很排斥你的糾纏,本來他是想把你當朋友的但是如果你逼急了他會覺得你很煩。

當然啦如果你們之間是因為誤會大可以去解釋去挽回,不要因為一時的慪氣錯過喜歡的人。我是因為對方說不喜歡我了沒有感覺了。我糾纏過努力過我沒有遺憾了。

後期他也偶爾會關心我的學業。但是我知道他並不是要復合反而我自己會陷進去會想著他還喜歡我嗎。後來呀,我把他刪了避免自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他也再沒找過我。

對方不喜歡自己的話好好生活,還是那句是你的話終究會回來的,緣分會來滴。祝福你呀姐妹。

3樓:好好生活

還是冷靜想想聯絡前任的目的是什麼,復合嗎?那你們之前分手的問題能夠得到解決嗎,原則性問題,還是磨合誤會?如果有認真反思彼此的問題,並且自己能夠為這段感情做出改變,那可以給彼此乙個機會,再聯絡看看。

4樓:啊喵

要去,一來不留遺憾,二來被二次傷害後就能死心了。我就是這樣,分開幾個月後想到以前總總,就特別想找他,臉面什麼的不重要,然後被二次拒絕了,嘿!真棒,一下念頭就斷了,而且也不想了。

這是真的,當鼓起的勇氣被別人踩在腳底下的時候瞬間就沒興趣了。

男朋友好幾次和前任(初戀)聯絡,有些話有些曖昧,我選擇了原諒但是我心裡一直介意,我該分手嗎?

劉星河 您用了 曖昧 這個詞兒 如果您形容夠準確的話,個人感覺,如果前任採取行動,他被勾走可能性很大。是走是留,是您個人選擇問題,他是否值得,只能您自己衡量,畢竟這裡的看客不了解他的優缺點,得您自己考慮。如果您內心夠冷靜夠強大,也可以選擇靜觀其變,畢竟誰也無法準確預料到最後的結局。 一般來講,做人要...

女朋友和前任突然聯絡了,我說好幾次,她都說沒聊什麼,而且他們都在乙個城市,我該怎麼辦?

喚醒奇蹟 兄弟,我不知道你倆平時是怎麼相處的,但是在這件事上,我覺得她可能沒那麼在意你的想法,換句話說你處在低位。因為不是聯絡一次,而是好幾次了,所以我認為不太存在湊巧的可能。我覺得你可以認真和她談談,她如果顧及你的感受,或者說願意去理解你,非必要的情況下就會停止聯絡。如果她因此而和你鬧矛盾,覺得你...

如果分開很久的前任沒有聯絡了,我去他的城市找他和他朋友聯絡有可能會和好嗎?

許唯念 我去了,也復合了,分開半年左右。偶爾有聯絡,如果放不下,影響生活工作,就別糾結去不去了。追隨內心的想法吧,別人說太多。你也還是堅持自己的,不會採納太多的 我叫JoJooooo 我的意思.既然是前任了.那就好聚好散.為什麼還要聯絡他和好呢.我不知道你們分開的原因.但對於我而言.分開就分開。不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