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同學老師大神們,日語等級考試必須要一級一級的考還是可以不考N4 5直接報考N3呢?

時間 2022-01-06 13:25:18

1樓:繭日本語先生

闊以直接考

我是直接考的N1、一次過。

所以在剛開始教學生涯中都是讓孩子們直接考N2起步的。

這幾年變圓滑了~N3就N3開始吧~

N3沒報上就去試試jtest吧~

Jtest正好5月開始改革~詳情參照官網首頁~新版本的闊以考D、E級別~那個很適合N3-N4水平的娃(應該)

個人認為~除非為了去語言學校需要證書~為了水平測試的話還是盡量從N3開始。N3級別才開始對日語整體有個基礎性的認知!

2樓: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你要是自己學著玩的話,想怎麼考都可以的呀。

一級一級也可以,直接跳著報也可以的。

如果是為了來語言學校,就穩穩當當的考個n5,之後等到n2的時候再直接去考n2就好啦,或者是n1也可以的啦。

3樓:魏大包聊日本留學

瀉藥~那就看考級的目的了

如果是為了去語言學校,那就先考個N5,作為材料用,考出來也就放心了。

如果是為了檢驗階段性學習結果以及適應考試,那就可以按照級別一級一級考。

如果沒有什麼特殊的目的,理由,我個人覺得直接考N3就好。

雖然對於日語來說,比較有用的證書是N2,和N1。

請問大神和各位老師們有沒有什麼唱歌時放鬆下巴的方法呢?

柿子的餅 哈哈哈不是老師就來插個話,找到正確的位置唱歌就可以避免下巴緊張了,不要過度抬下巴,這會導致位置偏差,唱歌時可以試著左右移動下巴放鬆下巴 侯浩然LO 這是個系統活兒,放鬆下巴喉頭這些都是使用聲音正確的結果,不是直接目標,不是先達成這些才有的好聲音 不過你要問怎麼做,我建議在保持氣息的情況下 ...

請問各位大神,這幾個日語句子有什麼區別。?

木訥的蝸牛 第乙個動詞的存續體,強調現在的狀態,但暗示是有人做了這個動作導致目前的狀態 第二個動詞準備體,表示事先做好某項準備工作,也可以表示讓目前的狀態保持下去,例句顯然是第一種 第三個就是乙個客觀敘述句。所以第乙個句子表示出差的行李已經準備好了,強調的是準備好的狀態,但暗示是某人做好的,但不強調...

各位陰陽師大佬們,請問我這個號怎麼練啊感覺打什麼都力不從心,而且抽到了根本不會養御魂也不知道怎麼配

看了一圈你的式神,先說說SSR吧,目前階段對你有用的,炭治郎 玉藻前。鬼童丸 SP金魚姬 面氣靈都需要黑蛋才能用。其中鬼童丸 SP金魚姬都是鬥技式神,面氣靈偏PVP。酒吞沒有不知火,基本沒用。SR裡,化鯨 追月 孟婆 睡豬 妖琴 薰 蠍 小小黑 般若 百目 匣有用。其他都沒什麼大用。你也可以養個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