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不喜歡被關注?

時間 2022-01-06 13:25:16

1樓:SHJi

不喜歡別人胡亂猜測自己因為很多時候他們根據自己的觀察按照所謂「正常」邏輯產生的猜測是完全錯誤的。 比如關注了某個問題就認為我在準備做某事就很可笑。

保護個人隱私。極其注重自己的隱私。尤其是個人生活中所有可以構成標籤和身份認定的資訊。

關於看手機一點極其討厭我看訊息時有人在旁邊湊過來看。哪怕自己手機裡沒有任何不好的東西也絕不允許別人看自己手機(乙個家人除外),當然我也不會看別人的。那種情侶間的互看手機我是絕對無法忍受的。

這是各自的隱私沒有任何不好的東西也不可以看。我也不會看對方的不感興趣。

2樓:我可是喬治呀

我也超級討厭被別人關注,不管是我在幹什麼。我在寫作業也好,還是吃飯也好看,學習也好……就是不喜歡別人看。直白點說就是不喜歡別人知道我在幹什麼。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那麼喜歡被別人關注。

3樓:

出於個人角度,我覺得就是煩,受到關注一方面是對你的期待值(好的),另一方面可能是對你的打擊值(壞的)。剛開始覺得還能接受,時間長了隨著關注度的增加,最後的最後我就會厭煩,好的關注也變成了壓力,壞的依舊令人煩躁。有時候很想消失一段時間,靜一靜,世界太吵了

4樓:就不寫

其實個人認為還是因為自卑,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希望別人看到自己優點的同時更害怕別人看到自己的缺點,於是乾脆把自己隱藏起來

5樓:鬍子三叔

以前寫過的答案現在看起來有些許不妥當,做一版修正。

根據你的描述,屬於社交心態不成熟。

所謂社交心態的不成熟,就是過分在意他人對自己的看法。

每個人自出生從嬰兒成長以來,都是從主觀逐漸變客觀的乙個過程,主觀意識太濃厚就會以自我為中心去認識這個世界。

這個時候,就有主角光環了,就會對自己有過高的要求,而如果不能勝任就會去避免面對這些事情,就會產生出不希望也不喜歡受到別人的關注。

6樓:yoyo

被關注是一件很煩的事情。

因為有的人淨關注一些沒有用的東西,例如外表,身高,穿著等,然後背後嚼舌根,或者是排擠你,然後忽略你的內在一些有價值的東西。

真是閒得無聊!

7樓:

就是因為自卑啊,害怕被關注,害怕自己的缺點被發現的極端表現。

be confidence啊朋友。

沒有缺點的人就tm不是人。

為什麼有些人不喜歡被同情?

Midas 因為弊大於利。同情有時會伴隨著偏見,或者嘲笑。比如你父母離婚,你和別人說了,別人確實同情你了,然而可能因你是單親家庭而對你產生偏見。比如你腿有問題不能強烈運動,你說出來了,別人同情你之後,會背後議論你是殘疾人。比如你家有某種遺傳疾病 比如你的配偶有性功能障礙 太多了。僅從利弊來說,同情可...

為什麼有些人不喜歡林黛玉?

知更 我覺得不喜歡黛玉的可能是過於現實主義的人。我爸是個很現實的人,他欣賞寶釵,不喜歡黛玉,覺得她小家子氣,不好相處,寶釵卻情商高會來事。同理,他看三國演義,欣賞曹操,看不起劉備,說劉備草包,總打敗仗。我不認可他的觀點,黛玉和劉備都是我很欣賞的兩個人物,我覺得未必就是成王敗寇,劉備是個很有人格魅力的...

為什麼有些人真得不喜歡學習?

解悟 首先,學習絕不是狹隘的讀書,看報,聽課等等才叫學習!學習無處不在,人在任何時候都是在學習,哪怕是吵架,只要能夠引發人思考,產生新的認知的事情,都叫學習。第二,因為第一條的認知缺陷,就會帶來思維的狹隘,這乙份狹隘就更讓人不知如何進步。第三,沒有天生不愛學習的人,只有被別人的認知缺陷阻礙愛上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