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陰陽師大佬們,請問我這個號怎麼練啊感覺打什麼都力不從心,而且抽到了根本不會養御魂也不知道怎麼配

時間 2021-05-07 20:35:00

1樓:

看了一圈你的式神,先說說SSR吧,目前階段對你有用的,炭治郎、玉藻前。

鬼童丸、SP金魚姬、面氣靈都需要黑蛋才能用。其中鬼童丸、SP金魚姬都是鬥技式神,面氣靈偏PVP。酒吞沒有不知火,基本沒用。

SR裡,化鯨、追月、孟婆、睡豬、妖琴、薰、蠍、小小黑、般若、百目、匣有用。其他都沒什麼大用。你也可以養個弈,但是目前版本不推薦。

就你目前來說吧,建議你做出來乙隻鬼使黑。

鬼使黑不需要黑蛋,組隊裡刷鬼使黑碎片,蹭車把技能肝滿。然後在50%暴擊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堆暴擊傷害。看到有人建議你用玉藻前的。

說實話,玉藻前這個式神比較吃黑蛋,而且對御魂有一定要求,不太容易讓你在新手階段彈射起步。黑蛋我建議你喂炭治郎,因為這個聯動式神,比較全面,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遊戲體驗。不至於讓你在逢魔,鬥技、突破以及一些需要長時間戰鬥的活動副本,沒式神可用。

這個式神,真的很適合新手。

另外你需要乙個山兔,(看到你把面氣靈做到了5星,這個式神需要黑蛋,沒有技能不好用) 乙個座敷童子,座敷童子請滿技能,(你可以砸百鬼夜行) 他保證你在副本裡不會斷火。另外刷乙隻醜女,以後總會用到,也可配合鬼使黑。

日常玩法方面,就是攢資源。每週地鬼、式神的分享,秘聞,花合戰,加優質好友蹭結界,刷探索,打突破,(可以打贏3個就重新整理,30券能拿50勾) 合鬥魚太鼓。除UP活動之外,不要去抽式神,更不要用勾玉去抽式神,畢竟1000勾11票。

抽到人權卡,慢慢也就步入正軌了。

2樓:就叫滷蛋啦

炭治郎技能昇滿了嗎

沒公升滿可以考慮用轉換卷轉換給玉藻前

如果沒有足夠的黑蛋給玉藻前公升技能,那麼可以繼續用炭治郎

另外,御魂你要用一套才可以,前期常用的是針女和破勢

炭治郎和姑獲鳥這種會全體攻擊多次的用針女

玉藻前和鬼使黑這種會全體攻擊一次的用破勢

六號位優先用主屬性為暴擊的,如下圖所示。因為你必須暴擊滿百分之百了才行傷害最大化

當然你也可以用主屬性為爆傷的,但是也必須要在滿暴擊的情況下才可以,如下圖

如果你湊不出來的話,可以將鬼使黑練到六星

為什麼呢?因為鬼使黑自帶百分之五十的暴擊,這就代表你只需要用御魂湊出來百分之四十的暴擊,就可以用了。

為什麼是百分之四十?因為鬼使黑技能自帶百分之五十暴擊,然後自身面板又帶了百分之十,所以你只需要用御魂湊出來百分之四十就夠了,這個對新手很友好

當你有了乙個滿暴擊的,六星主力輸出式神後,這個遊戲才算真正開局了。

接下來你就用這個六星的主力,帶著其他的式神逐漸公升級到,四星,五星,六星

並不是所有式神都必須六星

兔子座敷等輔助式神三四星就夠。

一般滿足日常活動需要的主力輸出需要有兩個

破勢系式神,群體針女式神

這樣可以滿足基本的日常活動

破勢式神主流:玉藻前、鬼使黑、煉獄茨木童子、八岐大蛇等

針女式神主流:鈴鹿御前、燼天玉藻前、大天狗、瀧夜叉姬、炭治郎、姑獲鳥等

看你有那個就練哪個,兩種最起碼各有乙個六星。

暴擊不好湊可以加我好友,拜師,我送你乙個六號位暴擊

雅樂之邦區,暱稱編號下邊都有

3樓:陰陽師平民玩家

別問,問就是先把關卡打通,存黑蛋,打秘聞,先親友借大蛇或者你師傅。養好童薰,當司機,世界頻道找大佬刷魂土。

300天之後,你會發現你的問題是:300天了。還沒頭,還需要繼續堅持下去嗎?

陰陽師大佬們,我該養誰?

的確,灰太狼適合現在版本!美羊羊團戰不行,吃操作也吃意識,這版本還是灰太狼更行,開局一把鐵劍,直接不虛你美羊羊,喜羊羊打野的話更容易抓爆懶羊羊,到後期兩件肉裝直接無敵,我馬上就是國服灰太狼了 現在的題主都這麼懶了嗎?乙個問題,什麼具體的描述都沒有,這讓廣大知友們如何回答?頓時一種有氣無力的感覺湧上心...

各位fatego大佬,請問我的這個賬號該怎麼提公升遊戲體驗

混進來的小學生 技能優先310從者 孔明梅林 任何情況著這兩個優先點技能,一切從者給這兩個讓路,如果你能抽著狐狸和cba 也是這個待遇。毫無疑問。次著五星 帶特攻自充的310。先從狂階開始,黑狗優先,雖然不特供自充,但是能苟啊。其它逐漸點技能。再次四星 帶自充的那個技能點到10足矣,其它點到6或8就...

請問陰陽師大佬們,接下來PVE還需要養哪些式神?(嗚PVP太難了,想先搞好PVE)

精靈訓練家皮卡丘 鬼吞,雙燼天,腹肌,芋圓,奶狗,茨林,sp金魚,驢媽 雲外鏡,茶几,大岳丸,白藏主,面靈氣,御饌津,輝夜姬,閻魔 這玩意練不練都行 星熊,九次良,三化鯨,薰,日和坊,追月神,書翁,小松丸,匣中少女,鴆 我六了四個 孟婆,清姬 天井下,蜜桃,兵俑 上面就是除了你寫的那些之外,我還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