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大佬們,我該養誰?

時間 2022-01-06 23:59:52

1樓:木目子

的確,灰太狼適合現在版本!美羊羊團戰不行,吃操作也吃意識,這版本還是灰太狼更行,開局一把鐵劍,直接不虛你美羊羊,喜羊羊打野的話更容易抓爆懶羊羊,到後期兩件肉裝直接無敵,我馬上就是國服灰太狼了

2樓:飛天心巨集

現在的題主都這麼懶了嗎?乙個問題,什麼具體的描述都沒有,這讓廣大知友們如何回答?

頓時一種有氣無力的感覺湧上心頭,你好歹描述下具體的內容,或者截個圖也好啊。

就這個問題「陰陽師大佬們,我該養誰?」總共也就10個字,外加兩個象徵性的標點符號,也太言簡意賅了吧!!!

首先我看到這個問題,我是一陣茫然無措,不知道題主如果你碰到這個問題,你會作如何回答?

不要為難我們這群答主好嗎?最怕的就是最抽象的問題,你簡單輕鬆了,答主們就難受了。

有時候再想,以後碰到這種問題要不要不搭理呢?面對「難題」,直接忽略就好。

但是回頭一想,也有一種可能,題主也有可能就是提問新手,不知道如何更好地提問罷了。

我希望是這種猜測。

所以我這看似洋洋灑灑寫了一堆字回答,實際上更多的是一種無奈和無助感。

只是希望看到此答案的人,以後提問也能多描述點,問題越有針對性越好。

面對各種各樣的不平凡問題,有時候我們答主也無從下手呀。

嘆一聲,希望未來會更好!

最後說重點:如果真不知道怎麼養,怎麼玩,可以多關注寫遊戲攻略的各位大佬們,沒事看看攻略,相信你會快速上手的。

請問陰陽師大佬們,接下來PVE還需要養哪些式神?(嗚PVP太難了,想先搞好PVE)

精靈訓練家皮卡丘 鬼吞,雙燼天,腹肌,芋圓,奶狗,茨林,sp金魚,驢媽 雲外鏡,茶几,大岳丸,白藏主,面靈氣,御饌津,輝夜姬,閻魔 這玩意練不練都行 星熊,九次良,三化鯨,薰,日和坊,追月神,書翁,小松丸,匣中少女,鴆 我六了四個 孟婆,清姬 天井下,蜜桃,兵俑 上面就是除了你寫的那些之外,我還六的...

求各位陰陽師大佬,哪些該養(刷本流)?推薦一下?

韓子謙 如果只是對PVE的話,首推鬼吞,萬能工具人 sr螃蟹 人稱玉藻鉗 比較容易養,輸出還超模 茶几 我願將其稱之為時代的眼淚狗頭保命 現在跟新出的式神比起來,她當時未被削弱前真是強度適中 不動,能用來打控制和地藏白藏主,地藏阿離 飛流,推條 大天狗,中流砥柱 被動免控,武能針女歌姬,文能控制御魂...

大佬們該怎麼過陰陽師這些秘聞?

翔翔翔 印象中十層是不能借別人式神的,按題主現在的式神可以試下一速招財椒圖 最好五星,椒圖四星不太夠用,在怪物行動前連線 二速火靈追月,晴明星盾或者星滅,三四速犬神鬼切,有錚帶錚,沒有就只能針女了,尾速樹妖或者蚌精日和坊。有小白後換下來乙個輸出,沒有具體模擬過題主的式神配置,也不知道御魂練度,憑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