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野圭吾的書哪本比較推薦?

時間 2021-05-07 20:33:56

1樓:付諸

《白夜行》 無冕之王

《聖女的救贖》 我超級愛

還有《悲劇人偶 》殺人手法很獨特

最近看的《畢業》結局意難平

《惡意》看完令人毛骨悚然

2樓:就叫洛伊

《白夜行》 應該是知名度流傳度出圈率最高的了,另外推薦一下個人比較喜歡的三本

3樓:猶豫就會白給

看咯,(本人也就讀過加賀探案集,其他不作評價),至少在加賀探案集裡面的十本中,純看推理燒腦的《畢業》,由案件感受親情的《新參者》,當然後四本感覺都不錯,《紅手指》《新參者》《麒麟之翼》《祈禱落幕時》

4樓:胡圖圖

看過東野圭吾不少書,但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就那幾本。

1.《惡意》

強推!不看到最後你不會知道真相到底是什麼,無限反轉,看完之後還能讓你反覆回味的那種!

2.《白夜行》

老經典了,不用說,必看系列

3.《新參者》

加賀系列,在乙個個小溫暖的故事中發生的案子,適合做床頭書,睡前讀。

4.《放學後》

也比較經典,校園密室殺人案。

5.《嫌疑人X的獻身》

乙個字,絕!乙個為愛犯錯的故事

6.《流星之畔》

兄妹幾個晚上溜出去看流星,回來發現父母被殺害,預知後事如何,請看全書

5樓:妥妥

我應該也能算東野圭吾的書迷吧。

以下是我比較喜歡的幾本:

白夜行,最喜歡的一本

幻夜,一口氣讀完,扣人心弦,只是結局令人錯愕嫌疑人X的獻身,東野圭吾寫的男性真深情

解憂雜貨店,很溫情、很暖心

悲劇人偶,結局有點意外

秘密,看的期間極度不適

麒麟之翼,有點感人

6樓:麥麥芒

最有名的幾本是《嫌疑犯X的獻身》

《惡意》《白夜行》《解憂雜貨鋪》《放學後》《新參者》,每乙個寫的都很好,引人入勝。

我覺得最吸引人的應該是白夜行。

我個人推薦的是 《秘密》。看完的時候,脊背發涼。

他的書寫的都是複雜的人性。非常真實。有時候真實到自己都無法接受。

這恐怕就是哲學中說的,最難找到的就是「我自己」吧

7樓:ARLTennessineeee

個人真的強推神探伽利略系列。湯川學真的很酷。並且這一套也比較少有NC場面…

單本的話 《白金資料》給我的衝擊也很大

再有的話就是《幻夜》 因為沒看過白夜行所以就看了這部姊妹篇《沉默的巡遊》是最近剛看的關於液氮汽化後體積會膨脹原來的七倍這段還研究了半天

anyway 東野圭吾絕對是本人了解過最酷的男人!沒有別人遼

8樓:des1re

《白夜行》,《解憂雜貨店》,《惡意》。

第一本是東野圭吾成名之作,也是社會派推理作品佳作。第二本是東野圭吾非推理作品在國內大紅之作。第三本是東野圭吾偏向於本格派推理最最有代表性的一部作品。

可以推薦幾本東野圭吾的書嗎

耶ye 好像很少有人說 從前我死去的家 推薦一下。當時是因為喜歡這個名字才看的,看完還是很喜歡的,除 惡意 外最喜歡的一本。氣氛渲染很到位,東野圭吾的書裡面,唯一一本讓我覺得有點毛骨悚然的。 鴿子 加賀探案集 畢業 沉睡的森林 誰殺了她 惡意 我殺了他 只差乙個謊言 紅手指 新參者 麒麟之翼 祈禱落...

如何評價東野圭吾的書?

麥芒白澤 就我目前看的講,按時間線 放學後 惡意 紅手指 是前面一大部分鋪墊和敘事,最終迅速爆發,優點是震撼,缺點是這一過程太過迅速,一旦讀者沒有被帶去到前面所鋪墊的情節中去,將很難說服讀者。白夜行 幻夜 嫌疑人X的獻身 時生 等的作品則一改前面的風格,顯然細水流長。交代什麼事情,什麼人,在事情怎麼...

這個情節東野圭吾哪本書啊?

白夜行和幻夜都是這種情節,但個人感覺你說的這個情節與幻夜更像。沒看過白夜行。我買了好久了也沒看。我反省。小時候認識那就是白夜行 幻夜也非常好看。推薦!白夜行 這本真的太太太好看了 白夜行呀 男主小時候鯊了自己父親 感覺是東野圭吾的白夜行,男的叫做桐原亮司,女的叫做雪穗 姓忘了 這是白夜行,整本書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