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野圭吾哪本書最好看?哪本最不值得看?

時間 2021-06-02 22:05:53

1樓:豬豬火箭

瀉藥資深東野圭吾書迷來遼

個人覺得東野圭吾《白夜行》和《秘密》最好看最值得看還有一套《東野圭吾在壞笑》也很好看都是用淺層的文本來剖析人類內心黑暗面的作品 emm具體講了什麼我就不多說了怕我忍不住又劇透了

最不值得看的嗎我看過的他的書裡面感覺比較沒那麼好看的是《流星之絆》和《時生》前者是乙個比較溫馨簡單的故事沒有太多的懸疑在裡面可是相對於這種溫馨的內容來說書的篇幅有點太長了導致看到後面可能覺得有點無聊 《時生》的話圍繞著乙個人的一生用倒序的手法寫的(也可能是我當時候上課看的感觸沒有那麼深沒有怎麼看進去吧…現在對內容都沒有什麼印象就覺得沒那麼好看而已…)

2樓:和巴什爾跳華爾茲

個人認為《白夜行》《流星之泮》《嫌疑人x的獻身》《解憂雜貨鋪》都很棒,因為我也沒有看過他的所有作品,所以,也不能斷然下結論哪本書不值得看。

3樓:link

《放學後》 《秘密》《信》《嫌疑人x的獻身》《聖女的救濟》《湖畔》都蠻好的,《白夜行》高中的時候看的,有點記不得了。《幻夜》看著太壓抑了,就直接看結局了。

4樓:Jason

自我感覺《白夜行》是社會派經典

值得一讀,其次《秘密》《祈禱落幕時》《紅手指》《嫌疑人X的獻身》都可以。

但是後期就不太推薦。因為東野有些推理歸於了超自然力量或者,,,呃,怎麼說呢,手法比較單一的套路。比如《拉普拉斯的魔女》

東野的書主要是剖析人性大於推理手段,所以如果是衝著推理手法去的最好拜讀一下島田莊司,橫溝正史等等的作家...

這個情節東野圭吾哪本書啊?

白夜行和幻夜都是這種情節,但個人感覺你說的這個情節與幻夜更像。沒看過白夜行。我買了好久了也沒看。我反省。小時候認識那就是白夜行 幻夜也非常好看。推薦!白夜行 這本真的太太太好看了 白夜行呀 男主小時候鯊了自己父親 感覺是東野圭吾的白夜行,男的叫做桐原亮司,女的叫做雪穗 姓忘了 這是白夜行,整本書裡面...

東野圭吾的書哪本比較推薦?

付諸 白夜行 無冕之王 聖女的救贖 我超級愛 還有 悲劇人偶 殺人手法很獨特 最近看的 畢業 結局意難平 惡意 看完令人毛骨悚然 就叫洛伊 白夜行 應該是知名度流傳度出圈率最高的了,另外推薦一下個人比較喜歡的三本 猶豫就會白給 看咯,本人也就讀過加賀探案集,其他不作評價 至少在加賀探案集裡面的十本中...

如何評價東野圭吾的《白夜行》這本書?

劉小董 看過原著,也看完了 幻夜 並且覺得不過癮,還找出電影和電視劇集來看。長期喜歡東野圭吾的書,有空就看。以下是自己的感受 一 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桐原為了雪穗犧牲了自己的一生,守護雪穗犧牲,這樣的用情至深,深到殘忍。雪穗為了自己的目的,借刀殺人,這樣的殘忍,冷酷無情。二 警察這麼多年的窮追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