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lx10和富士xf10?

時間 2022-01-06 13:25:18

1樓:神偷7397歲月

先說結論,你真心買,兩款相機選那個都沒錯,如果你還沒有達到真心觀察生活那個階段, 哪款相機都不如手機有用。為啥我這麼說呢,首先,這兩款相機,都是便攜相機中的中間款,效能指標相似,色調上松下的暖色調、富士的膠片色調都是很棒的,要說區別就是焦段的差異,松下變焦鏡頭向全能靠攏,富士定焦鏡頭向街拍集中,選擇你看中的,都不錯,給你個期望值,你手機能拍多精彩,相機能增加半格,如果你手機拍的就那樣,還不如拿手機多走走勤練手,只有感覺手機都能抓住生活的精彩瞬間後,相機才能個更有用。

2樓:Bears

都是卡片機,不能換鏡頭。

突出小巧便攜隨身機。

松下LX10是1英吋底變焦機,變焦鏡頭使用方便。還可以考慮佳能G7X2/3、索尼RX100六七代、松下ZS110、松下LX100M2。

富士XF10是apsc底定焦機,更適合街拍人文、有一定攝影基礎的人。還可以考慮理光GR2/3、富士X100F或下一代。

3樓:陳田園

再說什麼胡話,你所謂的畫質是什麼,畫素?調色看你自己口味啊,富士色彩肯定更討人喜歡,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夜景肯定是xf10,apsc跟一英吋區別在那裡。

富士XF10的體驗如何?

turbo 優點 1.3000元以內沒有同類競爭對手,有的也都是三千多的。2.膠片模擬 3.續航還可以,電池用的np95比舊機型耐用,體現在第二格電比較耐用,可以usb充電,但不能邊充邊拍。4.有WIFI 5.畫質還行,JPG剪裁到35 50模式很搞笑的解析度沒變。缺點 1.鏡頭邊緣畫質下降的厲害,...

松下lx10如何防止進灰?

小戴社長 先直接正面回答問題,卡片機不可能完全防止進灰,相比更大的單反,微單相機,其進灰的機率甚至更大,因為這麼小的體積沒有一台卡片機做到防塵濺 外變焦式的 防灰的最好方式就是不要暴露放在臥室等,室內環境中,用相機包裝好放在抽屜,盒子等地方,定期用鏡頭紙,軟毛刷 記住!軟的!鏡頭筆尾端總會附帶這個 ...

手裡有富士xs10 xf35f2,還想買個變焦頭方便旅行,哪個更合適呢

武漢咔拍影像 xf18 55 f2.8 4 價效比高,雖然是浮動光圈,但是轉念一想,你把它當做乙個f4恆定光圈的頭來用,然後廣角端還送2.8的大光圈,這樣想,這隻頭就非常厲害了,可以說是價效比非常高了,焦段等效全幅27 82日常也是非常夠用的,鏡頭素質也是非常好。我每乙個用富士的學員,我都會推薦入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