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工作堅持不下去家裡又需要錢的時候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3:25:17

1樓:52赫茲

這種情況其實是最難抉擇的。一方面是家庭原因,一方面是自己的原因。

如果家裡不是急需用錢,而是處於一種長期都需要錢的情況,建議你還是換乙份工作。當然這得是在你已經物色好另乙份工作的情況下。因為要做好乙個長期的計畫,就得當機立斷。

你的計畫是要拿錢,而家裡又需要用錢。那這時候你又不喜歡這份工作,這兩個很讓人崩潰的事情同時在你身上出現。而你需要去緩釋你這份壓力,只能從工作上面來。

但是,如果家裡說急需用錢的話,那你又是乙個很有責任心的人,你想為家裡人分擔。這份責任感讓你不得不繼續這份工作。你再堅持一下下,或許等過了這段時間,這種急需用錢的情況不是那麼緊急了。

那你再考慮換一下哦。

最後,或許換乙個心情去面對你的這份工作,就可能不會有想放棄的心了。畢竟事情都不是絕對的不好或者壞。

2樓:xiaominzhihu

①首先你的工作堅持不下去是什麼原因

每個人的工作,不說每個人,大多數自力更生的我們,工作應該都是自己當時不容易找的,是人際關係還是個人能力的不足,導致工作沒法繼續下去,如果可以從個人能力的提高,改善這一現象,我建議你開始重視對自己的技能的培養。(個人第一想到的,如果不是可以跳過。)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待在這個地方有發展前景的話,咬咬牙堅持,日後的你會感謝自己。

②家裡的急需用錢迫切程度

一般家庭都會有姐妹兄弟,大家能出力,就互相分擔些,也不用擔子全在你身上。聽你的描述,也不能具體說明什麼,可能確實是有難處。

你要這麼想,其實每個人都會多少經歷這樣的時期,希望你能趕緊度過,然後努力賺點積蓄,為日後自己活得舒心做準備,並且和家裡的用度,形成一定的緩衝比例,注重理財的思維。這樣以後的你也不用太為難。

僅是個人的觀點哈,可能還有不足。

吉他自學總是堅持不下去?

夜航船 在大學時期接觸吉他,完全自學,也沒有正經練過,基本就是學會了簡單彈唱的水平。畢業8年雖然吉他一直在身邊,但是幾乎沒有怎麼練習,剛畢業前幾年有時間就玩遊戲,後來幾年有時間就提高程式設計技術,8年練習時間加起來不超過8個小時。2018年國慶節開始心態發生了變化,業餘時間全部花在健身和練習吉他上,...

堅持不下去怎麼辦

Silence的卡布奇 那就想想當初做這件事的目標和意義,如果堅持不下去想放棄了,這個後果你可以承受的起,可以考慮放棄 如果不行,就想想你投進去的時間資金等成本。 樹蔭下的光影 首先自己想明白為什麼要做,想明白了之後自己會更堅定的往前走 另外在努力的過程中不要太結果導向 老想著自己可能完不成自己的目...

堅持不下去了怎麼?

又黑又亮的傻甘 跳出你的圈子好嗎?你如果身邊的人大部分都比你優秀,你還有時間在想所謂這些堅持不下去,如果你身邊的人都比你優秀,那你是在想如何才能更好,更近一步,你看到了差距,你才有了動力,兄弟,加油,活出你所期待的樣子。 天籟之聲 我相信你當初作出這個決定,是認真思考過的,也不會因為中途遇到一些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