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華為手機銷量這麼高,感覺路上看到的iPhone還是多得多呢?

時間 2022-01-06 13:25:17

1樓:南瓜貓的穿搭筆記

你也說在路上。因為iPhone的一大用途就是要讓別人知道你在用IPHONE,所以在路上,iPhone玩家都是拿在手裡,滿滿的成功人士感覺。其他手機,可能放在褲兜裡或包包裡,不容易被發現。

這個有個學名,叫「倖存者偏差」。

2樓:阿拉丁的燈

因為手機只有兩種,蘋果和非蘋果手機。蘋果前幾年一年一部手機,華為一年N部手機,高階旗艦P系列和MATE系列半年一換,兩款手機全球年銷量不足4000W,除了浴霸其他外觀和OV等差不多,看到的概率自然小。蘋果手機雖然硬體上這幾年不再領先,但外觀設計每次都和其他品牌有明顯區分,再加上現在6S/6SP仍然很多人在用,每年蘋果的主流銷量全球上一台,算一算吧!

從6S到11,得有多少還在用呢?

3樓:思意

首先是蘋果6系列耐用導致我們覺得生活中蘋果手機量大。其次華為手機有低端機的存在可以說這部分提高華為的銷量。但是換乙個角度中國的安卓機正反都差不多能區分的較少,相反蘋果每年都是擠牙膏到賬蘋果手機的外貌都差不多所以會覺得蘋果佔很大一部分

所以看到和現實不一定一樣要綜合各種各樣的資料才是乙個完整的答案

4樓:成長中的威爾王

我手持mate 20x,所以看到街上浴霸四攝的概率還是挺大的。

p系列除非裸奔看到極光色,否則確實非常大眾臉,不容易察覺。

5樓:

也許是因為蘋果特徵明顯,應該是從5還是6,蘋果外觀的視覺效果變化都不太大,尤其是背面看,很容易辨識,而華為型號繁多造型這也多,不認識的話,很難分辨出品牌,尤其是街上

6樓:胖墩的小確幸

我們辦公室有17個人,有2部mate30pro5

G版,一部mate30 5g版,2部mate20pro,一部p30pro,一部mate10pro,一部p20pro,一部榮耀10。其餘的就是一部iphone,兩部oppo的,一部三星。 大部分是花粉

為什麼羅永浩知名度這麼高,錘子手機的銷量還是如此慘淡?

禿頭即是正義 羅永浩以為自己吸的粉是文藝有理想有選擇的一群人但是他高估了這群人的購買能力 嘴上幫贏不遺餘力出錢購買永遠是下一部 你要是賣衣服什麼小商品也就成了因為二十元的東西最適合網紅經濟了偏不選乙個紅海期的燒錢行業 涼涼是必然的 營銷還得看隔壁的 8848 小罐茶 目標明確盯緊有錢的土鱉韭菜割得那...

為什麼小公尺的手機價效比這麼高,銷量卻沒有ov的高?

Miracle 舉個例子,七千塊錢的蘋果,自己用兩年,扔給爸媽再用兩年,期間幾乎沒有品控問題。小公尺賣三千,祖傳斷流,斷觸,一年問題不斷,兩年基本報廢。現在再比較下誰的價效比高呢?小公尺有品控和系統推送廣告兩個致命傷,使用者體驗高不起來,不管賣的多便宜,也都不能說它價效比高吧。消費者不是傻子。 你好...

為什麼比亞迪的SUV價效比這麼高銷量還不如其他國產品牌如哈弗H6,長安CS75等?

曾真 13.88萬頂配,你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自然,你也買不到品質。給s7的配置和外觀一下吸引住的我在衝到四兒子店握住展車門把手的瞬間就放棄了。呵呵,居然在晃動,那車輛縫隙,別說一張紙,三張紙都能插進去了,所以還是別想太多了,買這車代步而已,安全和品質還是交給別人吧。 車師傅 如果能走就是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