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高中保持三年互相喜歡的關係?

時間 2022-01-01 09:23:51

1樓:

如果是對的人,會很輕易的。

我和我男朋友也是初三開始(我也沒想到自己會早戀的),現在我們高中畢業了。

每晚說我愛你....聽起來很膩歪是不是

當然會有爭吵,不過我們都很理性,把問題解決了就好了。

2樓:粥爹爹

互相喜歡八成是男孩子跟女孩子之間那種喜歡吧?這樣子的話吊到對方後只曖昧不戀愛 !OK!

u一說一這個說法是渣了些但是這樣做的好處嘛你得不到這個人那你就會一直饞他對方也是只要姐妹技術好三年準保切記要真想保持三年喜歡那你就滅了你想談戀愛的心 (美女我絕對不是不相信甜甜的戀愛地久天長那樣子只是嘛才高中是該努力學習提公升自我的時候嘛小打小鬧不壞事像三年馬拉松這樣勢必會影響雙方)emmm 說白了就是你本身得有吸住對方的實力

但是澀會如此美好你或者對方可能會中途耐不住寂寞或者等你吊了一年你就想換個魔仙堡了呢最有用的方法變個魔法把你們倆變成栓在一起的不可降解塑膠袋誒嘿別說三年幾千年你倆都相親相愛 (不知道塑膠袋是不是幾千年才能被分解錯了就改但別罵我好孩子嘿嘿嘿)

啊啊啊看在我這樣認真回答的份兒上知乎大大給我個男朋友吧我想要甜甜的戀愛啊啊啊!

喜歡的女孩讓我等她三年,三年後我倆互相喜歡的機率大嗎 或者說,她值得我等嗎

銅汞銀鉑金s 沒必要等,喜歡就戀愛,如果覺得距離是阻礙,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還不足以支撐異地戀的痛苦,那麼就不如放下當好朋友 雖然我知道多半情侶未滿的人也沒法當成好朋友 另外吧,人心最善變。尤其是沒有每天的甜言蜜語偶爾的精心設計來支撐的小喜歡小曖昧,難得能有熬三年還不變味道的。雖然誰出來很不好聽,我建...

高中生如何在乙個學習氛圍不好的環境中保持學習動力?

羅獻晟 其實是寫給你的啦。希望你能看到啦。只要知道學習是為了自己。如果現在不學習,將來面對的就是他人的嘲諷,拿著微博的工資,為了生活不得不低聲下氣。甚至連曾經討厭的人都比不過。對於普通人來說,現在學習是能讓我們未來相對幸福的最好辦法啦 至少可以和別人幹一樣程度的工作,拿更多的錢 有更多的時間去旅遊 ...

如何在高中三年成為學霸?

吃了個貨 先按自己的學習方法高效堅持落實起來到下次考試,盡力去考,看能進步多少分,如果漲幅不大則是學習方法不對或者不夠用功,後者的佔比應該會更大。先不要去懷疑學習方法可能有錯,如果在用功方面做到問心無愧了,去檢視所有失分點,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導致失分,做出改進。其實最重要是要做到每天堅持學習新知識,複...